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美國旅遊簽證,拿加拿大簽證會容易些嗎

2023-01-18 03:20:03 字數 3848 閱讀 7037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只是拿到美國簽證但沒有去,其實相當於是沒有的。去過美國後再籤加拿大會有幫助,說明出境記錄還不錯。除了出境記錄,加拿大簽證是否能通過主要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已婚有孩子?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名下資產如何?

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需要注意的是,兩國的簽證形式不一樣,美國重面試輕資料,95%都不看資料;加拿大剛好相反,只是審核資料。所以申請人資料如何,能否拿到加拿大簽證,簽證官完全是通過提交的簽證資料判斷的。所以某種程度上加拿大簽證比美國更難,對資料的準備和提供一定要注意。

這也是為什麼不少人美國簽證拿到了,加拿大卻拒簽了。

有美國簽證,辦加拿大旅遊簽證容易嗎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加拿大對美國簽證的認可很高,一般情況下持有美國旅遊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通過率基本上95%以上的通過率。

有美國旅遊簽證和加拿大簽證,能從加拿大入境美國嗎

3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只要你有簽證,從**入境過去都是可以的。

4樓:環球旅遊匯

既然持有美國簽證,入境美國當然沒有問題。建議從加拿大東部,經過布法羅(尼亞加拉大瀑布所在城市),入境美國,這樣可以欣賞到大瀑布,一路往下走比較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從美國入境加拿大。

6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可以只要有有效簽證從哪入境不限制。

有美國的旅遊簽證,去加拿大還要另外簽證嗎

7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要。有美國的旅遊簽證,去加拿大還是需要另外簽證的。

只有持有效的加拿大相應簽證,才可以入境加拿大。

不過,你有美國旅遊簽證,對於申**拿大的簽證,會有所幫助的。

美國旅遊簽證能在美國申**拿大旅遊簽證嗎

8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短期旅遊的最好不要在美國申請了,一般都是在長居地申請。而且加拿大算是最難辦的簽證了,某種程度上比美國還難些,簽證形式是審理資料,對資料看的也更細緻,辦理起來最好謹慎一些。和加拿大簽證通過率相關的因素主要有:

近5年內是否去過加拿大同等發達國家,比如歐洲,澳洲?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名下資產如何?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等。

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通過的幾率越大。關於簽證辦理方案的問題您也可以諮詢 易加易美網 ,他們是國家經營的主要做拒簽再籤,很多被加拿大拒簽過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預祝簽證順利~

9樓:i上海騏偲公司

能的,向加拿大駐美國相應使領館遞交申請。

10樓:植星郗帥紅

你媽媽的美國簽證必須在中國申請,你可以在加拿大申請,因為美國使館要求必須在自己的常住地(即住滿一年以上)所在領區申請簽證。

你媽媽可以直接辦理美加簽證,再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的。應該是先去辦理美國簽證,因為美國簽證萬一被拒簽的話是不會有任何痕跡的,但是加拿大簽證會有拒簽章。

美國加拿大旅遊簽證能一起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國的簽證經驗,也是可以同時申請兩個國家簽證的,但是為了保證出籤率的話,我建議跟團遊辦理團簽,我之前跟你的情況一樣, 眾信旅遊他家幫我辦理的簽證,簽證需要戶口本,護照,身份證,**,個人資料表,資產證明,結婚證,在職證明,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簽證申請表。

1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和加拿大是不能一起辦理的,美國是需要面簽的,而加拿大是需要送簽的,所以可以先簽美國,通過與否當場就能知道,然後再辦理加拿大簽證,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申請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

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關於簽證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辦完乙個,再辦另乙個,同時是不可能的。

已經拿到美國簽證,加拿大簽證一定通過嗎

1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並不是的哦,如果您多次出入境加拿大國家,那首先您這個出境記錄是沒問題的,去過發達國家,但是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所以出境記錄佔一部分的比例, 還是要看您其他方面資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這種事,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任何人、任何條件都如此。只能說,有美國簽證,加拿大簽證通過的機率很大。

拿到加拿大簽證對美國簽證有好處嗎

1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只是拿到加拿大簽證但沒有去,其實相當於是沒有的。去過加拿大後再籤美國會有很大幫助,至少出境記錄這方面還不錯。除了出境記錄,簽證官還要綜合考量申請人的資料,包括婚姻狀況,工作,資產,戶籍等。

但一般加拿大簽證能通過,說明綜合資料應該還可以。但是因為美國和加拿大簽證形式不一樣,加拿大只需要遞交資料,美國是面試,所以面試的回答和發揮也會影響最後的簽證結果,最好也掌握一些面試技巧等。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電腦端點選左下頭像,進入頁面後點選頭部**,進入我們**進行針對性諮詢。

預祝簽證順利!

拿美國簽證到加拿大旅遊需要加拿大簽證麼?

17樓:烊然

先辦好visa,到美國後再辦加拿大的簽證,會容易的多。

或者先拿了美國簽證,到了美國去紐約辦加拿大簽證容易,時間上也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持中國護照的,是需要加拿大簽證的,而且美國簽證也用掉一次,如果再回美國,還得有一次有效簽證才可以。 只有持美國護照的人才可自有通行。

19樓:天道教育

需要的,首先需要了解加拿大簽證的概念和辦理要求:

1.加拿大簽證概述。

2.加拿大簽證資金證明要求有哪些。

3.去加拿大留學必備大小簽證詳述。

4.去加拿大留學辦簽證知曉各種簽證形式。

5.申**拿大留學簽證必備的6個條件。

其次需要知道辦加拿大簽證需要哪些材料和步驟:

1.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程式。

2.加拿大留學簽證材料準備標準。

3.辦理加拿大簽證所需資料一覽。

4.加拿大留學簽證需要哪些申請材料。

5.曬曬我的加拿大簽證材料清單和模板。

6.加拿大留學簽證續簽所需材料。

最後是在辦理加拿大簽證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和技巧:

1.申**拿大留學簽證會遇到哪些問題。

2.易獲加拿大簽證的有哪三類人。

3.抓住兩大要點輕鬆搞定加拿大留學簽證。

4.專家解讀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要點。

5.加拿大留學簽證實用技巧。

6.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實用技巧。

20樓:環球365簽證網

需要辦理,目前持美國簽證只可以免簽過境加拿大,環球365簽證服務網。

21樓:網路半導體

當然需要的。這是兩個獨立主權的國家,並沒有共同存在於乙個類似「歐盟」的聯盟之下。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一直都是比較難辦的,但是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們的重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不是弄虛作假就行了,但是誰都想盡快拿到簽證,所以也可以找個專業機構代辦。我同學被拒簽三次後就是找的 通過通達 才順利出去的,據他說這家 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 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不便...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嘛,有的是因為申請手續方面的原因,申請人無法提供必需的證明檔案而拒簽,有的是因為刑事方面的原因,犯有刑法的人不得入境。專業的問題得由專業的機構來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去找 輕鬆走出去 這是一家專門替拒簽的人解決再籤的,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的叔叔的簽證就是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