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喻句的作文,關於有事的作文比喻句

2023-01-17 07:45:02 字數 1224 閱讀 3083

1樓:ok美麗的壞女人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的往事有如沙灘上的腳印,當海浪捲來的時候,便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有些往事就好似海底的珊瑚群,無論海浪怎樣沖刷,它也是永遠鮮亮,永遠美麗的。

那天晚上,我和小夥伴們在樓底下玩捉迷藏,玩著玩著我們一時興起,玩起了水槍。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把小區的保安給引來了。我們瘋狂的跑上了樓頂。

樓頂上沒有燈,黑漆漆的一片。我隱約看見了另乙個單元的門,立即就飛奔了過去。誰料想,這裡竟然有一根晾衣服的繩子。

我的脖子一下就掛在了繩子上,重心一斜,身體向後倒去。這時,我整個人都懵了,就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迷迷糊糊地。在同伴的攙扶下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地朝家走去。

回到家,父親立刻緊張起來了。問了問情況,然後立即抱起我一口氣從六樓跑到路邊,打車去了醫院。在父親的懷抱裡,我甚至忘掉了那份痛苦,只有無比的溫暖。我在這溫暖的懷抱中慢慢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睜眼就看到他滿臉疲憊,眼睛紅紅的,佈滿了血絲,他告訴我頭上只是撞了個血腫,用冰敷幾天就會好了。並告訴我以後玩的時候要小心一些。後來我聽媽媽說,爸爸幾乎是一整晚都沒有睡,不停地換著冰毛巾給我敷。

「父母愛子恩罔極,子心能似父母無」。那一幕幕瞬間,令我現在仍記憶猶新。觸及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有比喻句的作文帶作者。

觀察的作文300字三年級有比喻句

2樓:丨四季甜橙丨

週六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一起上班去。我很快就做完作業了,就到小公園裡去觀察植物了。我看見幾片葉子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綠色的,紅色的葉子不知道是喝多了紅酒還是穿了一件紅棉襖。

我還看見了果子有的是綠色,還有的是黑色,綠色的和黑色的果子就像塗上了一層油漆似的,油亮油亮的。小朋友下次再給你們講其它的植物吧!||

有比喻句的片段作文大約120個字

有5個四字詞語還有2個比喻句的描寫景色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的公園是我最喜歡去玩的地方,尤其是公園裡那片湖,是我喜歡的一處風景。春天,鳥語花香,湖邊的楊柳姑娘輕拂著她那纖細的手臂,嫋嫋娜娜地起舞;夏天,烈日炎炎,但湖面泛著波光如一面明鏡,輕易地照出一方涼爽;秋天,黃葉紛飛,像翩躚的蝴蝶飄然墜落,帶來一季的感傷;冬天,白雪皚皚,在這純潔的天地中不禁讓人期待著下乙個春天的到來。

寫人的作文500字比喻句多

小貓和小狗擬人比喻作文,小貓作文既有比喻句又有擬人句

可愛的小貓 我家養了乙隻聰明可愛的小貓.小貓可漂亮了 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乙隻是黑色的,乙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 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了.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 喵喵 地叫,好像在說 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有一...

關於老師講同學日記寫的好,還有比喻句作文

節目內容主要講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爸爸一起過72小時的生活情況。這72小時內,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自己尋找食材做飯,在小山村裡住宿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這種種困難,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北京的靈水村里,多了五個年僅 六 七歲,古靈精怪的孩子和五位忙的焦頭爛額的爸爸們,其中,他們深夜的溫...

字關於田野又有比喻句的作文,41個字關於田野又有比喻句的作文

望著這一片片紅叉,沮喪的要搖了搖頭。月光完全被烏雲擋住了,只是隱約透出一絲光亮。不一會兒,月亮就完全被遮住了,充斥著說不出的陰霾。咚咚 我進來了啊 媽媽在門口大聲叫道。吱 門被開啟了,我沒有抬頭,只覺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喝了這杯牛奶,早點睡覺吧 她輕輕地放下輩子,輕輕地關上門。我瞥了一眼杯子,咦?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