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進入加拿大

2022-09-24 02:00:04 字數 468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加拿大使館簽證。在美國有很多加拿大使館,我不確定你的位置,例如紐約就有。帶著你的護照,i-20**,銀行存款證明(不是一定要),2張護照**等檔案,另外要準備75美元簽證費(必須是零錢,使館不設找零)。

加拿大錢正不需要預約,通常會在早9點到12點左右辦公,所以早到早簽,晚到就有可能簽不上。據我所知,還沒有中國人在美國被加拿大使館拒簽,只要提供合理的理由以及有效的美國簽證即可。

2樓:老三他哥

要得。要到加拿大領事館申請有關簽證,才能進入加拿大。你的j1對加拿大沒有意義。你必須作為中國公民向加拿大申請相關簽證。

3樓:

只要你持中國護照,進入加拿大就需要美國簽證。建議籤旅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陸路進入的話簡單,有些地方都不檢查,或者用駕照都可以。乘飛機不行。

人在美國,如何去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

他要是有 綠卡或美國護照 還要轉換簽證幹什麼?憑美國的任何非移民簽證都去不了加拿大,要想去加拿大,就得申 拿大的簽證!首先你要預約申請你的加拿大簽證,如果得到了加拿大簽證,可以按照 博伊西11898 的介紹去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申請回美國的簽證。但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在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簽證被拒 時...

現在加拿大簽證和美國簽證哪個好辦一點

籤什麼?某些簽證對經濟能力有要求,但不是有經濟能力就能獲得簽證的。再說了,你那10來萬也就一兩萬美 加元,移民官一般對此都忽略不計。公司的車不屬於你的,你不能列為你的經濟能力。你去美 加的目的是什麼?你好。簽證需要綜合各項背景來考慮,比如你申請的學校,申請的專業,你的個人背景籤加拿大如果有雅思5.5...

有美國簽證再辦理加拿大簽證會有拒簽的情況嗎

注意bai給他看的時候要誠懇 du,不要表現出看zhi我有加拿大簽證給我美簽吧。那dao樣肯定拒簽。要回誠懇答 最好是我計畫去美國玩,然後在瀑布處進入加拿大再玩一陣子,這樣比較好。美簽是有技巧的,那就是溝通技巧和談判技巧,和邏輯技巧。溝通技巧就是就是尊重,邏輯技巧就是一般是先入美國,再入加拿大 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