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2022-01-24 10:02:37 字數 5318 閱讀 5111

1樓:韓杰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一直都是比較難辦的,但是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們的重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不是弄虛作假就行了,但是誰都想盡快拿到簽證,所以也可以找個專業機構代辦。我同學被拒簽三次後就是找的 通過通達 才順利出去的,據他說這家**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不便宜。

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雖然加拿大簽證目前來說比美國簽證要更難一些,但是個人覺得只要材料準備的充分、到位,加拿大簽證並不難。申請的時候有幾個注意點要注意一下:

如果是白本的話,就會稍微危險一點,因為加拿大簽證對於白本的通過率很低,有條件和時間的話,可以刷一下東南亞或者歐洲。

明確回國的時間,從你的往返機票和酒店資訊就可以體現出來。然後國內的一些工作證明之類的都可以說明你回國的時間以及約束力。

資產要充足,不是說凍結多少錢,而且是要把你工資銀行流水和你工作證明上的工資有乙個對應吻合,在留有充足的餘額。

旅行計畫或者是行程安排非常重要,它是決定你能不能通過加拿大簽證的必要因素。還有很多的因素就不一一打出來了,多看看攻略都能明白,推薦《加拿大拒簽概率還挺高的!快來看這4個拒簽原因你中招了嗎?》

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說好辦也好辦,說不好籤也不好簽著呢,因為其實準備的資料還是蠻簡單的,而且簽證官主要是考察兩個方面, 您是否有滯留不歸的嫌疑,您是否有獨立去加拿大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在辦理過程中,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其實!

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說好辦也好辦,說不好籤也不好簽著呢,因為其實準備的資料還是蠻簡單的,而且簽證官主要是考察兩個方面, 您是否有滯留不歸的嫌疑,您是否有獨立去加拿大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在辦理過程中,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其實!

5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怎麼說好,加拿大簽證難不難沒有辦法明確說明,也是因人而異,但是確實是加拿大簽證要比歐美簽證要難一些,因為他們審查的條件比較嚴格細緻,所以就要求在準備簽證材料的時候要格外的細心和嚴謹。說點關於加拿大簽證的點:

材料一定要準備齊全,個人相關的材料資訊、工作證明、工資銀行流水、准假信、車本房本、存款證明等等,凡是跟你相關的都要體現。

旅遊計畫,重中之重,凡是申**拿大簽證的最好都要付上旅遊計畫,使館方面對這個特別重視,旅遊計畫能體現出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想去加拿大旅遊。

移民傾向問題,不能按時離開加拿大,國內的約束力量比較小,所以一定在申請的時候找到可以證明你會按時離開加拿大的條件。

6樓:普拉碼頭

去找的妙通無憂幫忙,然後就順利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辦看個人條件的,過的人都說容易,拒的人都說很難。如果和其他國家簽證(例如亞洲國家簽證、申根等)總體比較,屬於難的。

加拿大簽證難辦嗎?

8樓:吥曾忘了濄呿

加拿大簽證難辦嗎?針對加拿大簽證來說,肯定是比較難辦的。不過到底能不能過這個主要還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仔細分析,但是如果有拒簽的經歷還是需要謹慎地進行再籤,這時候不能找一些普通的中介機構了, 通過通達 是專門針對拒簽再籤的服務機構,有一定的**背景,並且和大使館的關係不錯,我有朋友再籤成功了,你可以諮詢試試,不過要提醒你的是**比較貴。

9樓:溫顧里地

加拿大簽證難不難辦這個問題其實很難把控,因為每個人對於是否符合加拿大簽證條件都不是一樣的,所以只有盡量滿足簽證條件,好好準備才有可能通過簽證的。

簽證中心(中國)服務同意書,consent form,這個表是簽證申請中心需要的;

簽證申請檔案清單imm5484e----document checklist,這是乙個檔案清單,放在最前面,主要是打勾;

家庭資訊表imm5645e----family information,這個表主要是填寫家庭成員的相關資訊

教育和就業細節表education and emplyment,主要是用於填寫個人的教育資訊和就業資訊。

旅行計畫itinerary of tour,這個主要是簡單陳述和列出自己的旅行計畫,怎麼旅行,住在哪個城市,到**遊玩,這些都只是計畫,大略即可,不需要機票、旅館訂單等;

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護照主頁及內頁可以證明自己去過哪些國家和獲取過哪些國家簽證的出入境記錄及簽證的影印件,如有已過期護照,但其上有很多簽證及出入境記錄也可一併影印、結婚證影印件

工作證明原件,這個網上有很多模板,我是參考了幾個模板,將工作證明、收入證明統一在乙個檔案裡,單位蓋個章就可以了。

車輛機動車登記證影印件,注意不是行駛證,是機動車登記證。

房產證影印件

存款證明原件,這個在各個銀行都可以開,5萬3個月足夠了,就是凍結這個金額3個月,到時自動解凍,其實現在想來開不開應該問題都不大,但大家都說要開就開吧,至少沒有壞處。銀行流水原件,3-6個月的流水,我開的6個月流水。說了這麼多,要是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參考這個關於加拿大簽證的文章《加拿大簽證拒簽都很快,明確被拒簽的原因,才能避免被拒簽》

1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11樓:中青旅遨遊網

充足的提供您的材料即可。

個人旅遊辦理在使館填寫申請表網頁鏈結或找旅行社代辦。

個人辦理:

