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黑魚怎么做好吃呀,誰知道黑魚怎麼做好吃呀?

2022-10-14 01:25:05 字數 1272 閱讀 2682

1樓:匿名使用者

1、酸辣魚條:

(1)主料:黑魚一條。

(2)配料:紅乾辣椒、蔥、姜、蒜、幹澱粉、黃酒、鹽、糖、醋、味精、植物油

(3)將黑魚宰殺開膛取出五臟洗淨,中間批開取出兩面魚肉,剝去魚皮,切成魚條,蘸上幹澱粉,炸成金黃色。另起油鍋將紅乾辣椒和蔥、姜、蒜一起炸出香味然後撈出。將魚條放入鍋內,加黃酒、醋、糖、鹽並加點水,大火煮開後再用小火燜幾分鐘,加味精出鍋。

2、炸黑魚卷:

主料:淨黑魚肉:

配料:蝦仁、鹽、味精、黃酒、蛋清、胡椒粉、麵粉、蔥、薑末、麵包渣、植物油。

做法:黑魚肉切成薄片,蝦仁剁成泥,加入鹽、黃酒、味精、胡椒粉攪拌成餡。

黑魚片抹上蝦餡,卷成魚卷。蛋清加麵粉調成蛋糊,魚捲先蘸麵粉再蘸蛋糊,然後蘸上麵包渣,用手握緊,防麵包渣脫落。

植物油加熱至六成,下入魚捲炸至微黃取出,全部炸完後,再全部炸一次至金黃色即可。

3、蒜煨黑魚:

主料:黑魚一條。

配料:蒜瓣十數瓣、幹澱粉、黃酒、醬油、味精、植物油。

做法:將黑魚宰殺,去內臟,洗淨。魚身上蘸上幹澱粉,用四成熱油,略煎撈出。

蒜瓣用油略煸勿糊撈出。鍋內放水、黃酒、醬油、味精將煎過的魚與蒜瓣放入鍋內,小火煨熟,稍加澱粉收湯即可。

4、番茄黑魚片:

主料:淨黑魚肉

配料:番茄醬、糖、鹽、味精、蔥薑少許、香菜末、植物油。

做法:魚肉切成魚片,少量鹽略醃後,用油略煎撈出。鍋內放油將蔥薑煸出香味後撈出。番茄醬放入鍋內煸炒,倒入魚片,加入糖、鹽、味精略炒,即可出鍋裝盤,撒上香菜末。

5、黑魚兩吃

黑魚片先用生薑汁、溼澱粉、鹽淹制一下,然後放入熱油鍋扁炒,放入適量料酒,放入切好的青椒和紅椒,炒,然後放鹽和水,……

魚骨頭和魚皮同樣先放油鍋炒,加冷水做湯,然後放入少量醋,煮,番茄切塊,豆腐切塊,然後一起加入,放鹽,煮,加蔥花盛出。

6.黑魚濃湯

原料: 活黑魚1條,冬筍片50克,水發冬菇50克,嫩菜心適量,紹酒、鹽、蔥段、薑塊各適量,薑末、香醋各少許。

製作:1、把黑魚收拾乾淨,剁成大塊,將魚頭劈開,用開水略燙。

2、將冬筍片放入開水中煮15分鐘,取出晾涼;將冬菇切成片;把嫩菜心洗淨待用。

3、炒鍋中放油3湯匙燒熱,加入薑塊、蔥段炒香,下冬筍片、香菇片和黑魚塊,煸透後加足量水燒開,加入紹酒,煮至湯汁呈乳白色時,下菜心,用鹽調味後即可盛入大湯盆中,食用魚肉時蘸薑末、香醋。

注意: 可用雞粉或雞精清湯塊溶於適量水,味道更鮮美;盡量把魚煸透

2樓:柯小橋

酸菜魚,片片魚,黑魚湯

誰知道得了腳氣怎么根治,誰知道得了腳氣怎麼根治

腳氣 用藥一般需要4周以上時間,但病人一般在使用1 2週後稍有好轉就停止。雖然此病很頑固,但並非不可以 只是目前大多數患者對藥物依從性較差,而且患者重視擦抹外用藥物,而忽視了口服藥物 容易出現再次感染。腳氣常規的 方法大多都是以殺菌為主,忽略了控制汗腺的分泌,汗液不控制,出汗會引起症狀部位的潮濕,潮...

誰知道怎么增肥啊,誰知道怎麼增肥啊!!!!!!!!!!

多吃糖份高的食品,多睡覺 你可以多吃點含黃油的食品,我以前有乙個同事公司要求她增肥,她就買黃油回家,炒菜的時候黃油炒,燉湯也放很多黃油 總之不管吃什麼都放黃油,乙個月長了10多斤。你試試吧。還有,要保持快樂的心情,這個是我的經驗 心情好喝涼水都長胖 嘻嘻 傳統生物醫學界往往都將飲食消化的表象問題當成...

誰知道權證是怎么回事 謝謝,誰知道權證是怎麼回事 謝謝

1.未必,因為權證的風險較大,必須單獨簽約,不會收費2.在權證概況裡有,也有存續期和行權比例 3.槓桿相當於比例,假如你有10000 某一權證,且槓桿3,也就是說你通過10000元可以 價值30000元的 的權利。溢價指的是超出或低於行權價 權證 行權槓桿的部分 4.當然,只要不退市那他就永遠有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