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美國,如何去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

2022-05-14 01:42:26 字數 5526 閱讀 9785

1樓:老三他哥

他要是有「綠卡或美國護照」,還要轉換簽證幹什麼?

憑美國的任何非移民簽證都去不了加拿大,要想去加拿大,就得申**拿大的簽證!

首先你要預約申請你的加拿大簽證,如果得到了加拿大簽證,可以按照「博伊西11898」的介紹去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申請回美國的簽證。

但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在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簽證被拒(時有發生),那時候你就回不了美國了,只能回國。而且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拒簽你的理由,往往就是要你回原居住地(護照簽發地)去簽證。

你現在在美國,為什麼不就地申請轉換身份。只要一張i-539 表,300 美元申請費和相關的材料就可以了,比去加拿大省時省力省錢,而且境內轉換身份,除非極個別的特殊情況,一般都會批的。

詳細說明見這裡

2樓:生活達人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步驟二找學校開permit:拿我校njit做例子,去國際學生辦公室找jeffgrundy在你的i-20**第三頁簽字即可,並要乙份currenttranscript,相當於學校官方批准了你的出行。簽證時帶上這兩樣的影印件和原件。

步驟三照簽證照:簽證**的尺寸有嚴格的要求,比如從下巴到頭頂的長度,頭部在**中所佔的比例。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現在不建議去第三國簽證。

我在加拿大,如何申請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加拿大申請,到當地美國領事館或者大使館辦理。

美國旅遊簽證的預約是需要提前3天~1個月開始的。

面簽所需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要準備的材料都是根據情況來準備的。

一般準備材料如下:

一、護照。

1.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

2.護照首頁影印件;

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4.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

51x51公釐6個月之內彩色免冠**2張(要求背景需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當地無條件拍攝,可於面試前一天到使館附近的照相館照。

三、名片。

個人名片2張。

5樓:淹死的鼠

a)是一定要去面簽的,遞上去的材料當天是拿不到的,使館會郵寄給你。

b) 如果你剛出國不到一年,或者你是畢業前的最後乙個學期,就不要去申請了,拒簽率很高。

c) 因為你不是去美國上學,所以申請的不是f-1 student visa;一般是申請b-2 visa。

d) 預約的時間在去簽證的時候意義不大,都是一起排隊,早去早簽。

e) 大使館不讓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mp4什麼的,如果帶了就留在車裡,否則安檢的時候非常麻煩。

f) 簽證官問的問題都非常簡單,放心答就好了,但是材料還是要準備好的,以防萬一。

g) 中國學生一般都是給一年的簽證。

6樓:踴易賈緒re蓿

去大使館申請就可以了。

中國人如何在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美國駐加拿大領事館辦理簽證。

簽證辦理步驟有:填寫申請**、購買簽證費、準備簽證材料、網上預約、按預約時間面試。

辦理簽證需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 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入應向駐加拿大的美國領事館申請,具體辦理美國簽證流程如下:

1、美國旅遊簽證的預約是需要提前3天~1個月開始的,首先先去中信銀行繳費,在網上進行預約面試,登入賬戶點選預約面試,根據操作繳費後即可預約時間。

2、需要準備護照原件、一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首頁影印件以及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填好簽證表並生成唯一號碼。

4、進入使館面簽進行面試。

第一次去辦理,必須要去面簽,可以到美國駐加拿大使館去面簽。進入美國大使館會有相關的錄入指紋,排隊等待面簽。面簽時間一般很短暫,問題也就4~5個問題,具體會根據你所填寫的**進行詢問。

9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說您是持有旅遊型別簽證在加拿大,是不能在那邊進行美國簽證的申請的,建議還是回到中國境內申請。

在中國境內申請的話,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申請b1/b2的話,最初填寫ds-160電子**時選擇你要去面簽的使館所在地。

比如說距離最近的使館在calgary。填寫的內容和申請f1時的大致一樣。

真實填寫ds-160即可,最後確認160電子錶時,也要再次點選canada calgary。

第二步,登入簽證**,一定是對應的美國簽證加拿大**,然後註冊並安排面談時間。

其餘的和之前f1面簽的程式一樣:繳費、確定預約時間、面談(準備相應的證明材料)、領取護照。

在美國留學生籤加拿大簽證流程

11樓:坐看雲起雨落

美國留學簽證辦理的四大流程:

一、預約簽證面談時間

所有第一次去美國留學的學生均需要到美國駐華使館面談,面談之前需要向使館打**預約面談時間。根據您的開學日期最好盡早預約(但面談日期距您的i-20表上註明的報到日期不能超過120天)。

**預約需要付費,學生可至中信銀行各網點購買36元或54元的預約卡,一般36元的卡能預約一位,54元的可預約兩位。預約完成後可獲得面談時間及預約編號。在此提醒學生美國留學簽證的入境日期不能早於您的i-20表上註明的開學日期前的30天。

二、繳納簽證申請費

學生應在面談前持護照至中信銀行購買簽證申請費,目前此類簽證申請費為人民幣966元/人。中信銀行提醒,一定將申請費收據兩聯儲存好,第一聯貼在簽證申請160表下方,第二聯隨身攜帶至使館。

