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課坐不住,不是多動症還會是什麼?

2023-01-17 11:20:03 字數 933 閱讀 2186

1樓:孩子的神奇世界

孩子上課坐不住可能是患了多動症,但具體的原因還得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通常來說,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有以下幾個:第一,對學習缺乏興趣,不願意聽課。

第二,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被周圍的事物所影響。第三,對老師的印象不好,不喜歡代課老師。第四,疾**素導致,比如大腦發育異常、神經遞質分泌失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性格比較頑劣很活潑,需要加以規範和改正。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確實有可能就是多動症,如果情況是比較嚴重的話,我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到時候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針對性的去解決。

4樓:白珍全全全

如果不是多動症的話,可能就是孩子是乙個非常不喜歡學習的人。可能是他認為這節課實在是提不起興趣,所以才會坐不住。

5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孩子的思想根本不在學習上,而是已經飄到了外面,已經走私了才會坐不住,也可能是因為孩子想上廁所,所以才會扭來扭去。

6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是因為孩子的注意力不太集中,所以才會上課,總是坐不住想要去動一動。

7樓:墨綠夜晚

那是因為孩子正在長身體,而且他對這個班級充滿了好奇心,所以才會動來動去的。

8樓:史蒂芬斯

說明孩子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而且也特別有創造能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9樓:家博寶貝啊

可能是孩子自身的專注力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孩子對於上課很厭倦,所以孩子才會坐不住一直動。

10樓:房間號

可能是因為孩子對上課根本就沒有興趣,所以才會在上課的時候經常坐不住,也可能說明孩子想上廁所。

坐車坐不住怎麼辦,坐不住,老是控制不住來回走怎麼辦?

正常 白天排尿4 6次,夜間0 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如果同時存在有尿急 尿痛 尿不盡 尿等待 尿滴白等症狀的情況下,需要注意前列腺炎等泌尿系感染性疾病的可能,建議注意觀察自身症狀,注意衛生,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戒菸酒,多飲水,穿衣寬鬆,避免久坐等等,觀察症狀不能緩解積極到醫院就診。關於前列腺的保...

坐不住,老是控制不住來回走怎麼辦

長時間站立導致的體位引起的下肢腫脹建議用溫水泡一下就可以了,泡過以後可以用手按摩一下幫助緩解 多動症嗎?心煩意亂就坐不住了,想辦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分散注意力可能強點吧!找些感興趣的事做,別讓自己的心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可能會好點,再不行就去住院看看吧!在身上背個二百斤的面袋子,看能不能走 靜身先靜...

孩子喜歡動坐不住,可以報名書法和圍棋班來糾正嗎?

可以啊,書法和圍棋都是非常訓練專注力的,只是要注意讓孩子自己感興趣,這樣子他做什麼都會專注。為什麼要給孩子報名學習圍棋 學習圍棋是提高兒童綜合素質的最佳途徑之一。教育界專家經過長期科研與測驗認為,學習圍棋對孩子有諸多好處。1 開發智力。圍棋是一項智力運動,每一著棋都要經過大量的計算和判斷後才能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