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配置的SUV車型,有哪些比較推薦入手的?

2023-06-15 02:15:02 字數 5020 閱讀 6667

1樓:停下來了壞孩子

七座的suv確實挺多的,幾乎大多數汽車公司都推出過七座suv,值得購買的也很多,比如日產奇駿、漢蘭達、瑞虎8。我給你們推薦兩款,一款是外資車的豐田漢蘭達,另一款是國產車奇瑞琦虎8。另外,還有一款插電混動車型也很值得入手,那就是比亞迪唐dm,混動技術一流是新能源身份,全系電控四驅,動力效能出眾。

2樓:烏蘭薩仁

一般對空間、座椅有需求的消費者,7座suv車型才是最佳選擇。suv的承載空間僅次於mpv車型,但是外觀上面更貼近消費者的審美,轎車雖然不錯,但是在承載性上面始終不如suv,尤其是涉及到7座的布局。下面推薦的是:

豐田漢蘭達、大眾途昂、別克昂科旗、標緻5008、雪佛蘭開拓者、馬自達cx-8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裙子

大眾途昂。是7座suv裡的代表車了。

標緻5008。***。

雪佛蘭開拓者。屬於極致運動的屬性。

馬自達cx-8。顏值車型。

七座suv推薦有哪些?

4樓:網友

1、凱迪拉克xt6

提到凱迪拉克這個美系豪華品牌,很多消費者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美國**,的確美國**對凱迪拉克來說,是最好的代言人,xt6是凱迪拉克的七座suv的代表車型。

凱迪拉克xt6的外觀設計整體上來看就是乙個字「大」。寬大的中網,力量感和運動感並存的車頭設計,矩陣式的中網造型設計,這些都是xt6設計亮點。

2、沃爾沃xc90

沃爾沃一直都是安全效能的代表,「地表最強坦克」是對沃爾沃的尊稱,沃爾沃的安全性由此可見一般。沃爾沃xc90也是一款非常優秀的七座suv代表。

沃爾沃xc90的外觀設計絕對是一款大氣穩重的suv車型。雷神之鎚的日間行車燈與維京之斧尾燈設計相呼應,辨識度實在是太高了。中網設計還是非常沉穩的設計路線,與logo相配合的斜線設計靈感**於安全帶。

3、賓士glb

賓士glb的外觀設計很大氣,中網大氣有力量,大燈燈組設計非常有感覺,辨識度很高。內飾設計還是賓士的拿手好戲,豪華感與科技感的碰撞總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連屏設計大愛依舊,懷擋依舊情懷,圓形出風口依舊年輕,賓士的內飾設計,無可挑剔。

4、大眾途觀l

在2023年的成都車展上,途觀l七座版正式亮相,該車型基於380tsi 5座車型打造,整體產品實力較為均衡。

需要指出的是,途觀l七座版的第三排座椅並不是非常寬敞,更多是應急使用;不過,當該車的第三排座椅完全翻折之後,後備廂容積可以擴充至1780l,值得點讚。

5、別克昂科旗。

中高階七座suv別克昂科旗是別克汽車推出的旗艦版suv車型,也是一款適合全家人自駕出行的suv車型。

這款suv採用了高效的劇院式座艙布局,可以為每位乘客帶來更舒適的乘坐空間;而且車內的第二排座椅擁有140mm滑動距離,使得車內空間布局更加靈活。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

當然,今年由於受到了疫情與晶元等**鏈的多重影響,所以賓士僅有1%的下滑波動表現也已經能夠稱之為良好了,畢竟環境因素是多重且不可抗力的。那既然如此,賓士品牌2023年在華車型整體銷量表現情況如何呢,下面咱們就來具體看看。

或許是因為賓士s級的產品力太過強大,所以尺寸比賓士s級小一號的賓士e級在國內就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與歡迎。另外,由於北京賓士已經國產了全新一代賓士e級,加上賓士的轎車歷來比suv要更有知名度,所以賓士e級在2023年也交出乙份140490輛新車的上險量成績單。而對於那些商務人士來說,賓士e級的氣場相當不錯,所以它成為了賓士2023年銷量最好的車型。

6樓:無敵還舒適丶不倒翁

七座suv 推薦,一分鐘解讀三種高價效比的七座suv,你看中了哪個。

有哪些好的7座suv值得推薦嗎?

