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豐田車有哪幾款,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2023-05-09 19:05:02 字數 2230 閱讀 4381

1樓:福永芬夙碧

mpv逸緻。

阿爾法。普瑞維亞。

塞納。海獅。

suv普拉多。

陸巡。紅杉。

漢蘭達。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豐田七座suv車型有哪些

2樓:生活玲兒老師

漢蘭達 普拉多 ,穿越者,4runner,豐田紅杉、埃爾法、威爾法以及普瑞維亞。

1、漢蘭達。

漢蘭達擁有「2+2+3」的座椅布局,並且第三排乘員擁有獨立的空調出風口和杯架。安全配置方面,新的漢蘭達更是可以提供並線輔助等高科技配置。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漢蘭達搭載自然吸氣發動機。

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30n m;發動機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6n m。

與兩款發動機相匹配的是6速電控自動變速器(ect)。全新一代漢蘭達配備了全時四驅系統。

2、普拉多。

新一代普拉多車型已經以進口形式在國內銷售。外觀上,新普拉多較現款並無太多變化,前大燈替換了現款的類三角形大燈,兩側的圓形霧燈已不再是現款的方形設計。

新車的尺寸或與之前以進口形式在國內銷售的公升普拉多相同,為4820/1885/1845mm,軸距為2790mm,比現款車型短了150mm、寬了10mm、矮了60mm。

款豐田4runner

2010款豐田4runner,外觀與fj cruiser非常相似。2010款豐田4runner在動力方面增加了一款效能更強的v6發動機,其4x2車型可選擇搭載一款4缸發動機。4.

0l v6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可達270馬力,峰值扭矩278磅英呎(約合384nm)。另外一款排量的四缸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57馬力,峰值扭矩為178磅英呎(約合246nm)。

4、豐田紅杉。

豐田紅杉配備了 v8全鋁發動機,搭載帶低速牽引模式的6擋自動變速器。dohc v8發動機採用豐田頗具聲譽的vvt-i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馬力高達到了381匹。

5、埃爾法。

埃爾法(alphard)是豐田應對日產elgrand而開發的豪華mpv,採用了previa的底盤加以改進而成。 第一代埃爾法於2023年誕生,動力有公升和3.

0公升兩款發動機,都可選裝四驅系統。埃爾法比同平台的普瑞維亞大上一圈。但埃爾法的車身長度遠小於賓士r級和別克gl8,埃爾法用這樣的長度去營造充裕7人空間。

3樓:盛瀅鎖琳瑜

豐田七座suv我個人建議選擇豐田漢蘭達這款車子銷量不錯,車子在效能也比較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七座suv車型有豐田普拉多,漢蘭達,4runner(奔跑者),豐田紅杉,蘭徳酷路澤等七座suv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七座suv車型可以考慮一下,豐田還能把這個汽車它的做工就沒問題。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6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豐田的7座車有塞納、埃爾法、普瑞維亞、**普拉多和陸地巡洋艦等,都是一些mpv車型和suv車型。豐田7座車型其實並不少,但是7座車型售價都不低,最便宜的豐田7座車型售價也要接近30萬,其實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還是難以接受的。

豐田塞納,塞納售價區間在50-60萬,定位於中端豪華mpv,整車尺寸也非常龐大,的車身尺寸在同級別產品中已然是個龐然大物,塞納因為沒有國產,也沒有大批量進口,想要看到他只能在平行進口車市場。

豐田埃爾法是一款豪華mpv車型,這款車非常搶手,需要加價才可以提車。

豐田普拉多,普拉多有5座與7座車型,7座車型售價40萬往上,其最大的特點就是越野效能強悍,整車故障率低,因為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市場銷量表現不錯,從而拉動了整車的後市場,普拉多的維修費用以及保值率都是同級別車型最優秀的。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豐田七座車有哪幾款

五座車與七座車高速收費一樣嗎,七座的車和5座的車過高速費用上有區別嗎?

五座車和七座車都是屬於一類小型客車,所以高速過路費是沒有區別的。北京把車輛分成五類來進行收費 1 一類車,客車 7座及7座以下 貨車 2噸以下。g1京哈高速 g6京藏高速 g7京新高速 g45大廣高速 g4501六環路 g102通燕高速 g106京廣線 s15京津高速 s36機場北線 s46京平高速...

長城七座車油箱多少公升

1 一般小型車油箱容量35 45公升,中型車油箱容量55 75公升左右。加滿一油箱後一般都可以行駛500公里左右,根據汽車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車油箱容積設計,一般可行駛400 600公里。車輕 排量小的車,油箱容積相應小一些 車重 排量大的車,油箱容積自然要大一些 但是滿箱...

賓士七座商務車多少錢賓士七座商務車價格

你說的這個商務車是什麼意思?是mpv車還是長軸行政商務車?福建賓士除了掛個賓士的車標沒什麼好的,毫無價效比可言。如果你說的是mpv的話那就是賓士的r系,這款車的 從r300到r500的 區間為70w到120w,如果你說的是行政商務車的話那應該就是北奔的e系。從e200到e300的 區間為46.5w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