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包加拿大簽證嗎,包簽加拿大簽證能行嗎?

2022-06-03 03:30:03 字數 5219 閱讀 6867

1樓:來自雪峰山直截了當的俄羅斯狼

不需要。

乘加航自中國大陸或香港出發前往美國,同時滿足以下5個條件時,過境加拿大時將不再需要辦理加拿大過境簽證(簡稱twov)。

? 乘加航直飛航班經溫哥華或多倫多轉機,當天轉機至美國

? 持有有效的中國護照

? 持有有效的美國簽證

? 全程機票必須確認,等位狀態不適用

? 在清關櫃檯工作時間內清關

設在加拿大的美國海關清關櫃檯工作時間 多倫多:04:30—21:00;溫哥華:04:30—20:30

也就基本是,如果你當天就離開加拿大,就不需要過境籤。(引自:)

p2:費用問題:

加國大使館貌似是把簽證業務外包給了加拿大簽證中心,由簽證中心遞送材料需要繳納¥250的遞送費(郵遞的話需要另算錢)。

當然如果想省錢就不能省時間了,而且要不怕麻煩:

本人去大使館簽證需要親自到大使館進行預約,預約時間為工作日的上午11:00-12:00,乙個小時的時間,官網上面說預約到的時間至少是兩周以後。

到了預約的日子就再跑到大使館遞交材料。過境籤(48hr之內)不收錢。

高峰時間第一次答覆時間為2-4周以後(這個是簽證中心說的,大使館網頁上面說是乙個月,也就是說在簽證中心辦可能會速度點),第一次答覆的意思是拒簽,缺材料,通過blabla。

so¥250=兩周時間+一次跑腿,等得起的話,省點錢也是可以的。

p3:材料問題:

列印乙份checklist,這個在北京的簽證中心沒有要我填的,到那交完材料後他們會檢查後一項一項填;

臨時居民訪問簽證申請表 (imm5257)一定最後要點validate生成條形碼,每次更改後都需要再次生成;

家庭資訊表(imm5645);

教育和就業細節表(這個要手填);

六個月內35公釐x 45公釐白底**2張;

護照;申請人本人中國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

兩份用中文寫有申請人現住址的粘性貼紙,簽證中心那邊會提供粘性貼紙,去那再寫;

機票及/或旅行行程安排的影印件(可以直接打**問加航要,當時乙個聲音特別有磁性的gg發了乙個pdf的確認件給我,上面有座位號);

最終目的地國家的有效簽證(美國簽證);

目的地國家邀請方出具的邀請函,或能說明申請人此行目的的計畫書(我當時用的是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i-20影印件);

過往旅行的證明 ( 如已用護照等)

2樓:奮鬥張少欣

旅遊簽證自己diy或者找移民公司給你辦啊

包簽加拿大簽證能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包簽加拿大簽證這個問題總是有人問,簽證是沒有包簽的,一般來說只要不是惡意隱瞞就好點,但是被拒簽的機率很大,我同學就是這樣,被拒簽了2次,最後去「再申優過」才順利通過的。據說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跟大使館有很好的交情,規模很大,唯一的不足就是價錢不便宜。

4樓:我擦咧咧咧咧

3個不超過23公斤的託運行李

加拿大簽證包簽?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加拿大簽證都沒有保簽的,有些小公司告訴您保簽,都是騙人的,如果真要保簽的話,除非他是簽證官。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我們有種特殊辦理方案: "跟團辦理方案" 就能做到這點!!!

我們旅行社不是老組織跟團旅遊嗎,給您辦理簽證的時候,我們就告訴使館您是跟我們高階旅行團去的,而不是自由行去的,這樣簽證通過率就高。簡單的說就是利用「高階定製團」的高通過率,幫您辦理通過,辦理通過後,您不用跟團去,可以自己去。這種方案辦理下來也是和您自己辦理下來的簽證型別是一樣的,也是多年多次往返v-1型別個人簽證,單次可以最長停留180天,辦理下來後您不用跟團去,可以自己去自由行!!

跟團的話全程就有領隊和導遊看著,旅遊者必須跟團一起進入加拿大並且必須跟團一起回到中國,而且全程不能脫離團隊自己活動,有人看著就算旅遊者主觀上想跑也不可能了。這樣簽證官就認為旅遊者一定會回到中國。簽證官就不是特別關注簽證申請者自身資料是否夠好了,反正自身資料再差也跑不了。

簽證官就會大大忽略簽證申請者哪些對簽證通過率不利的因素了,例如,沒有去過發達國家、單身、離異、而且還在敏感區域、生孩子被拒簽的、甚至曾經被多次被拒簽的都有很好的通過率。

我們是專門辦理加拿大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旅行社,如您有加拿大簽證具體問題您可以點選左下方我們頭像進行交流。

6樓:芥末留學

包簽加拿大簽證這個問題總是有人問,簽證是沒有包簽的,一般來說只要不是惡意隱瞞就好點,但是被拒簽的機率很大,我同學就是這樣,被拒簽了2次,最後去「再申優過」才順利通過的。據說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跟大使館有很好的交情,規模很大,唯一的不足就是價錢不便宜。

加拿大簽證怎麼辦理?

7樓:加緣百科

第一步:

您需要決定要申請的簽證型別,並確認您是否符合申請條件。

- 您需要了解要遞交的材料,申請受理時長以及需要支付的費用。

- 每位申請人需要遵守其適用的簽證型別的指導準則。

- 訪問 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 (ircc )官方**以獲得更多資訊:https://www.

