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北京大學,有表演系,分數線低?

2023-01-17 09:55:02 字數 1621 閱讀 3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北影中戲中傳表演系都是頂尖的 文化課要求夠提檔線就可以。

北京大學有表演系嗎

2樓:人類情感觀察者

沒有,清華北大都沒有表演系。

有藝術系。藝術類(美術學院)招生。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設計學類專業中的11個專業方向、美術學類專業中的5個專業方向及藝術史論專業的藝術史論專業方向面向全國招生。設計學類和美術學類的考生需獲得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專業課考試合格證》且省級美術專業統考合格方可填報清華大學志願;藝術史論專業考生無需獲得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專業課考試合格證》,符合2023年高考報名條件的文史類考生均可報考。高考結束後,對於報考設計學類專業和美術學類專業的考生將綜合考慮高考成績與專業課考試成績確定錄取結果;對於報考藝術史論專業的考生,將根據高考文化課相對成績確定錄取結果。

二:清華北大沒有表演系!

目前,清華北大所涉及到的專業與藝術相關的多為美術類和**類,比如聞名的清華美院。但是,目前清華北大都還問開設表演系!所以清華北大都沒有表演系,

3樓:載荷之週

北京大學有藝術學院,但是沒有設定表演系。藝術學院下設四個系:藝術學系(藝術學專業)、**學系(**學專業、聲樂專業、舞蹈史論專業),美術學系(美術史論專業、國畫專業),影視藝術系(影視理論專業、影視編導專業、節目主持人專業)。

北京大學藝術類考生錄取分數線

北京大學藝術系分數線大概多少啊,如果影視的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5樓:雙橋煙雨

北京大學藝術系分數線,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也可以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請問一下北京大學藝術學院招生標準是什麼?還有分數線是多少?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線可以自己在當地的教育考試院的**進行查詢,俗話說能自己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自己認真點、對自己負責點好嗎?

我們以前總是暗搓搓地考福建卷所以一直在人群中隱藏我們學渣的身份,直到這猝不及防的全國卷向我們襲來,我們的身份終於暴露了。

我看到有人說我們沿海城市不用學習全靠浪,我是不同意的。

我們是因為全國第一的空氣質素導致考生長期醉氧,智力低下所以在學習上落後於廣大中原考生。而福州考生在智商低的比賽中領先全省,全市高中幾乎空調覆蓋,大家都吹傻了。我們不用早自習、晚自習,早操一週一次,下課食堂有專門的點心,所有考試前都有溫書假,作為某市重點曠課率奇高,我們學習學不會,每天在家裡寫段子打麻將吃吃喝喝。

廣東江蘇浙江在我們上邊逐級壓制,福建和廣東在南方的烈日裡抱頭痛哭,我們因為天氣太熱臉融化成了一張大臉,所以我們丟的起臉還不要臉,我們和廣東考生惺惺相惜,爭奪倒一。

只要給我們機會,給我們關愛,我們在來年的全國捲裡一定會保持繼續墊底,考的越來越低。

今年北京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一批次 上海 理科532分,文科518分 北京 理科654分,文科615分 遼寧 理科668分,文科645分 寧夏 理科620分,文科607分 廣東 理科683分,文科663分 甘肅 理科655分,文科621分 天津 理科694分,文科672分 四川 理科660分,文科607分 青海 理科632分,...

預計2023年的北京大學分數線,預計2023年的北京大學分數線

這問題提的太早啦吧!660 560 一本460,二本400 北京本科一批 理科 2012年 四川2012年高考藝術錄取分數線的 北大理科線預估 650 655 2018年北大中文系的錄取分數線會是多少 目前問世2018年北大中文系的錄取分數線,為時尚早。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今年北京大學錄取分...

北京大學有鐵路工程專業嗎,北京大學有什麼專業

醬油黨路過 有也不建議報考。北大工科不行啊 去問問這個專業哪個學校最強吧 北京大學有什麼專業 北京大學專業設定情況 一 本科專業 數學 資訊科學 統計與概率 計算數學及其應用 工程結構分析 理論與應用力學 大氣科學 物理學 化學 應用化學 生物科學 地理資訊系統 地球物理學 地質學 空間物理學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