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投光燈不亮的原因有哪些?

2023-01-17 11:20:04 字數 977 閱讀 7705

1樓:簿書暫時

究其原因,有如下幾種。led燈帶的包裝保護不完善,造成運輸過程中燈珠受到撞擊而損壞。led燈帶的焊接點有虛焊現象,運輸過程中的震動遣成焊點脫落而導致燈帶不亮。

焊錫量少,焊點容易脫落。焊錫質量不好,led燈帶在彎折的過程中焊點容易產生脆裂、脫落現象。安裝時彎折角度過大,造成led燈帶因焊點與銅箔分離而不亮。

安裝時過度擠壓燈帶,導致led燈帶晶元因受損或者是焊點變形脫落而不亮。led燈帶線路板阻焊層過厚,焊接時焊錫和線路板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這也是一種虛焊現象。

2樓:不知忘記

led封裝如果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會吸潮,使用前如果不經過除濕處理,在過回流焊時就會因為回流焊中溫度過高、時間周期長而導致led封裝中的濕氣受熱膨脹,引起led封裝爆裂,從而間接導致led晶元過熱而損壞。防止這一現象發生的措施為:做好回流焊和烙鐵的溫度管控,實行專人負責,專門檔案管理;烙鐵採用控溫烙鐵,有效防止烙鐵高溫燒壞led晶元。

因為led是靜電敏感元件,因此,如果在生產過程中對於靜電防護工作沒做好,就會因為靜電而燒壞led晶元,從而導致led燈帶的不亮現象發生。防止這一現象發生的措施就是加強靜電防護,凡是接觸led的員工,都必須要按照規定佩戴防靜電手套、靜電環,工具和儀器必須做好接地。

LED燈不亮的原因有哪些

1 焊接點存在虛焊現象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燈具在運輸過程中,出現過大震動而保護措施沒有做到造成的,它的焊點隨著震動而脫落,最終造成燈不亮。2 焊錫質量不好 如果led燈的焊錫質量不合格,那麼在彎折的時候,它的焊點就非常容易出現脆裂或是脫落等現象,從而造成不亮的情況。3 焊點與銅箔分離 led燈在安裝時...

led投光燈的使用壽命是多久,LED投光燈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一般是3w到5w個小時。led投光燈ledflood light,又名led聚光燈 led投射燈。led投光燈通過內建微晶元的控制,現有兩類產品,一類採用功率型晶元組合,另一類採用單顆大功率晶元,前者效能較穩定,單顆大功率產品結構龐大,適合小範圍的投光照射,後者可以達到很高的功率,可以進行遠距離大面...

led戶外投光燈與泛光燈的區別,泛光燈與投光燈的區別?

led戶外投光燈 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於周圍環境的燈具。泛光燈 一種可以向四面八方均勻照射的點光源,它的照射範圍可以任意調整,在場景中表現為一個正八面體的圖示。保定市光譜電子科技 專業生產led戶外投光燈,太陽能草坪燈,風光互補路燈等。泛光燈與投光燈的區別?一 性質不同 1 投光燈 指定被照面上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