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渦輪增壓,自然吸氣哪個,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如何抉擇十代思域和XRV

2021-03-04 06:39:26 字數 1928 閱讀 7046

1樓:高手的粉絲

1.5t的地球夢發動機這款比較好,馬力大,扭矩足,而且思域目前這款銷量最好,也非常保值,購置稅7.5%便宜點。

2樓:

本田自主研發的1.5t發動機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如何抉擇 十代思域和xrv 100

3樓:小明明

xrv通過性強,思域駕駛感好,提速快。如果路況好可以選擇思域1.5t。

路況不好選擇xrv。新手還是suv吧,盲區少。不過思域這次改版確實很厚道,本來玩渦輪,寶馬都嚇一跳,我在等本田的冠道!

第十代思域1.5t發動機多少轉速渦輪增壓才介入? 50

4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答;低慣量渦輪

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

【渦輪增壓】

1,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

2,渦輪增壓器的發明者是誰,比較公認的說法是瑞士工程師比希,他於2023年申報了此項專利。當時主要應用於飛機發動機和坦克發動機,直到2023年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才將渦輪增壓器試探性的裝在其生產的某種車型上。20世紀70年代成為了渦輪增壓器的乙個轉折點,裝配增壓發動機的保時捷911問世。

但讓渦輪增壓技術煥發青春的非瑞典saab薩博公司莫屬,它於2023年推出的saab99車型將渦輪增壓技術傳播的更廣泛,但那時的渦輪增壓器僅限於裝配在小車的汽油發動機上面。一直到80年代中期,歐美的卡車製造商才將渦輪增壓技術應用在各自的柴油發動機上面,而國產車是在這10年才開始逐漸流行帶渦輪增壓器車型的。

3,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

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以達到2.4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並不比1.

8l發動機高多少,在另外乙個層面上來說就是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4,我們平常所說的渦輪增壓裝置其實就是一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發動機的進氣量,一般來說,渦輪增壓都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室內的渦輪,渦輪帶動同軸的葉輪,葉輪壓縮輸送由空氣濾清器管道來的空氣,使之增壓之後進入氣缸。當發動機轉速增快,廢氣的排出速度與渦輪轉速也同步增快,葉輪又壓縮更多的空氣進入氣缸,空氣的壓力和密度增大可以使更多的燃料充分燃燒,相應的增加燃料量和調整一下發動機的轉速,就可以實現增加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了。

5,著車就走和立即熄火對渦輪增壓發動機都不好,發動機發動後最好怠速運轉一陣,使潤滑油充分潤滑軸承,對發動機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發動機長時間高速運轉後,應怠速運轉3-5分鐘再熄火,否則,會引起渦輪增壓器內滯留的機油過熱而損壞軸承和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小排量的車渦輪是著一車就工作的,只是一轉速低時、沒有效果

6樓:瘋子

這個可以設定的。你想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低慣量渦輪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十代思域 是雙渦輪增壓?

8樓:噶山豆根和

渦輪沒有什麼乾式濕式之分。渦輪就是乙個發動機部件,它的作用就是靠發動機排出的尾氣推動渦輪,給進氣增壓,帶來更加強勁的動力。

我只聽說雙離合變速器有乾式濕式之分,一般用於大眾車型。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哞哥

不是雙渦輪。

一般雙渦輪多用於大排量上面,因為單個的渦輪不能供給大量的空氣,所以需要兩個。

還有是v型排列的發動機用兩個渦輪,設計上不衝突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哪個好?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的比較如下 在相同排量下,渦能增壓爆發的動力顯然是要比自然吸氣的要強,對於動力上的區別,大家應該沒有什麼異議。對於這一點,如果你不喜歡自然吸氣那種柔順性的動力輸出,那比較粗暴的渦能增壓就是你的不二選擇。在保養成本上,更強的動力可能會導致效能和可靠性的衰減比吸氣的要更加快,後期的保養...

汽車自然吸氣和渦輪增壓哪個耗油,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和渦輪增壓哪個更省油?

相同排量的汽車 相同的工作環境的情況下,渦輪增壓更省油。1 渦輪增壓汽車發動機的優勢及劣勢 渦輪增壓是利用內燃機運作時所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來增加進氣量,相比自然吸氣發動機有著更好的 肺活量 肺活量 更大,動力當然更有勁,爆發力也更足。在同等排量的條件下,渦輪增壓的動力優與自然吸氣,甚至有越級表...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的區別有 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加速效能要強於自然吸氣發動機 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在怠速的安靜平順性 冷車發動時的噪音和運轉平穩度比渦輪增壓發動機做的更好 渦輪增壓發動機的保養 要高於自然吸氣發動機。自然吸氣是汽車進氣的一種,是在不通過任何增壓器的情況下,大氣壓將空氣壓入燃燒室的一種形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