7樓:途虎話養車

其中漢蘭達和銳界大概只能買到中低配版本,配置一般但好在基本車型素質還在,剩下的幾款車型25萬可以買到中高配甚至頂配版本,是要品牌和保值還是要配置需要題主考慮。

自主品牌:25萬的話,自主品牌幾乎是中大型的尺寸了,而且是適用範圍更廣,品質感和配置優勢更明顯的車型,主要推薦兩款中大型硬派越野車,哈弗h9和榮威rx8,賬面實力都沒的說,價效比和綜合產品力都比較出色,越野效能上佳,家用和越野兩相宜。

另外,有一款插電混動車型也值得入手,就是比亞迪唐dm,混動技術一流是新能源身份,全系電控四驅,動力效能出眾。

8樓:高橋小涼介

提到七座suv,豐田漢蘭達一定是大多數人腦中第乙個想到的。幾年前,不降價、不**,銷量依然是其它同級別車型無法超越的,堪稱是中型七座suv中的標桿。原地踏步就會被市場淘汰,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有立足之地。

2018款漢蘭達很明確自身優勢,全系除入門車型為5座其它七款標配7座布設。四款兩驅車型,四款四驅車型,售價萬至33.

08萬元。作為中改車型新漢蘭達對外觀進行了小改,重點在前臉上,三種中網整體造型非常相似,都是採用了威嚴大咧嘴形。有亞光的也有鍍鉻的,不認真看還看不出區別。還有個良心之作,除精英版,其它車型標配全景天窗,而且**不變。

值得一提的是在尊享版和至尊版車型的尾窗還能單獨開啟,進一步提公升了實用性。

新漢蘭達的內飾依舊與老車型一樣,保持中庸的實用路線,沒有新的改變。除了高配車型配有10寸中控屏,其餘車型的中控屏仍是英吋+實體按鍵的布局,這也是豐田的固執秉性。

但其原有的優勢繼而延續造型變化不大,舒軟寬大的座椅依舊,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890/1925/1720mm,長度比現款車型增加了35mm,乘坐空就不用太質疑,車的長度和寬度加上第二排座移動範圍大,即使七人個普通身材的成年人,也可以獲得最佳乘坐空間。安全配置上也有增強點全系標配10氣囊,包括膝部氣囊,除精英版外還增設了主動安全系統,進一提公升這款傾向家用車的安全性。

動力方面僅有一款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220馬力,峰值扭矩為350牛·公尺。傳動系統方面仍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9樓:花滿樓雙魚

在七座的suv中,近來幾年市場上出現了不少新的車型,其中上海大眾推出的途昂倍受關注。在這裡,我們一起了解一下2017款大眾途昂。

無論是遠望,還是近觀,途昂大氣,霸氣的外觀,都會引吸您對它的關注。前臉採用貫穿式寬鍍鉻條與大燈組完美的結合,再加上發動機蓋四條肌肉線,使得整車的橫向感十分硬朗。隨從車底線的腰線,突出本身長度的特點,更具立體感,稍有收斂的尾部,也不會使整車缺失飽滿感。

除了硬朗的外表,途昂的外部配置也很時尚,全系配置自動led大燈、led前後霧燈、電動尾門、自動雨刷等。

車內的空間因其5039mm*1989mm*1773mm的大尺寸,使得其的乘坐空間非常的寬鬆,而且它的第三排不是雞肋,兩個正常身材的成年人也不拘謹。內飾是大眾家族一貫沉穩風格,配置上比豐富,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盤、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主駕駛座椅12向電動調節、三區自動空調、8英吋螢幕的mib娛樂系統、自動防眩目內後視鏡、氛圍燈、前後排**扶手及帶冷卻功能的手套箱等,豪華版車型增加了副駕駛座椅12向電動調節、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熱等,旗艦版車型進一步增配了主駕駛座椅記憶、老闆鍵、換擋撥片、方向盤加熱、前排座椅頭枕4向調節、多色可調氛圍燈等;頂配更是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風。

動力方面,途昂330tsi車型搭載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86馬力,最大扭矩320牛·公尺;380tsi車型搭載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220馬力,最大扭矩350牛·公尺;530v6車型搭載2.

