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暴力輸出流怎麼出裝李白最強秒人裝備

2021-04-18 06:24:57 字數 1031 閱讀 8982

1樓:我只愛吃麵包

裝順序:三聖之力+疾步之靴+破滅君主+影刃+泣血之刃+破甲弓三聖之力由回於出裝節奏比較慢,所以答適合於發育良好的李白,收益會較高。李白前中期對於許多一線對線英雄來說,在對線方面偏弱,發育為主。

李白的發力點在於破滅君主+三聖之力+泣血之刃三件套出來的時候,攻速、吸血、攻擊力都會達到比較高的階段,破滅君主是李白的核心裝備,如果節奏較快,經濟比較吃緊的話可以先出破滅君主。

這是純輸出流的裝備,所以對操作要求很高,特別是大招的釋放。此齣裝的重點就在於對於攻速上的提公升,這樣高攻速的李白在後期要放出大招會輕鬆很多。

可能許多小夥伴對鞋子比較不認同,因為這是針對支援流的李白而言的,大家注重線上單殺的話可以換做影忍之足或者極速戰靴。

2樓:你就像碧綠的池

貪婪之噬,破甲弓,泣血之刀,純淨蒼穹,疾走鞋,破軍

王者榮耀李白暴力裝,逆風出裝怎麼出,按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李白大神bai出裝

出裝順du序:貪婪之噬+極速之zhi靴+破滅君主dao+無盡戰版刃+破甲弓(不祥徵

權兆)+振興之鎧

貪婪之噬+極速之靴可以使刷野效率奇高,然後再做出破滅君主的時候就會有一波強勢期。和趙雲這類的刺客打野一樣,李白也是野區入侵能力很強的英雄,打不過還能及時撤離的那種,所以能刷就刷野刷個遍,gank能力上李白沒有留人技能,所以先以刷錢做裝備為主。無盡戰刃能很好的彌補打野李白的輸出能力。

王者榮耀李白削弱後怎麼出裝 李白秒人的裝備

4樓:還差兩步

出裝順序:追擊刀

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名刀+破甲弓出裝思路:確實是追擊刀鋒你沒有看錯,不是貪婪之噬,原因是相比貪婪,追擊的價效比更高的多,公升級到貪婪之噬得多花700塊大洋,換來的只是12%的攻速和45攻擊力(被動提供的攻速加成足夠了),何不加快裝備節奏開始做泣血呢?

相信大神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後面幾件裝備不必多言,都是前輩們經過血戰積累下來的精神財富啊!~

王者榮耀王昭君輸出怎麼出裝王昭君暴力無敵出裝

六神裝 時之預言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輝月 賢者之書。王昭君作為法師,每一次的團戰都必須到位,利用技能的距離優勢先對敵人進行消耗。如果己方隊友的開團能力較強時,要注意在後排使用2技能對敵人進行銜接控制,隨後開啟大招收割。王者榮耀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遊戲的節奏感和操縱感是一大亮點...

王者榮耀李白暴擊出裝,王者榮耀李白暴擊達到7000多的裝備是什麼?

剛開始的時候推薦破魔刀 破甲弓 乙個是增加物理攻擊 增加護甲穿透的 乙個是提公升生存能力的 刺客本來生存能力就差,前期的時候又特別脆弱,所以適當的出一下生存能力的裝備是必須的 當然輸出能力的也不能落下。中期推薦無盡刀鋒 破軍 因為前往的出裝是攻擊 生存能力兩方面考慮,所以到中期的時候輸出能力就會顯得...

王者榮耀孫策出裝,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s14孫策出裝銘文推薦 出裝推薦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冰痕之握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