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長安凌軒油耗低,STT真有那麼省油?

2023-01-17 11:20:03 字數 3307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凌軒的油耗確實低,我在市區上下班,還堵車,平均油耗個左右,回老家的時候在高速上跑了一次,平均油耗才6個,原來是stt給我省了這麼多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款車型油耗並沒有那麼低,雖然它不算油耗高,但這個油耗低的話也說不上平均百公里綜合至少也要在八個點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耗油大概在8個點左右可以的,跟駕駛員習慣和路況有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相對來說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凌軒屬於一款mpv車型綜合油耗應該不會很低,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油耗就是正常水平,不算說非常的省油的。每個人的用車環境和駕駛習慣都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七個多點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駕駛習慣不同,油的消耗也自然不同,有stt智慧型節油系統,再加上良好的駕駛習慣,開凌軒還是很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老司機給你科普一下,stt全稱stop–start,即車輛在怠速狀態(紅燈或堵車)時,發動機不會空轉,而是臨時停止運轉,從而達到節省燃油和降低排放的目的。駕駛者只需踩下制動踏板並持續超過3秒鐘,發動機就會自動熄滅;綠燈亮起或路況轉好時,抬起制動踏板,發動機便會自動啟動。長安凌軒有stt系統,自然可以省油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在正常水平,感覺還行,可以考慮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長安凌軒油耗一般在8l左右就行的,還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其實油耗一般在7-8個了呀,表現還是可以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凌軒作為一款mpv來說的排量百公里八個油足夠。

長安凌軒油耗怎麼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凌軒的綜合油耗差不多能在七個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凌軒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七到八個油左右,油耗的高低跟個人駕駛習慣和路況有很大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的油耗來說,現在基本上綜合油耗要在七個左右,跑市區的話如果會更高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凌軒的平均油耗大概8到9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長安凌軒的油耗大概在7個左右,具體的油耗跟個人開車習慣跟路況有關。

20樓:管你什麼事啊

我買的的油耗基本就是到油耗很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的綜合油耗百公里七八個,不過路況不好的話可能會高一些。

22樓:網友

國慶前提車了,這兩天剛好跑高速,4s店接出來加油360。晚上上高速120碼跑了629.第二天加油350老公80碼跑了887。自己算。現在在武都服務區休息。呵呵。

補充一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吧,應該也就是7個油左右吧。

長安凌軒省油嗎?跑高速百公里幾個油?

24樓:

我的凌軒,最好情況跑到百公里,人員最少4人的情況下。但市區油耗在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簡單對比看自動擋油耗輛車差不多都是公升,手動擋凌軒要比h6稍低一點點。

這倆車的用車取向不同,凌軒是實打實的7座小mpv,h6是5座suv,選擇看你著重點了。

油耗怎樣算,到底有什麼標準才能說明省油呢?

26樓:瑞瑞

買車之後,許多朋友都會擔心自己的養車問題,其實當我們買了車輛之後,油費是最大的養車成本,油費的高低決定於車子的油耗多少,油耗高了的話就比較耗費油費,油耗低的話,在相同的路段可以少加一些油,能省下不少的錢,那麼汽車百公里油耗多少才算真正的省油呢?老司機表示不要超過這個數。

油耗二字,對於準備買車或者是已經買過車的車主來說,都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因為油耗直接關係著我們的養車成本,一般情況下,我們買車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小排量的汽車,因為小排量決定了汽車油耗的高低,對於剛買過車輛的車主來說,在開車的時候也會盡量養成乙個省油的習慣,能省一點是一點。

其實首先我們要知道一款車輛的油耗高低,與我們的駕駛習慣也有一定的關係,有的人開車比較快,而有的人開車習慣性的慢一點,駕駛習慣與我們的油耗,有很大的關係,我們開車的時候,一般按照標準時速九十千公尺每小時來算,這個速度可以說是最省油的車速,在高速開車的時候,也盡量選擇九十千公尺每小時的速度開車。

影響車輛油耗的因素,還有汽車的車型,一般來說suv的重量比較大,在開車的時候遇到的風阻也比較大,那麼suv的油耗自然就比較出的油耗要高,按照公升排量的汽車來說,如果自己開車習慣比較好的話,在城市開車以後不要超過百公里,公升才是最省油的,如果超過了這個數字的話,那麼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如果您的汽車是suv的話,7.

5公升再加1公升,也就是陞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您超過了公升的話,也要從自身找問題。

27樓:度

省油是綜合性的問題。與車輛,個人駕駛習慣,路況,油品,天氣等等相關。你認為你能承受得起油費就行了。沒有省油的車!想省油就是不買車!

身邊好多朋友買的駿鈴,號稱綠通節油王,實際油耗怎麼樣啊?大家都說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駿玲這款車型的節油效能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百公里油耗大概是8到9個左右,日常家用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一款車型,也比較皮實耐用,值得入手。

29樓:home丹惟蕝

想要油耗低的可以選擇**駿鈴v8,公尺駕駛室,865直通梁,輪胎,可選氣囊座椅。

30樓:美好家園

實際油耗比同類車省大概百分之十吧,採用德威的發動機,電控高壓共軌燃油系統,新一代油霧混合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省油的。單缸四氣門省油的同時動力也會很足。我參加過江淮廠家的產品推介會,說是油耗、保養方面在3年能省乙個車出來,10多萬呀。

長安凌軒怎麼樣,長安的凌軒評價怎麼樣?

長安凌軒定位在mpv車,車身超大。1.5t車型的前格柵設計靈感 於天上的點點繁星,前臉的鷹眼型大燈是長安凌軒前臉部分的點睛之筆,顯得很活潑,令新車前臉活力十足。前大燈上揚的燈眉與霧燈回字形設計相互呼應,凸顯靈動,營造出動感。長安凌軒1.5t車型還採用了 230t 尾標,渦輪增壓身份得以體現。動力方面...

女朋友說我不懂她的心,說我情商低

推薦去玩數獨,練高智商就好,情商什麼的是天生的,沒法練就不要了好了 嗯挺正常的,女生都愛這樣,那就別去猜 只要對他好 那就做些浪漫的事情給她些驚喜。女孩說我情商低,不懂她的心思,怎麼破 只能幫你到這了,總結一句 女朋友說話要反著聽,多哄哄多撒嬌。跟你抱怨了一大通小情緒之後說 我沒事,過會就好了.但實...

女朋友說我智商低,怎麼辦,女朋友說讓我換乙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你可以說 我智商變底是因為愛上了你,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說明我為你病得不輕啊.女朋友說讓我換乙個女朋友,該怎麼辦?那你就自己重新找乙個,不要讓她以為你沒有她就會死!既然她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你自己就自覺提出分手!即使挽回 心不在你這了 有什麼用?她不喜歡你了,想幫你找好然後和你分唄!八成是不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