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新出的干將莫邪是不是很厲害,技能怎麼玩

2022-03-08 04:21:02 字數 563 閱讀 7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干將莫邪的初始定位是法師/刺客,出裝方面出純法術輸出類裝備。鑑於干將莫邪的技能多數是遠端消耗,開局的時候是走的中單路線。也會有人考慮到干將莫邪的普通攻擊是近程攻擊,打中單會不會太牽強。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去分析,干將莫邪畢竟是乙個靠法術傷害制敵的英雄,他的多數技能是遠端消耗的,而且自身的最大生命值不高,所以在後期的時候只能充當乙個後排法師來用。近戰二技能和三技能都非常容易打空,靠一技能、四技能和普攻明顯不太現實,畢竟大招的技能冷卻是需要時間的,但是和乙個輸出能力強的英雄近戰,短短的幾秒鐘就能出現結果,所以這裡不建議干將莫邪打其他的線路。前期的時候主要是中路塔下猥瑣發育,干將莫邪雖然攻擊十分強橫,但是在控制上還是沒有妲己和小喬這類硬控來得實在。

技能的話這裡推薦帶閃現,干將莫邪沒有位移技能,使用閃現可以在對局中防止對面的英雄來切後排。http://www.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目前是打的最遠的英雄。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怎麼玩厲害 干將莫邪二技能釋放技巧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怎麼搭配 干將莫邪怎麼出裝

您好。王者榮耀中英雄干將莫邪屬於中單法師,特別擅長遠端消耗而且技能傷害很高所以推薦弒神之書增加法術吸血減少技能cd,冷靜之靴,痛苦面具增加法術穿透,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法術傷害。因為技能範圍小所以主要依靠一瞬間的輸出秒掉敵方英雄。希望這個能幫到您。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

干將莫邪這個英雄是不是清線能力最強的中單?

王者榮耀中干將莫邪這個英雄不是清線能力最強的中單。甄姬 周瑜 安琪拉的清線能力也是很強的。王者榮耀發展至今已經有近五年的歷史了,並且在這五年期間,官方對遊戲對局是在不斷完善和優化的。同時王者榮耀的地圖,在這五年期間也是變得越來越精細了。並且在這五年期間,官方也出了一百多位英雄和數百款 這些英雄都有著...

莊周是不是《王者榮耀》裡唯一沒有天敵的英雄

不是,莊周有很多的天敵,呂布 貂蟬 馬可波羅打莊周都非常好打。一 莊周的天敵莊周的技能可以讓他免疫,各種控制樁樁本身是乙個不怕控制的英雄,他的移動速度也比其他英雄要快,很容易躲避各種技能。在有了充足的裝備支撐後,莊周就從酸菜魚變成了食人魚。雖然他打不少英雄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優勢,但並不代表他沒有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