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

2021-12-20 19:18:57 字數 670 閱讀 9757

1樓:京城東哥

你這樣幾次被拒簽,和你中介有很大的、直接關係。此兩國家幾乎不可能了。

2樓:

拿護照先 新馬泰 各個國家旅遊一圈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護照是不是從來沒出過國? 我發現很多申請留學的朋友問題都出在這。 資料準備得很齊全就是不能說服簽證官你沒有移民傾向, 這點我是有親身體會的, 當年我們一批人等8個學生大家準備的資料一樣, 都是按移民中介要求的準備, 結果只有我一人通過了, 就是因為我的護照不是白本。

老外的腦子比較死板, 看到你那麼多拒簽章, 他們有理由懷疑你是有移民傾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 為什麼瞎找中介呢。 你應該去諮詢一下,找那種正規的諮詢公司。

你居前肯定是你有問題回答的不對,或者材料準備的不好。你要找個好點的諮詢來問下。不是我聽說有那種能簽約的麼。

還有模擬面試。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拒簽原因,暫且不說美國,就說加拿大吧,應該分析一下你被拒簽的原因是什麼。資金不足?還是沒解釋清楚資金**,最好找個有經驗的中介幫你分析一下,根據材料做相應補充,如果你的材料當時被做的很死,那估計再新增新材料也是沒有用的了。

如果是這樣,那就換國家吧。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嘛,有的是因為申請手續方面的原因,申請人無法提供必需的證明檔案而拒簽,有的是因為刑事方面的原因,犯有刑法的人不得入境。專業的問題得由專業的機構來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去找 輕鬆走出去 這是一家專門替拒簽的人解決再籤的,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的叔叔的簽證就是拒...

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簽怎麼辦?

拒簽bai之後是可以申請再du籤的,所有的發達國zhi家都是沒有保dao籤的,都有一定的拒專籤率。屬拒簽後使館給的拒簽信上有拒簽原因,可以根據拒簽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對下次辦理簽證也有一定幫助的。簽證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單身離異...

被加拿大拒簽了怎麼辦,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

被加拿大拒簽了怎麼辦?可以通過萬能的中介重新申請。好過網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媽媽在這裡辦理過,除了 高,整體還是很好的,主要是省心。一 首先我們要分析上次遞交材料,總結拒簽原因。拒簽原因大概有幾種 1 出境歷史 2 出國目的不明確 3 資金 不明確 4 移民傾向 二 針對拒簽原因,補充材料,再次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