您可以申請的簽證資訊如下:

- 臨時居留簽證(包括旅遊/探親訪友/商務/過境等)

- 學習簽證

- 工作簽證

- 永久居民旅行證件

您需要連同您的申請提交完整並簽署好的簽證中心服務同意書 。

第二步:

根據相應的簽證型別的中心材料清單 來準備完整的簽證申請材料。若您無法根據清單上的要求準備簽證申請材料,您需要簽署乙份 「服務免責同意書」 並附加在申請**中。請注意,未按照中心材料清單準備導致材料的不完全或將會導致簽證或旅行證件申請的延遲或拒簽。

如果您選擇郵寄遞交申請,您郵寄的包裹需要包含以下材料:

- 完整的申請**

- 材料郵寄清單

- 簽署好的服務同意書,護照及2張**

- 輔助性檔案及護照首頁影印件

- 加拿大**費用以及生物資訊採集費用支付證明(如適用),服務費和快遞費的支付證明

- 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服務費的支付憑證(如適用);

如果您將您的申請材料郵寄至簽證申請中心,請使用指紋有效性檢查工具來檢視您是否需要在簽證申請中心採集指紋。

如果您郵寄了紙質材料至簽證申請中心並收到了乙份生物資訊採集通知信,請確保您於十個工作日內完成預約並到達您寄送申請的簽證中心。

第三步:

申請簽證後,您需要 預約 以便在簽證申請中心採集您的指紋及**,即 「生物識別資訊」。

預約後,您將收到一封預約確認郵件及預約信。如果您是家庭或團隊中的一員,您需要為家庭或團隊中的每乙個成員進行預約。

如果您不被要求提供生物識別資訊,您無需預約去往當地的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請在您方便的時候攜帶您的護照、**、完整的申請**、簽證費及所有根據中心材料清單準備的支援性檔案前往簽證申請中心。

第四步:

您需要按照ircc**上的指引支付加拿大**費用及指紋費(如適用) 以及任何相應的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服務費。

如果您沒有支付正確的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服務費及附加費用,您可以選擇郵寄正確的銀行轉賬支付憑據至簽證申請中心,或在預約時間前往時在簽證申請中心支付現金。

如果您沒有支付加拿大**費用用或指紋費用(如適用),您可以將正確的加拿大**費用用及指紋費用收據郵寄至簽證申請中心,收據可以從ircc支付端中生成。

第五步:

根據預約前往簽證申請中心

您需要通過郵件提交您的完整申請**。

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郵寄申請流程

- 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收到郵寄申請後,申請將會被錄入到中心系統中,乙個此申請的特定受理編號會自動生成。

第六步:

您的申請被受理後,您將在兩個工作日內收到包含申請受理編號的通知郵件。

您可以通過您所選擇的快遞公司查詢您的包裹是否到達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

第七步:

您的簽證申請有最終結果後,您將可以到簽證中心領取您的結果或者在支付了可選附加費用的情況下將您的結果快遞到指定的地點。查詢是否此項服務是否在您訪問的簽證中心可用。

8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9樓:

首先要確定自己要辦理的加拿大簽證型別,可以到加拿大簽證中心詳細了解一下,然後填表準備申請材料,之後郵寄或者是親自送到加拿大簽證中心,記得生物識別資訊採集要預約時間,然後等待結果就可以了。自己也可以多做做攻略或者可以諮詢一下籤之家,他們辦事很讓人放心,只是吧**有點小貴,不差錢的話可以諮詢一下,要不然可以自己diy,但是比一些只有包桌或者是包部門的旅行社或者是某寶的一些店家要好很多,有點不靠譜。

如何申請去加拿大簽證

1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首先加拿大簽證是

很難通過的, 拒簽風險會比其他國家高,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專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屬我們去加拿大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那加拿大主要是看哪幾點因素呢?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您可以看一下您的資料哦。

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高通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企業,好多申**拿大簽證的申請者都在他們那兒成功辦過了,祝您順利獲得加拿大簽證。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這需要綜合您來的整體資料來判源斷,如果您對辦理簽證並不了解,建議還是找靠譜的機構辦理。旅行社肯定比您自己專業。

1.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只要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讓簽證官放心就可以了。

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

你這樣幾次被拒簽,和你中介有很大的 直接關係。此兩國家幾乎不可能了。拿護照先 新馬泰 各個國家旅遊一圈去!請問你的護照是不是從來沒出過國?我發現很多申請留學的朋友問題都出在這。資料準備得很齊全就是不能說服簽證官你沒有移民傾向,這點我是有親身體會的,當年我們一批人等8個學生大家準備的資料一樣,都是按移...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嘛,有的是因為申請手續方面的原因,申請人無法提供必需的證明檔案而拒簽,有的是因為刑事方面的原因,犯有刑法的人不得入境。專業的問題得由專業的機構來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去找 輕鬆走出去 這是一家專門替拒簽的人解決再籤的,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的叔叔的簽證就是拒...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一直都是比較難辦的,但是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們的重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不是弄虛作假就行了,但是誰都想盡快拿到簽證,所以也可以找個專業機構代辦。我同學被拒簽三次後就是找的 通過通達 才順利出去的,據他說這家 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 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