5l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299馬力,最大扭矩500牛·公尺。傳動系統方面,全系車型均配備dq500型7速式雙離合變速箱,除了330tsi兩款車,其它7款車型還標配有4motion四驅系統。

2017款大眾途昂共九款車型的**在萬間。

10樓:網友

遠看似陸虎近看是cs95,這個形容不過cs95非常像陸虎發現者。外觀方面,前臉橫幅狀的格柵面積很大,品牌標識也更加醒目。cs95的長4949mm寬1930mm高1785mm的尺寸在同級車中略有優勢,整個的車身雖大但比也比較協調,卻不顯笨重。

cs952018款兩驅榮耀在系例中銷量比較好,我們這的***萬元,著實心動啊!。

選擇cs95榮耀就是為了有乙個實實在在的7座suv,空間寬敞,無論是前排中排後排,都很寬敞,大家最關心的後排,坐三個美女都沒問題,中後排放平後,你想做什麼動作,都會伸展自如,兩個人出行住宿問題不用愁,小房車乙個。

動力方面搭載一台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233馬力,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動力較強,發動機噪音小,提速也快,後期的加速,轉速也很平穩,不急不抖,超車很給力。車雖大但操縱很輕便,略有虛位,習慣就好了。

油耗11個左右,這個量應該都不是問題。

不足之處,18寸輪子太小了,要是20寸的,整體的氣場更近一步;中柵大點標識小點是不是能更好看些。

11樓:感性的小二

首先,我要道謙,對不起「大g」,當初不信國產的你,我錯了。姐夫在選定「大g」時,我所指的大「g」就是廣汽傳祺gs8,我沒有看好它,漢蘭達多好啊!近距離接觸後,真的給你點個贊。

四方臉,矩陣組合的大燈,顯的陽氣十足,平行車體設計霸氣外漏,長寬4810*a90*1770mm的尺寸,在中級suv不是最大,但足以體現大氣。2017款320t兩驅豪華智聯版,配置也是真逼格,倒車影像、全景攝像頭、定速巡航、上坡輔助、自動駐車、陡坡緩、電動天窗、全景天窗無鑰匙啟動/進入、方向盤加熱,10寸大屏中控、手機無線充電、220v/230v電源、手機互聯、前排座椅加熱/通風等,上完牌才21萬,這價效比,我都懵圈了,國產車真是厚道。

空間大就是大,買7座suv是剛性需求,有了這一台車,就省的開兩台車了,六七個人出行方便,我175的標準身材,第一排包裹感的設計突顯檔次,第二排就不用說了,調節範圍大,怎麼座都可以,坐在第三排沒空間壓迫感,更何況平時是兩個外甥的專屬位置。二排三排放就是大貨車。空間大,舒適度也不錯,特別是對噪音的抑制可比豪華車型。

動力方面嗎,我個人認為是「佛」系,愛信的發動,拉著兩噸重的車,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不過家用足夠用了,有個毛病低速短停時,發動機相應滯後,聲音大,在城市中紅燈多,很尷尬。油耗還可以11個左右。

1,8自然吸氣七座自動檔suv有哪些品牌車

你這個要求的真的沒有呢,7座suv基本都是或者 目前的話我知道的有一款就是東風風光580,它是一款七座的自動擋自動擋,公升的,然後也就10萬塊錢左右吧。如果說你感興趣,你可以看一下。價錢在8萬左右的7座suv的自動擋有哪些車 力帆,北汽威旺,北汽幻速,寶駿,這個價位的自動檔個人不看好,尤其7坐可能動...

60萬豪華七座SUV該如何選擇?大家有好的推薦嗎?

雷克薩斯就是很好的選擇,這款車的購車指數達到了。在同級別中的車排名27。對於60萬豪華7座suv,如果想要有效選擇的話,一定要根據整體人們的口碑,以及效能進行有效選擇 威萊es8,紅旗e hs9,凱迪拉克xt6等都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我認為可以選擇沃爾沃,雷克薩斯,凱迪拉克,蔚來,林肯,這些車都是比...

配置高 省油,適合女孩開的SUV有哪些

張靚穎代言的星途lx不錯,身邊很多女孩子買這款車。星途lx外觀蠻不錯,女生選個亮色開,很颯!適合女生開的,油耗1.5,十萬左右的價效比高的suv有哪些?寶駿560,別克技術,1.5,1.8排量,油耗6.5 8公升百公里,皮實耐用,造型可以,十萬下來了。奇瑞的suv也不錯,不是很貴也很漂亮,體積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