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自然吸氣七座自動檔suv有哪些品牌車

2023-01-17 08:10:04 字數 1634 閱讀 6242

1樓:91選車網

你這個要求的真的沒有呢,7座suv基本都是或者;

2樓:網友

目前的話我知道的有一款就是東風風光580,它是一款七座的自動擋自動擋,公升的,然後也就10萬塊錢左右吧。如果說你感興趣,你可以看一下。

價錢在8萬左右的7座suv的自動擋有哪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北汽威旺,北汽幻速,寶駿,這個價位的自動檔個人不看好,尤其7坐可能動力肉。

1,6-1,8l自然吸氣買什麼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6-1,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車型個人認為像大眾朗逸、日產軒逸、斯柯達明銳、本田凌派、福特福克斯、現代領動等主流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

七座自動檔車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座自動檔車太多了,主要看你說是什麼價位的,寶駿730、東風風行s500、雪佛蘭科帕奇、三菱歐藍德、本田奧德賽、別克gl8、福特銳界、撼路者、豐田普拉多等太多車型都是。

6樓:北國雪原

艾力申、賓士r級、賓士v系列、別克gl8、豐田大霸王等。

7樓:匿名使用者

7座自動擋車很多,寶駿730,風光580,銳界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多少預算了,是mpv車型還是suv車型,這個具體說一下。

七座的越野車都有什麼牌子

9樓:沙漠e王子

漢蘭達,普拉多,蘭德酷路澤,發現4,圖樂,還有很多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柯迪亞克呀,才上市呢,上海車展還展出的,外觀我很喜歡。

11樓:威猛先生牛叉

這個得看你需要啥價位的,7座銷量最好的屬豐田漢蘭達!

12樓:無疆

途樂,漢蘭達,普拉多,x5,q7,沙漠王子,路虎。

1.8suv自動擋有什麼車

13樓:多噁心哦哦

如果想買小排量價效比好的suv,你可以看看森雅r7,我買的就是這款,我看配置挺豐富的,不到10萬就能入手,樓主可以考慮。

國產7座suv自動擋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長安cs95、傳祺gs8、哈弗h7l、馭勝s350、比亞迪s7等車型都是這些銷量不錯的,價效比非常高的大空間suv

7座自動擋汽車,有哪幾款?

15樓:笨笨地攤貨

寶駿730

東風風行s500

雪佛蘭科帕奇。

三菱歐藍德。

本田奧德賽。

別克gl8福特銳界。

撼路者豐田普拉。

具體還可以參考到你要什麼價位的汽車。

科普下自動擋:

自動擋中又分為:普通自動(擋)變速器,手自一體變速器,cvt無級變速器。近期又出現了dsg雙離合器。

賓士七座商務車多少錢賓士七座商務車價格

你說的這個商務車是什麼意思?是mpv車還是長軸行政商務車?福建賓士除了掛個賓士的車標沒什麼好的,毫無價效比可言。如果你說的是mpv的話那就是賓士的r系,這款車的 從r300到r500的 區間為70w到120w,如果你說的是行政商務車的話那應該就是北奔的e系。從e200到e300的 區間為46.5w到...

七座豐田車有哪幾款,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mpv逸緻。阿爾法。普瑞維亞。塞納。海獅。suv普拉多。陸巡。紅杉。漢蘭達。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豐田七座suv車型有哪些 漢蘭達 普拉多 穿越者,4runner,豐田紅杉 埃爾法 威爾法以及普瑞維亞。1 漢蘭達。漢蘭達擁有 2 2 3 的座椅布局,並且第三排乘員擁有獨立的空調出風...

五座車與七座車高速收費一樣嗎,七座的車和5座的車過高速費用上有區別嗎?

五座車和七座車都是屬於一類小型客車,所以高速過路費是沒有區別的。北京把車輛分成五類來進行收費 1 一類車,客車 7座及7座以下 貨車 2噸以下。g1京哈高速 g6京藏高速 g7京新高速 g45大廣高速 g4501六環路 g102通燕高速 g106京廣線 s15京津高速 s36機場北線 s46京平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