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七座和五座各有什麼優勢,6 98萬的

2023-01-30 18:10:02 字數 2145 閱讀 8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七座的優勢在於車子拉人多,五座的寶駿730的優勢在於車子可以享受新車上牌六年免檢的政策,車子後排行李箱空間大。

寶駿730五座和七座為什麼一樣多錢

2樓:a山巔之最

20147月30 - 寶駿手標準版5座版、7座版及8座版三種選擇,其餘車型則均7座版本已經市,具體4s店試駕。

現在廠家還沒有 寶俊730 的**。

你好, 寶駿730有5座的。

的一樣是新發動機。

你好,有五座的,2014款 手動 標準型 5座 萬 (廠家指導價)

寶駿730 五座和七座有什麼區別,車身都是一樣大嗎? 5

3樓:記憶e偶爾雨

1、區別:最後一排座位卸了,增加後備箱體積。車身大小一模一樣。

2、寶駿730

優點:外觀時尚,沒有麵包車的視感。內飾高檔,越級的體驗。

車子空間大,坐7個人,不會很擠。多連桿獨立懸架,乘坐感舒服。配置高,外面:

led大燈、日間行車燈,360度影像,無鑰匙進入,馬牌輪胎,胎壓監測,多連桿獨立懸架,天窗。裡面:一鍵啟動,多功能方向盤,懸浮式大屏,自動恆溫空調,車內氛圍燈,前排電動調節座椅,電子手剎帶自動駐車。

細節設計的很周到,很人性化,前中後都有充電的介面,還有放手機的地方。前後都有杯子架,很周到。

缺點:換擋頓挫感很明顯,還好我高速開的多。後備箱小,客戶帶個行李箱都不好放。新車內飾味道是有點重的,輪胎用的是好的,馬牌v級的,可還是胎噪大,很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大小一模一樣,只是把最後一排座位卸了,增加後備箱體積。

寶駿730**1.5排量5座和7座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是座位數量不一樣,七座的是三排座椅,五座的是兩排座椅。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同樣配置的5座和7座的**是一樣的。

寶駿730標準五座和七座長一點嗎

7樓:三人演義

從目前廠家公布的引數來看,寶駿730的7座車型和5座車的長度都是一樣的都是車長(mm) 4685,車寬(mm) 1785

為什麼寶駿730,五座七座,八座,車身一樣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你好,車身都是一樣的。只是座位的多少罷了。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和國家費用關係所以這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內部的坐位的裝配補一張,座椅樣式可以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駿730,6.08萬的是七座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駿730的全系都是七座車型的,這款萬的也是的,不過動力比較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全系都是7座的,定位mpv,質量保障,銷量很好,口碑一直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子就是七座的mpv,價效比很高,空間寬敞,家用拉人拉貨都沒有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寶駿730。這個款式應該是2016款公升手動超值版,他確實是七座車型,這個沒有任何問題。

寶駿730舒適型有5座的沒有

15樓: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有5座的。2014款手動標準型是5座的,其它都是7座。

7座以落車輛高速公路通行費和轎車一樣,但是橋梁通行費(包括高速公路上的獨立計費的大橋)要比5座小車貴。另外年票不是980,是1500。同時5座是客1,7座是客2。

16樓:運動用品鑑定

沒呢。暫時寶駿730舒適型只有7座的,5座版還沒出來。

只有 手動標準型有5座。

寶駿730新車指導價:萬。

五座車與七座車高速收費一樣嗎,七座的車和5座的車過高速費用上有區別嗎?

五座車和七座車都是屬於一類小型客車,所以高速過路費是沒有區別的。北京把車輛分成五類來進行收費 1 一類車,客車 7座及7座以下 貨車 2噸以下。g1京哈高速 g6京藏高速 g7京新高速 g45大廣高速 g4501六環路 g102通燕高速 g106京廣線 s15京津高速 s36機場北線 s46京平高速...

廣汽本田冠道是五座還是七座的,空間夠大嗎?

廣汽本田冠道是五座設計,而且空間真的很大,在舒適性上大做文章。前排不用多說,該有的都有,駕駛座和副駕駛都很好,主要講講後排乘坐的舒適度,這是冠道最大亮點。在不需要調節座椅的情況下,坐在後排可以輕鬆翹起二郎腿,中間地台幾乎全平縱向距離能輕鬆容納一雙腳。冠道後備廂開口比較大,空間縱向變現不錯。配有帶絨毛...

寶駿730怎麼樣啊?有什麼缺點和優點?還有沒有別的同款的車給下,不要巨集光

您好,雖然宣稱730是五菱巨集光s的公升級版,但作為寶駿平台的產物,這款家用mpv僅從造型就已經完全擺脫了商用元素。其外觀風格完全是家用範兒,開出去也很有面子,不會給人廉價的感覺。該車型的整體表現無論是結構還是產品素質,與一般的商務車有較大的差異,整體家庭氛圍比較濃郁。這表現在外觀設計上,它的線條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