誰知道成都融投機場酒店怎麼樣?離機場有多少路程?

2023-01-16 00:20:02 字數 2106 閱讀 387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雙流機場附近區的酒店相比,這裡的空間比較大,環境好、空氣清新,床真的很大,價位也合適。畢竟是新開的按照五星級別酒店打造的,硬體設施非常的好,服務也很不錯。酒店離機場直線距離2000公尺,行駛車程僅5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成都融投酒店 酒店五星級 ¥380元/起。

酒店開業時間 2023年。

入住客人好評率88%

酒店整體以「靜」為設計主題,酒店風格傳遞出一種婉轉清麗、淡泊雋永、質樸動人的氣質,通過大量中國工筆畫的展式和禪意相融的文化意境,營造「城市山居、舒適禪意」的酒店式生活空間。

酒店非常好,乾淨,衛生,超大。

離機場約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成都融投酒店管理。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

2.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龍橋路三段。

3.沿龍橋路三段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龍橋路三段。

4.沿龍橋路三段行駛160公尺,過左側的時代廣場,右轉進入航都大街。

5.沿航都大街行駛5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航港大道。

6.沿西航港大道行駛公里,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2號航站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60公尺,右轉。

8.行駛180公尺,左前方轉彎。

9.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非常想知道成都最好的機場酒店有那些?誰來推薦一下。

4樓:餓環境

我推薦一家新開的酒店,成都融投酒店離雙路機場5分鐘左右,總體是一家價效比超高的酒店,硬體相當過硬。床很大,估計有三公尺寬,我們住的豪華大床房,是超大的雙人浴缸,洗漱是歐舒丹,咖啡是illy.特別要推薦二樓川菜餐廳,點了好多菜,味道超讚而且只要一百多!

訂了免費送機服務,經同事鑑定是雷克薩斯最高配版!!

現在成都雙流機場哪個酒店好?

5樓:少女阿

距離機場最近的酒店,有家五星賓館的酒店--成都融投酒店,是新建的,軟體和硬體水平標準都達到了準五星級精品酒店,距離機場約9、10分鐘左右車程,酒店都提供機場免費接送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成都川港國際酒店 酒店按四星級標準建造的。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8月,樓高10層,客房總數150間(套)。

位於成都雙流國際機場t2航站樓旁,毗鄰西南民族大學新校區,距離成都雙流國際機場t1航站樓3分鐘車程,t2航站樓5分鐘車程;

入住客人好評率96%

服務很到位,房間配套設施不錯!環境挺好。

香港富豪機場酒店怎麼樣?離機場有多少路程?

7樓:相通

香港富豪機場酒店是全港最大型的五星級酒店。位於赤濸角毗連香港國際機場,酒店環境寬敞舒適,設計時尚高雅,並備有嶄新的會議、宴會設施及完善的餐飲服務,為過境旅客、商務及觀光人士提供一流的住宿享受。酒店交通網路極為完善,乘機場快線到中環市中心亦只需二十叄分鐘,交通快捷方便。

酒店擁有1103間裝置完善的豪華客房及套房,十間中西餐廳及酒吧,十七間會議室及宴會廳,包括全港最大、面積達一千平方公尺、可容納一千四百人的宴會廳。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商務中心,提供全面的秘書服務、會議裝置、網際網路設施及臨時辦公室。酒店還擁有多姿多彩的康娛設施。

酒店與機場是由一道設有空調的行人通道所連線,步行只需五分鐘,很方便的。

如果你不了解這家酒店或是想要訂酒店的話,都可以到 有詳細的酒店介紹及預訂酒店服務,**比較實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是五星級裝置有保障,這方面不用懷疑一定滿意,反而你入住之後會去什麼地方呢?這才是重點,因為往市區的話,路程很遠,就是酒店有接駁巴士,或換乘地鐵,也要近一小時才能出市區。酒店名叫帶機場兩字,就知是差不多零距離了,從到港廳的出口出來後,靠左面就有指示你去4號停車場和富豪酒店的指示,步行10分鐘就到。

9樓:臭頭頭

酒店就在機場旁邊。酒店不錯,5星級。

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

八字三才 木水火 相剋大凶 字五行 火土火 吉 嗯,我覺得不錯,鑠 字中的 樂 字代表著 快樂 而且又是在上午出生的,正是陽光強烈的時候,有代表著朝氣,活潑和熱情。王懷瑾這個名字怎麼樣?懷瑾。出自 九章 懷沙 懷瑾握瑜兮 懷 懷字的主要含義是想念。後來,懷字又指胸前,懷抱,懷藏,包圍,歸向,安撫等。...

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

蘇州金龍裡的文員待遇我不知道,車間一線的待遇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了。一線員工工資低的不能再低了,要是趕上那個月工資發的多一點就更氣人了。一線員工幾乎都是咬牙咒罵的工作。住宿不好,伙食更差。晚飯自己在外面解決,宿舍裡不讓做飯的逮到罰款200.工資都不夠扣稅的低吧?偶爾那個月的夠扣稅的還要分幾次扣稅,知道為...

華爾街英語怎麼樣,誰知道華爾街英語怎麼樣,靠不靠譜?

華爾街有很好的言語環境,有時間多去練習還是很有效果的。華爾街英語,聽得挺多 學習本身就是投資,華爾街英語培訓的費用不低,但對於有願望學習英語的人,花錢學英語也是可以理解的不過我有更好的推薦,去這家看看吧。自己認真學 不必花那麼多錢 浪費 還不錯 就是學費太貴!華爾街英語還比較有效果了,我學習了半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