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2021-07-14 04:55:28 字數 1743 閱讀 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

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旅遊:

1, 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 每位申請人四張**(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 簽證受理費

4, 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臨時居民簽證申請表“

5, 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家屬表/教育和就業細表”

6, 遞交詳細地旅行旅線和日程安排,包括所訂旅館的名字,地址和**。

7, 一份由僱主出具的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您的姓名,職務,目前的工資數額,並確認准假的起止日期。信中還必須用中文註明您僱主的姓名,地址,及**和傳真

8, 如果申請人私人觀光者身份到加拿大,請在申請表上填寫你將居住的酒店的名字,地址和**號碼(若將居住在朋友家中,請填寫你朋友的名字地址和**)

9, 申請人的財產證明或其他經濟擔保,對於金額和形式沒有具體規定。

注:申請人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附加任何您認為需要的材料。領館對簽證的成功與否不作任何承諾。

一家人打算去加拿大自助旅遊簽證應該怎麼辦

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資金擔保,工作證明,收入證明,單位準假信,詳細的行程安排

4樓:慕恩澈是我

和加拿大簽證通過率相關的因素主要有,申請人近5年內是否有加拿大同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像歐洲澳洲?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名下資產如何?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加拿大是否有親屬等。

這幾方面有明顯缺陷就容易被拒籤。再籤可以靠自己慢慢改善或者依靠外力提高自身的國內約束力。關於簽證辦理的具體問題,您也可以諮詢 好過網 ,他們是國家經營的主要做拒籤再籤等疑難簽證,很多加拿大旅遊簽證被拒籤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預祝簽證順利~

5樓:張狗剩的張鐵蛋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那加拿大主要是看哪幾點因素呢?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您可以看一下您的資料哦。

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高通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有企業,好多申**拿大簽證的申請者都在他們那兒成功辦過了,祝您順利獲得加拿大簽證。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能否成功,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籤的困擾。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申請這個加拿大旅遊簽證會比較好過一些,某些方面資料有缺失的,那就不是很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5萬元銀行資產證明;單位證明,單位營業執照;資產證明(最好是房產和汽車駕駛證之類,越多越好);詳細的行程安排(提供機票,旅館預訂單);最好之前有出國的簽證(這樣成功率高很多)。

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簽怎麼辦?

拒簽bai之後是可以申請再du籤的,所有的發達國zhi家都是沒有保dao籤的,都有一定的拒專籤率。屬拒簽後使館給的拒簽信上有拒簽原因,可以根據拒簽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對下次辦理簽證也有一定幫助的。簽證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單身離異...

單親家庭辦理加拿大簽證,求高手,加拿大簽證 狀態要求你補充材料 求簽證高手

1.如果學校是免學費的話,6w應該ok了,資金當然是越雄厚越好。臨時補錢進去是不行的,不滿一年的資金得說明具體 2.如果你是跟著你父親的,簽證可能會有影響,因為他沒有穩定工作,犯罪記錄我估計也會有影響的,簽證官可能會對你背景產生懷疑,認為你有移民傾向。如果是跟著母親,母親的工作情況穩定,能出資擔保你...

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加拿大簽證材料翻譯具體要做哪些材料翻譯

我記得那些東西都是要去公證處公證的,我來的時候就是家長的財產什麼的都要公證。你現在是上學嗎?上學的話可以去學校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問問,我覺得不是很麻煩,讓他們幫你準備材料就行了,然後讓你媽媽這邊在國內把手續辦下,其實沒太麻煩,我好多同學家長都來過。別著急,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