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r如何申請澳洲旅遊簽證

2021-03-04 08:55:01 字數 361 閱讀 6005

1樓:芥末留學

如果只是拿到澳洲pr,只能免簽證進入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所有的其他回國家都需要簽證答,因為還是中國籍。但是一旦入籍,就是澳大利亞的公民了。持有澳洲護照,可以免簽的國家則多達上百個。

澳洲pr是指澳大利亞的永遠居留簽證/權,有效期5年,5年內累計居住滿2年則可以申請入籍。

很多人誤以為拿到了澳洲pr,就好像是世界通行了,這其實是乙個巨大的誤會,乙個國家的免簽政策多數是針對某人的國籍狀態而不是永久居民狀態。

少數情況下,例如澳洲永久居民可以免簽去紐西蘭,美國永久居民可以免簽進入加拿大和墨西哥,但是其他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簽證的。只要還是中國籍,中國護照,去的國家沒有對中國護照持有者免簽的話,就需要申請簽證。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一直都是比較難辦的,但是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們的重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不是弄虛作假就行了,但是誰都想盡快拿到簽證,所以也可以找個專業機構代辦。我同學被拒簽三次後就是找的 通過通達 才順利出去的,據他說這家 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 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不便...

澳洲旅遊簽證申請需要多久?澳洲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澳洲旅遊 簽證申請,在所有材料都充足的條件下,需要7 10個工作日即可辦好。旅遊簽證的有效期是3個月,但是遊客最多可以在澳洲停留12個月。澳洲旅遊簽證是澳大利亞訪客簽證的一種,根據不同的訪問目的,有多種類別的訪客簽證可供選擇。目前在我國主要辦理的是600旅遊簽證。澳洲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護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