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具體要做哪些材料翻譯

2022-02-09 02:20:47 字數 1517 閱讀 9828

1樓:縫人

我記得那些東西都是要去公證處公證的,我來的時候就是家長的財產什麼的都要公證。

你現在是上學嗎?上學的話可以去學校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問問,我覺得不是很麻煩,讓他們幫你準備材料就行了,然後讓你媽媽這邊在國內把手續辦下,其實沒太麻煩,我好多同學家長都來過。

別著急,慢慢弄就行了。多去學校問問,然後讓阿姨去的時候把資料都拿齊了就ok了!

2樓:迴圈盒子

的確全部都要翻譯成英文. 翻譯的有的要公正,像親子證明這樣的,要去公證處公證. 其他自己翻譯就好了. 房產證要嗎?有資產證明就可以了. 探親簽證看資產看的很松的

3樓:51_簽證網

建議你找專業的簽證公司代辦。這樣簽證率會提高。你的材料有許多要準備的

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4樓:

我想問下,你是給你母親辦理留學簽證呢!還是辦理訪問簽證呢!

還有你在哪個學校上學!

我怎麼感覺你不是在辦理訪問簽證,是在辦理留學簽證呢!

你補充說下吧!!!!

5樓:

不用公證~~~現在我正好在忙著翻譯這些東西呢~~~見鬼死了~~~真麻煩

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具體要做哪些材料翻譯

6樓:365offers留學直通車

您好,主要有一下材料要翻譯:戶口本、結婚證、房產證等中文原件是需要翻譯件的,還會需要家庭資訊表,工作的資訊表,簽證申請表等材料也會需要翻譯哦。

加拿大簽證材料都需要翻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辦理加拿大簽證的

加拿大簽證 戶口本翻譯的問題

8樓:威盛簽證羅玲

加拿大的戶口本是需要全本翻譯的,你可以制定乙個**按照戶口本的排列來做翻譯就可以的。

我可以給你乙個例子,你可以按照這樣的來做。

這個是首頁和資訊的兩個版本,你可以根據這樣來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拿去公證處辦理比較方便,而且也有翻譯服務!

10樓:9只黑貓

move in the city 。第一頁的注意事項不用翻。

11樓:簽證

戶口本全冊,從戶主那頁開始,後面有資訊的頁面都要翻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全部都要翻譯。必須找專業公司翻譯。

哪些加拿大簽證資料需要翻譯?可以自己翻譯嗎

13樓:

所有只有中文的資料都要翻譯 你自己可以翻譯 但是翻譯後要公證 所以建議你找專業人士翻譯

14樓:牧羊啟示錄

可以 不過必須得有公證處的蓋章

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

你這樣幾次被拒簽,和你中介有很大的 直接關係。此兩國家幾乎不可能了。拿護照先 新馬泰 各個國家旅遊一圈去!請問你的護照是不是從來沒出過國?我發現很多申請留學的朋友問題都出在這。資料準備得很齊全就是不能說服簽證官你沒有移民傾向,這點我是有親身體會的,當年我們一批人等8個學生大家準備的資料一樣,都是按移...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一直都是比較難辦的,但是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們的重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不是弄虛作假就行了,但是誰都想盡快拿到簽證,所以也可以找個專業機構代辦。我同學被拒簽三次後就是找的 通過通達 才順利出去的,據他說這家 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 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不便...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