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中有兩娃的家庭,是不是優先七座車

2022-03-23 19:41:55 字數 1336 閱讀 5903

1樓:車侃鋒說

對於家中有兩娃的家庭,是不是優先推薦7座車?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建議是:我不推薦標準的7座mpv,畢竟太臃腫了,也不適合於普通的上下班行駛,我反而推薦的是現在的一些5/6/7座於一體的suv,對於5/6/7座的suv來說,他的座位在符合需求的同時,外在也不會顯得臃腫,也適合於家用代步、上下班行駛。

有了二胎之後,其實在出行的時候,特別是一家人去旅遊的時候,就可能造成尷尬的局面:2個娃+夫妻兩人+父母,這時普通的5座車就不夠了,要麼就開兩輛車,要麼就有1人不去,要麼就去租車(借車)。有了兩娃之後,一家人出行的時候普通的5座車不方便是正常的。

這時就有朋友會考慮了:能不能一步到位,直接就入手標準的7座mpv算了,7座的mpv確實可解決座位的問題,但從實用性來說,若只是普通的上班族,7座的mpv開去上班合適嗎?最簡單,從停車場裡面的車輛來看,辦公大樓裡面的停車場裡面的車,7座的mpv是非常少的(有的基本上也是「老闆座駕」,屬於商務車,如別克gl8,豐田埃爾法等)。

我認為從實際出發,若是有了兩娃,座椅不夠的情況下,我會推薦5/6/7座的suv,這種suv,他是屬於靈活型別的suv,正常行駛情況下,第三排是可以放平的,就是儲物空間。而有座椅需求的時候,第三排就有屬於他的座位,解決座位不足的問題。

畢竟對於車來說,更多還是用來上下班行駛的,若是一款7座mpv,普通的上下班是不合適的,而suv拿來上下班是非常合適的,空間大,視野也好,所以現在suv也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而一家人出行的時候,5/6/7座的suv也解決了座椅的問題。

不過這裡要說明的是:5/6/7座的suv,他的第三排舒適度確實是一般,普通的2小時內短途出行沒什麼問題,但對於長途行駛來說,坐第三排的朋友就有點難受了,畢竟第三排整體的空間是偏小的,頭部空間也有點的矮,加上座椅舒適度一般,長途行駛第三排舒適度不佳,這個消費者要知道。

至於5/6/7座的suv有哪些?這裡就簡單的舉一下例子,如奇瑞瑞虎8,捷途x70,寶駿530,長安歐尚科賽等。目前車企其實也知道消費者的需求,不少的suv也擁有6、7座的版本,所以消費者若想要5、6、7座的suv其實是較容易找到的。

對於有了兩娃的家庭,並且家庭用車就是1輛,我的建議就是:不妨考慮5/6/7座的suv,可家用代步的同時,也解決了汽車座位不夠的問題。

2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是這樣的,這樣的車空間非常的大,對於兩個孩子來說晚上非常的方便。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的確是這樣的,如果家裡面有兩個孩子的話,那麼真的應該優先考慮7座車,也只有這樣才能夠方便出行,否則絕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

4樓:冰凍不三尺

是的,家裡倆娃再加上父母妻子,一家人出遊的時候,5座車車就坐不下了,7座車是比較實用

家裡有親人過世是不是三年不順呢,家中有親人去世了,三年內能否動土修房子?

這個和去世的老人有什麼關係,如果你們個人比較信這個東西的話,你們可以找人看一下,看看問題出在 這樣你們就心安了 多做善事,為親人放生。不是的。和這沒關係。家中有親人去世了,三年內能否動土修房子?40 迷信說法 三年內不能動土。但是,現在的人花樣翻新,出來乙個 偷修日 如果你很迷信,就找本地會算者 幫...

對於巨蟹座來說,家庭的責任是不是遠遠大於工作

巨蟹座絕對是乙個非常專一又非常負責任的星座,只要認定乙個人,巨蟹座的人就會為他付出非常長的時間,並且會一直忠心的對待他乙個人,不會有二心。巨蟹座一直以來都是乙個非常踏實的星座,他們無疑是結婚的最好人選。他們可以做到對乙個人忠心耿耿,一輩子都不變心,只要這個人也以同樣的忠心對待他們,他們不會做出出軌的...

這兩個是不是檔次的那個家庭條件好什麼型別的人

照騙往往不能相信,全靠相處,家庭條件從平時穿著品味打扮修養就看得出 我感覺第一張 裡的女孩子,家庭應該比較優越一點。但是第二個適合做女朋友。看著很文靜。應該比較善解人意。溫柔型別的。穿白色衣服更好應該家庭條件也很好啊 白衣服有明顯缺陷,不如第二個 不一樣的檔次,第一張比較好 乙個檔次的,上乙個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