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伽途汽車是國產車嗎?效能咋樣啊

2023-01-17 08:10:03 字數 3116 閱讀 4974

1樓:aia盟淡漠

不是啊,福田伽途是中日德三國聯合研發的,算是極為出色的車子了。選它來駕駛,感覺超讚的,令人非常的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的嘍,入手這樣的車子,這樣給車主用車,可以帶來不俗的體驗的。

3樓:我心向太陽

不是,發動機是中日合資的東安發動機,車子空間大,平時一家人多時外出也夠用;外觀造型設計的非常大氣漂亮,對人的眼球非常有衝擊感,讓人感覺眼前一亮,和一些suv的外觀不相上下,內飾做的也非常的精細,很用心上;配置全面,雖不高階但都很實用。乘坐過的人都覺得價效比沒得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汽車是國產車, 比較小眾, 質量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屬於北京福田品牌旗下,車輛效能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屬於乙個國產的品牌,福田旗下的,比較小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屬於國產車,效能一般。

福田伽途的汽車都是什麼發動機?效能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整體效能很好,發動機動力表現不錯,內部空間充足,可以考慮入手。

9樓:朋哥永不認輸

據說是三菱的發動機。這個發動機是自然吸氣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為150nm。

傳動系統則匹配5擋手動變速箱,市區綜合油耗大概這款車是國產發動機,動力沒有問題可以考慮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迦途這款車,空間表現還是不錯的,不過技術一般,整體做工質量也一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是福田的一款車型,效能還是不錯的,也比較皮實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柳機的,還有福田自己的。

13樓:屯倦意拾

武將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趙雲、魏延、關平、周倉、關興、張苞、陳到、李嚴、姜維、廖化、馬謖、馬岱、陳式、雷銅、吳蘭、王平、任夔、張翼、馬忠、張南、馮習、傅僉、關索。

14樓:網友

伽途x7發動機和巨集光發動機哪個好。

福田伽途汽車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田伽途這款車外觀時尚漂亮大氣,內飾做工比較用心,空間大,配置也可以,動力起步有點慢,操控性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技術也比較先進,整車效能穩定,可以考慮入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質量挺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也挺大的,福田的發動機質量也挺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質量很一般的,銷量也不高,口碑也不是很好,不如五菱寶駿系列車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這款車型空間表現不錯發動機動力滿足家用但是銷量一般,拉貨比較適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這個車輛其實很小眾,車輛技術一般,都是屬於mpv系列,不如選擇五菱了。

有誰買過福田伽途汽車?覺得怎樣

21樓:再見往事

福田伽途乘用車從上市到現在的表現還是不錯的,畢竟新品牌後續還需要完善,既然福田伽途幹打出10年20萬公里質保。相信他也不會出次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有很多款車,你具體說一說是哪款?品牌效益都不算太理想,市場保有量也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的mpv車輛比較一般,效能不是很好,同價位還是入手五菱很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圖的車輛還是不錯的,更建議橫向對比一下相同價位的五菱車輛。相對而言武林的車輛銷量更棒,保有量更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想買車,最好還是熟悉落車子的效能,空間比較大,完全可以感受下,**也合理,萬起,值得買。

26樓:kaka愛吃魚

了解過所以最有發言權了。這款北京福田伽途汽車問世之後,吸引了不少買家的眼球。它是外觀非常炫酷的車子了,選它來駕駛,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在裡面哦。

27樓:修蒙帥沛山

福田迦途ix5我買了第二天就出問題。三個月修三十幾次。變速箱換兩個。都沒有修好。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

28樓:邢昭汝詩霜

這款車到檔比較難掛,油耗偏大。質量一般。

29樓:殳德候寄雲

有了解過福田伽途汽車的,其推出的ix系列的,得到了車主朋友的廣泛認可。這款車子,在配置,外觀方面,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好。變速箱容易壞而且很容易掉檔。

福田伽途車效能怎麼樣

3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這款車的整體質量和做工都沒有什麼問題,車輛的整體效能也非常穩定,技術也比較成熟。

32樓:龍眼與荔枝

效能還湊合吧。

就是有一些小毛病而已。

不太影響也沒啥意思。

北京福田伽途車子效能怎麼樣

33樓:美女小倩談科學

您好北京福田伽途這款車,還是很不錯的,這款車是專注打造躍級智慧型配置的家庭mpv,產品最大的亮點就是包含了豐富的智慧型配置。8英吋觸控螢幕、支援手機互聯、自動閱讀燈、伴你回家燈等貼心配置給駕駛帶來極大方便。無鑰進入系統、一鍵啟動、胎壓監測、自動行車大燈、雷射後視鏡照地燈等豪車標配的配置,伽途ix7也都同樣擁有。

34樓:

伽途im8低配的有2個氣囊,高配的有3個氣囊。要說安全性,這車還真沒有做過碰撞安全性測試,這點就比寶駿730差多了。

長安汽車是國產車嗎

單純bai 長安品牌車型是國產du 的自主品牌。而長zhi 安福特,長安馬自達,dao長安鈴木等品牌屬於回合資車。長安品牌是答屬於國產的軍工企業,和合資企業沒有任何關係,不過和日本的鈴木,馬自達,福特等國外車企有合作生產長安福特,長安馬自達,長安鈴木等品牌車型。長安汽車是中國汽車四大集團陣營企業,擁...

福特車是國產車嗎

不是,福特 ford 是美國汽車品牌,全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是美國車,跟豐田,大眾,通用並列四大汽車生產商。長安福特是長安汽車公司與福特汽車公司的合資公司,其車型嘉年華,福克斯,蒙迪歐 致勝,麥柯斯為歐洲福特公司車型,目前都已實現國產。長安福特是乙個合資品牌,區別於 福特 進口 長安福特的車子是...

國產車用國產機油是最好的嗎,國產車要全合成機油好還是半合成

就目前來看,國產機油的水平是遠遠沒有國外進口機油的技術好的,就拿進口的美孚和國產的美孚相比,國產的美孚都是被人詬病的,買個國產車支援國貨沒問題,機油還是用好機油對車好,好機油裡面的新增技術都是很牛的,抗磨,耐熱,對發動機有極致的保護,不得不說國外的技術進步的很快,在我們還在研究全合成的時候,德國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