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坐不住怎麼辦,坐不住,老是控制不住來回走怎麼辦?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140 閱讀 8268

1樓:摯愛

正常**白天排尿4~6次,夜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如果同時存在有尿急、尿痛、尿不盡、尿等待、尿滴白等症狀的情況下,需要注意前列腺炎等泌尿系感染性疾病的可能,建議注意觀察自身症狀,注意衛生,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戒菸酒,多飲水,穿衣寬鬆,避免久坐等等,觀察症狀不能緩解積極到醫院就診。關於前列腺的保護,建議積極預防泌尿系感染性疾病,注意衛生,避免久坐,多運動,多飲水,多食蘋果西紅柿等新鮮的蔬菜水果

坐不住,老是控制不住來回走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站立導致的體位引起的下肢腫脹建議用溫水泡一下就可以了,泡過以後可以用手按摩一下幫助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動症嗎?心煩意亂就坐不住了,想辦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分散注意力可能強點吧!找些感興趣的事做,別讓自己的心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可能會好點,再不行就去住院看看吧!

4樓:別稱我是老師

在身上背個二百斤的面袋子,看能不能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靜身先靜心,內心躁動,永遠靜不下來。

6樓:慄樹葉

找個必須坐著幹的事。

7樓:盧亞冷

那就一值走吧累了自然而然的不就停了,就這麼辦吧,朋友。

坐不住,站不住,總要來回走動,沒有焦慮,就是坐不住,站不住,這是怎麼回事

8樓:落寞成歌者

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看看是不是鉛中毒或者重金屬中毒,如果不是到神經科看看是不是神經受損,這兩種,無論是哪種都需要很長時間的調理,要有耐心配好醫生。

9樓:勝君臨

內心不安,就bai容易來回

動,可能du心有所思,zhi所以難免會dao有躁動,你說沒有焦慮專,應該是屬有心事吧,心不正,難免心不安,立不住身。

如果每天都這樣,最好是把心事放下,或者把內心所想的做完。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所以有這難得糊塗一說,若是沒辦法,那就暫時去運動去,會比較放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不住站來不住,這只是性情煩自躁導致的,建議多練習練習冥想,少玩玩手機,節約點時間,你坐不住也站不住的情況肯定會好轉很對。

如果你一點都不焦慮,真的一絲都不焦慮的話,建議放下手機,感受情人的關懷,坐不住站不住會因為內心的溫暖而很快釋然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導致的,喜歡動,坐著就感覺不舒服,沉不下來。

12樓:dxdll手繪

個人認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內向的人比較喜歡安靜,這樣的環境下他們更能開展工作內,喜容歡看書打發休閒時間。長時間處在嘈雜的環境下,內向的人會感覺十分不舒服。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性格剛好相反。

他們更喜歡熱鬧,喜歡溝通交流,有一股動起來的能量,在活動中思維也會高速運轉。當然每個人的想法每天都在更新,只有自己向內探索,向內在尋找答案,心會給你答案。

13樓:世界公民之一

問題說得太簡單了,不過這肯定是心裡不舒服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情幹,慢慢就解決了

15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心態問題!

你試著問問自己!有什麼事嗎?

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內心不心不安心思太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得了多動症。建議找個心理醫生看一下

18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不舒服,坐不住,站不住,我曾經得了痔瘡,就是這感覺,把人折麼得很難受。經過手術**現在好了。你的那種情況沒有了。

辦公室上班坐不住,總想到處去走走咋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出去走走 是可以的呀

只是你現在的工作太清閒了

等你忙的沒空站起來的時候 你就明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心理問題,可能是患上了焦慮症,應該找醫生看一下,配一點藥服用一程子就會好的。

孩子上一年級了,但總是坐不住,坐下幾分鐘就累了,總想走動,怎麼辦?

21樓:天津格萊德老師

您好,這是孩子注意力持續性差的原因,天津格萊德,兒童注意力訓練,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題不是你要怎麼和老師溝通,是你要怎麼和孩子溝通,孩子屢教不改,老師也很頭痛的,但是比較皮的孩子,還得慢慢調教

身體一直不好,就老頭暈頭痛,噁心,沒精神,坐車暈車,辦公室坐不住,完全不能集中注意力,也查不出啥病

23樓:hzq秋水

檢查一下頸椎有沒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旅遊,請個假好好放鬆自己!

焦慮不安坐不住來回走動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

25樓:雪花四濺

先來了解一下注意bai力不夠集中、上

du課開小zhi差的原因,我將這些dao原因簡單地進行了分類版:壓力過大,睡眠不足,過權於焦慮;對所學課程沒有興趣,不喜歡授課老師;課前對其他的事情過度興奮;與同學、老師等人際關係發生了變化,等等,這些都是導致部分同學上課開小差的原因。醫學上講究對症下藥,在面對上課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時,我們也要首先弄清楚你具體屬於哪種「症」,然後再根據我下面介紹的「藥方」採取補救措施。

坐車坐不住怎麼辦

26樓:摯愛

正常**白天來排尿4~6次,夜自

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如果同時存在有尿急

、尿痛、尿不盡、尿等待、尿滴白等症狀的情況下,需要注意前列腺炎等泌尿系感染性疾病的可能,建議注意觀察自身症狀,注意衛生,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戒菸酒,多飲水,穿衣寬鬆,避免久坐等等,觀察症狀不能緩解積極到醫院就診。關於前列腺的保護,建議積極預防泌尿系感染性疾病,注意衛生,避免久坐,多運動,多飲水,多食蘋果西紅柿等新鮮的蔬菜水果

坐不住,老是控制不住來回走怎麼辦

長時間站立導致的體位引起的下肢腫脹建議用溫水泡一下就可以了,泡過以後可以用手按摩一下幫助緩解 多動症嗎?心煩意亂就坐不住了,想辦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分散注意力可能強點吧!找些感興趣的事做,別讓自己的心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可能會好點,再不行就去住院看看吧!在身上背個二百斤的面袋子,看能不能走 靜身先靜...

2歲寶寶坐不住,逆反,怎麼教好,寶貝兩歲了總是坐不住要怎樣訓練

兒童從2歲至4歲出現第一 反抗期 這種反抗不僅不是壞事,而且對他們的精神發育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無力也不應改變這種現象,但講究一點教育藝術,對於正確引導孩子則十分必要。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家長應該把尊重和信任放在教育首位。有的人認為,小孩子只能約束,無所謂信任與尊重,不然他們會不服管教。因此,家長平時...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怎麼辦

你有抑鬱症了。長期的艾怨 鬱悶 不平 不公和不順,使你的怨氣堆積,沒有釋放的空間。家醜不外傳使你在朋友面前盡力壓抑 裝笑臉,而在親人,親戚面前發瀉又疏於他們的理解和諒解,由此形成乙個惡性迴圈。建議你先找個說的來的朋友,好好傾訴一番,把自己的情緒在朋友面前發瀉一通,看是否能開導於你,也可喝一點腦樂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