1、護照

2、**

3、身份證

4、戶口本

5、結婚證

6、經濟證明

旅行社代辦:

護照**

身份證簽證申請表

戶口本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

銀行對賬單

結婚證以下材料不是必須提供,但補充後有助於您獲得簽證,請申請人酌情提供:

1、國際旅行保險的保單(可選)根據當地政策,在加拿大停留6個月或6個月以下時間,需出示最低醫療費報銷保額為人民幣50萬元。同時,75歲及以上申請人建議一定要出示保單,證明其購買的保險能足以涵蓋在加拿大期間的健康需求。- 請您在旅行保險頻道購買

2、計畫行程安排影印件(可選)請附中英文對照的計畫行程安排,用以向簽證官證明申請人的行程計畫。

3、機票預定單影印件(可選)由機票**或航空公司出具的往返機票預訂單。

4、酒店確認單電子版(可選)如果您已經預訂好酒店,請提供酒店真實預訂確認單,需英文版且確認單上顯示已支付成功。簽證中心的酒店預訂頻道可提供遞交簽證材料用的酒店預定單。

5、國外知名景點**原件 (可選)申請人曾經在國外知名景點拍攝的**,最好是與人合影的**,輔助證明有過真實的出境記錄。

6、全家福**原件 (可選) 申請人全家福**,體現家庭關係和睦,用於證明在國內有約束力。

加拿大簽證難簽嗎?

1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怎麼說,加拿大簽證一直是比較難簽的國家,它甚至比美國簽證還要難,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但是也有很多人通過了,就說明加簽還是有通過的機率的,個人覺得只要好好準備材料,注意幾個容易拒簽的因素,通過加拿大簽證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關於加拿大簽證能否通過的因素主要有這幾個:

旅遊目的是否明確,從旅遊計畫中就可以得出你是否是真的要去加拿大旅遊,而且旅遊計畫比不可少。

旅遊資金是否充足,往往最容易遺漏的就是在遞交的銀行卡餘額不夠支付整體旅行,很容易有滯留的風險。

在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生活,從工資流水和工作證明中就可以體現出來,而且工作證明如果開的好的話,是可以證明你沒有移民的打算,在國內的維繫很強,在乙個就是有家庭或者固定資產的牽絆,會讓你的移民傾向可以減小。往返的機票和酒店資訊,以及以前出過記錄都可以作為參考遞交上去,也可以諮詢一下頻出網,總之對於加拿大簽證一定就要要多準備。

13樓:溫顧里地

比前段時間放寬了些,但總體來說加拿大簽證還是有點難,如果有歐洲申根國家的出境記錄會好點,如果沒有,在準備材料的時候盡量多準備點材料。

另外空白護照拒簽可能性大,其實這個也要看簽證官的意思了,有的人空白護照也給簽證了,但有的人材料準備的很符合要求很全,也有發達國家出境記錄,可還是拒簽的情況。 其實面前的時候簽證官會把每個人視為有移民意向的人,只要你能想辦法說服他,資料符合要求問題應該不大。可以參考《加拿大拒簽概率如何降低?

掌握這幾大要點爭取做到零風險》

1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說好辦也好辦,因為其實準備的資料還是蠻簡單的,而且簽證官主要是考察兩個方面, 您是否有滯留不歸的嫌疑,您是否有獨立去加拿大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在辦理過程中,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其實!

加拿大簽證真的那麼難嗎

15樓:mll荼靡

加拿大簽證應該算是世界上最難辦的簽證了,加拿大簽證通過與否,主要還是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

審核內容如下:

第一、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美國?

第二、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婚姻?

第三、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第四、名下資產如何?

第五、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機率越大;如果資料缺陷比較明顯,拒簽風險就會很大。

另外,為了提高簽證通過率,除了必須的簽證資料,可以根據自身情況看能不能提供其他對簽證通過的有幫助的輔助資料,像工資流水,社保,稅單;大學或以上的學歷證明,職業資格證書,出境遊**和全家福**等都可以作為加分專案提供上

總之,去加拿大餓簽證還是很難辦的,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1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作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簽證是有一定的拒簽機率的,即使你的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那簽證官說給拒簽也是給拒簽的,所以好多人對此感到無奈。

不過也不用擔心,大多數情況下只要您的各方面資質都比較好,那簽證通過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嘛,有的是因為申請手續方面的原因,申請人無法提供必需的證明檔案而拒簽,有的是因為刑事方面的原因,犯有刑法的人不得入境。專業的問題得由專業的機構來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去找 輕鬆走出去 這是一家專門替拒簽的人解決再籤的,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的叔叔的簽證就是拒...

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

你這樣幾次被拒簽,和你中介有很大的 直接關係。此兩國家幾乎不可能了。拿護照先 新馬泰 各個國家旅遊一圈去!請問你的護照是不是從來沒出過國?我發現很多申請留學的朋友問題都出在這。資料準備得很齊全就是不能說服簽證官你沒有移民傾向,這點我是有親身體會的,當年我們一批人等8個學生大家準備的資料一樣,都是按移...

到加拿大生孩子簽證好過嗎,去加拿大生孩子簽證好辦嗎?

加拿大生小孩簽證還是不太好過的,所以一定按要求準備面試材料按時去大使館版面籤,面簽時權注意談吐得體 不要緊張 不要撒謊 不要東張西望。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