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國簽證再辦理加拿大簽證會有拒簽的情況嗎

2021-03-04 08:55:57 字數 2540 閱讀 9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bai給他看的時候要誠懇

du,不要表現出看zhi我有加拿大簽證給我美簽吧。

那dao樣肯定拒簽。

要回誠懇答

,最好是我計畫去美國玩,然後在瀑布處進入加拿大再玩一陣子,這樣比較好。

美簽是有技巧的,那就是溝通技巧和談判技巧,和邏輯技巧。

溝通技巧就是就是尊重,邏輯技巧就是一般是先入美國,再入加拿大

有美國簽證辦理加拿大簽證會拒簽嗎

2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申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如申**拿大什麼簽證類別,申請人的具體申請材料,等等。

一般來說,有無美國簽證,與加拿大簽證是否會拒簽,並沒有任何的關係。

申**拿大簽證是否會被拒簽,關鍵看以下三個方面:

1、是否有明確的簽證目的;

2、是否有充足的資金證明;

3、是否有滯留加拿大的傾向。

3樓:時夫

有美國簽證也會出現加拿大拒簽的現象,這就看你的申簽理由和材料組織以及簽證官的個人感覺了,但有一樣可以肯定,那就是有美籤的情況下,申**拿大簽證成功的機率會跟高,祝順!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有了美國簽證,如果沒去過美國,再辦理加拿大簽證時是不會有幫助的,但是如果有美國簽證,並且去過美國,這樣就會有一些幫助了,但是也是影響簽證通過的因素很多,簽證能否通過還和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申請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

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關於簽證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您好,您首先需要辦的就是護照,接下來拿護照去辦簽證,但是辦簽證你需要有個理由:1.移民 2.留學 3.工作移民。

一、移民,如果移民簽證可以成功就可以長期居住了,注滿3年就有綠卡了。如果手續齊全,辦事很有效率的話,辦移民所需要的時間大概是1年。

二、留學,留學需要有那邊學校的邀請,你首先要找好學校,然後寄發你的學歷等等一系列證明,等待發邀請,有了邀請函就可以去辦簽證了,一般學生簽證可以居住一年或者幸運的話是4年,然後通過學生簽證再轉簽證,就可以長期居住了。

三,工作移民,工作簽證最簡單,也是最好簽證的乙個,但是必須自身會技術,或者說那邊需要這樣的技術並且有公司發出邀請,這樣會比較好如果想在那邊長期居住。

6樓:納燕冀喜兒

注意給他看的時候要誠懇,不要表現出看我有加拿大簽證給我美簽吧。

那樣肯定拒簽。

要誠懇,最好是我計畫去美國玩,然後在瀑布處進入加拿大再玩一陣子,這樣比較好。

美簽是有技巧的,那就是溝通技巧和談判技巧,和邏輯技巧。

溝通技巧就是就是尊重,邏輯技巧就是一般是先入美國,再入加拿大

我上個月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了,現在辦理美國簽證,會不會受影響?

7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加拿大簽證被拒簽是不會影響申請美國簽證的。

不同的國家簽證系統都不一樣,加拿大被拒簽,護照上面沒有拒簽章,詳細的拒簽記錄只有進入加拿大的簽證系統才能檢視。所以對於申請人申請美國大簽證沒有太大的影響。

無論申請哪個國家的簽證,簽證官都會審核申請人的綜合材料,根據所提供的資料來確定是否簽發簽證,因此申請人除了按照要求準備詳細的申請材料之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資訊:

1、自己的出行目的是否明確;

2、工作和收入是否穩定;

3、出境記錄等。

4、家庭關係;

5、是否有足夠的能力承擔出行的所有費用;

6、是否有固定資產,以約束自己能按時回國;

7、語言能力

美國簽證官正常會從以上幾個方面來判斷申請人是否有移民傾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自己出行,以及在國內是否有足夠強的約束力能讓申請人在旅行結束後按時回國。好好諮詢一下 高簽網 吧,問題或許就能夠迎刃而解,是專門做再籤拒簽的機構,在使館的口碑和信譽都還不錯,唯一一點就是偏貴一些,好好準備美國簽證吧。

8樓:中青旅遨遊網

會的。目前來說,美國和加拿大簽證在一定程度上是互相聯網的,因此加拿大被拒簽,美國使館是會知道的,但是兩個國家對簽證的判定標準不完全相同,所以並不意味著美國也一定會被拒簽,但是建議還是不要太著急辦理。

9樓:遊走在半島之邊

個人認為要分情況,但是北美特別是美加的關係很緊密,太多的資訊會共享,加拿大被拒,美國被拒的風險大大增大。祝好運!

1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雖然美加聯網,但是互不影響的,到時候主要看

美國簽證官怎麼審核您的個人資料,加拿大簽證被拒簽對於申請美國簽證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你現在關鍵是要把美國的簽證辦理好,簽證官只要相信你出的真實目的以及會按期回來就可以。

美國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美國簽證進入加拿大

需要去加拿大使館簽證。在美國有很多加拿大使館,我不確定你的位置,例如紐約就有。帶著你的護照,i 20 銀行存款證明 不是一定要 2張護照 等檔案,另外要準備75美元簽證費 必須是零錢,使館不設找零 加拿大錢正不需要預約,通常會在早9點到12點左右辦公,所以早到早簽,晚到就有可能簽不上。據我所知,還沒...

人在美國,如何去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

他要是有 綠卡或美國護照 還要轉換簽證幹什麼?憑美國的任何非移民簽證都去不了加拿大,要想去加拿大,就得申 拿大的簽證!首先你要預約申請你的加拿大簽證,如果得到了加拿大簽證,可以按照 博伊西11898 的介紹去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申請回美國的簽證。但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在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簽證被拒 時...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