三、準備面談材料

面談需要準備材料較多,完整齊全的材料是簽證能否成功的關鍵。學生和家長需要提前準備的事項如:用含visamaster等標誌的雙幣信用卡繳納180美元的sevis費,上網填寫簽證申請ds160**,至銀行開立存款證明等。

四、在約定時間至使館面談

面談當天,學生應攜帶好材料,整齊著裝,比約定時間提前半小時到達使館,從容應對簽證官的各種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申請條件

1.必須全日制學習。註冊學習不少於12個月,研究生經學生顧問獲准,仍然屬全日制學生,大學專科生一一在**認可的具有學院專科水平的學校學習語言、文科、美術或其他非職業性課程的學生,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2個小時,中小學學生 需達到學校所規定的最低上課時間,在技術、職業或其他非學術性學校學習的學生一一以課堂授課為主,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8個小時,以實驗室授課為主,每週不得少於22個小時。

學習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取得學位、畢業證書或學習證明,而不是僅僅為了增加學業背景。申請就讀的學校是美國移民局所批准同意有權招收外國學生的學校。

2.具備一定英語水平。

3.有充足的經濟**。申請人必須能夠證明自己有足夠的經濟**,以供自己不依靠工作在美國完成學業,最好的證明是學校提供的獎學金資助或者申請人的父母或親 戚出具的書面承諾及具經濟擔保能力證明。

4.有返國意圖。學生簽證是一種臨時簽證,因此申請人在提出申請時,應表明在完成學業後將返回其居住國。

美國留學簽證申請建議

1、申請人必須首先被美國的學校或專案錄取,然後才能申請學生簽證。一旦錄取,美國教育機構就會為每位申請人提供申請學生簽證所需的批准檔案。

2、非移民簽證申請人至少於出行前三個月進行申請。注意:盡早申請!

3、大使館簽證處不允許攜帶食物以及任何液體,包括飲料。也不允許攜帶任何電子裝置包括手機,因此建議除了鑰匙、錢包和簽證申請資料夾外,不要攜帶任何東西。

4、美國大使館簽證處全區域處於美國**的監控之下,注意自己的言行,您的一切行為都在攝像頭的監視之下,並且極有可能影響您的簽證結果。

5、在面談中誠實是非常重要的,錯誤引導,說謊/或者出示相關虛假材料都可能導致永久拒簽。

申請美國留學簽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要求申請者在申請的過程中沒乙個流程都要格外小心,不能有任何馬虎,同時還要對簽證官提出的問題耐心作答。

在填寫**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格式與字跡的工整,特別提醒學生注意的一點就是不能表現出移民傾向,不然會被簽證官毫無理由的拒簽。

人在美國,想去加拿大,怎麼辦簽證

12樓:du知道君

完成申請**,提供收入證明,銀行存款,護照,申**拿大的訪問簽證

13樓:生活達人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步驟二找學校開permit:拿我校njit做例子,去國際學生辦公室找jeffgrundy在你的i-20**第三頁簽字即可,並要乙份currenttranscript,相當於學校官方批准了你的出行。簽證時帶上這兩樣的影印件和原件。

步驟三照簽證照:簽證**的尺寸有嚴格的要求,比如從下巴到頭頂的長度,頭部在**中所佔的比例。

更多3條

如何在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

14樓:

如果不是長期的加拿大簽證,不怎麼建議直接在加拿大籤美國!!

最近這兩個國家的簽證比較扯怪!~~

1.我現在有中國到加拿大的多次出入簽證,可以同時辦去美國的旅行簽證嗎?

可以,而且成功率相對很高!!

2.在加拿大辦去美國的旅行簽證,需要提前多久? 需要預約!看您在哪個使館簽了!

3.美國的旅行簽證好辦麼?有什麼注意事項? 現在不難!證明您的非移民即可!都去那麼多回加拿大了!出示相關證件和**即可!面談也很簡單!

有美國簽證再辦理加拿大簽證會有拒簽的情況嗎

注意bai給他看的時候要誠懇 du,不要表現出看zhi我有加拿大簽證給我美簽吧。那dao樣肯定拒簽。要回誠懇答 最好是我計畫去美國玩,然後在瀑布處進入加拿大再玩一陣子,這樣比較好。美簽是有技巧的,那就是溝通技巧和談判技巧,和邏輯技巧。溝通技巧就是就是尊重,邏輯技巧就是一般是先入美國,再入加拿大 有美...

加拿大留學簽證拒簽後再籤美國好籤嗎?

去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不影響再籤美國,你可以再籤,只要你的條件達到要求。不用擔心!加拿大的簽證是遞送材料,簽證官看材料決定是否給簽證。美國的簽證是面試,主要看學生和簽證官的交流是否順暢,回答的問題是否符合簽證官的要求,簽證材料就不是重點了。而且加拿大拒簽,美國使館也不知道,不影響籤美國的。就看您的朋友...

持有美國J1簽證,可以直接從美國去加拿大嗎?

不可以,依然需要申請獲得加拿大簽證後才能入境加拿大。美國 加拿大人互免簽證 旅遊簽證 工作用北美自由 協議的特定簽證。包括來回坐飛機 汽車 和輪船,入境都不要簽證。你聽說的新聞應該是 現在從美國去加拿大,要帶護照了。因為從前連護照都不要,駕照就可以了。現在乙個美國人要是沒有護照,還是可以進加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