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師講同學日記寫的好,還有比喻句作文

2021-03-03 20:44:10 字數 4896 閱讀 9370

1樓:蒼穹天地間

節目內容主要講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爸爸一起過72小時的生活情況。這72小時內,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自己尋找食材做飯,在小山村裡住宿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這種種困難,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

北京的靈水村里,多了五個年僅

六、七歲,古靈精怪的孩子和五位忙的焦頭爛額的爸爸們,其中,他們深夜的溫馨談話最令我感動,孩子們的回答雖然都很天真,但是字裡行間都顯現出了濃濃的愛。在一點都不熟悉做家務的爸爸們做出那一道道飯菜的時候,雖然不好吃,但孩子們還是硬撐著,一邊吃一邊說:「爸爸做的飯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這五個孩子中,有調皮的,有愛哭的,有懂事的,有天真的,有可愛的,他們的性格特點都各不相同,但每個人對爸爸的愛卻是一樣的,都那麼真,那麼深。

古今中外,全世界有那麼多詩人讚美母愛,可真正稱讚父愛的卻是寥寥無幾,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覺得其實父親的愛不會比母親差多少,只是他們的肩上扛著養家餬口的擔子,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激奮自己。他們也許不能像母親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可是這些父親們卻承擔起了「避風港」的職責,為了我們的幸福而日夜辛苦著,爸爸們這麼辛苦,可我們還是總是在惹他生氣,動不動就鬧小脾氣,現在想想,真不該呀!

所以,在這裡,我不但要感謝我的媽媽,更要感謝我的爸爸!

在這個節目中,我最喜歡片尾曲裡的那句歌詞:「你拼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是啊,我們會長大,可是爸爸們會越來越老,我們應該趁著這個最好的光陰,努力的去報答他們,讓他們晚年能得到更多的欣慰。

看完了那檔節目,我總是會在想:「那五個孩子經過了這麼嚴峻的72小時後,肯定會變乖很多,也不會再像初來乍到靈水村時那般的嬌生慣養,不停地哭鬧著,大叫著『這裡髒,我不要住這裡』之類的話吧。五個爸爸也應該會成長很多,會抽出更多的時間和孩子們相處,也會好好學習做家務來照顧孩子了。

我永遠相信,石頭、angela、cindy、kimi、天天這五個活潑而可愛的孩子們會是爸爸們永恆的最愛人,他們會在爸爸們的細心呵護下,健康茁壯的成長,快樂的長成一棵結滿果實參天大樹吧

寫一篇關於我的同學的作文

2樓:七樓是腦殘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其中,最令她自豪的是她那一手好畫了。

她的畫栩栩如生,如果你緊盯著她畫的畫,肯定會身如其境,看了一幅就忍不住看第二幅。有一次,我正在畫畫,突然看到旁邊聚了好多人,都盯著我同桌的畫在看,有的還在仿照她的畫畫。我很疑惑,同桌的畫有那麼好看嗎?

於是,我也湊上去瞧瞧,啊,遠處的青山隱隱罩上了一層青霧,一條小溪從青山流出,流向了村莊……看著看著,我的耳邊彷彿響起小溪的響聲,使我不禁陶醉其中。我回過神來一看:呀,都快下課了!

我只好依依不捨地繼續繪畫。

下課了,我剛想出去玩,卻發現我同桌在椅子上幹著什麼。我好奇地探出頭來,卻發現她正在準備下一節課的繪畫,我失望地出去了,在下課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發現同桌出來了,我連忙去看她的畫。雖然只是一幅花的素描,但每乙個枝頭、葉子都畫得如同真的花,洋溢著溫暖的氣息。

就這樣,她的畫技一天比一天好,成為了我們班的「繪畫大王」。(求採納)

3樓:痛並快樂著

我們班有個「運動達人」。

他小小的個頭,稍胖。圓圓的臉蛋上面長著一雙機靈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好像兩個彎彎的月牙,扁扁的鼻子下面長著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加上與眾不同的小平頭,顯得特別精神帥氣。

課餘時間,他最喜歡運動了。不僅長繩跳得好、跑步跑得快、踢足球也很棒。這學期,他還參加了學校的社團課——踢足球。每次踢完球,他都大汗淋漓,衣衫全濕,但他一點兒也沒感覺到累。

他平時勤奮好學,遇到不懂的題目,總是和我們一起**;遇到困難和挫折,從不氣餒,他的口號是:永不服輸。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課外題不會做,他寧願放棄玩的時間,一直陪我苦思冥想,直到成功解出了那道題,他才罷休。

他這種認真學習、善於思考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你能猜出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譚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猜猜我的同學是誰?如果想知道?就一起走進文章,聽一聽吧。

他有乙個性格不好。就是愛打女生。他有乙個長處。

也有乙個短處。好處就是,愛幫助同學。我記得有一次。

我忘記帶橡皮。他就把他的橡皮掏出來。借給我用。

但也有一次。他考試沒考好。他怕回家被爸爸媽媽批評。

我就過去安慰她。說他不要怕。下次考好,媽媽就會原諒你。

給你媽媽說一說沒考好的原因?就可以了。壞處就是。

我剛剛講了。壞處是愛打那些女生。有一次我們在路上。

一起說說笑笑。玩兒的很開心。我還記得有一次趣事。

我們一起走在路上。我就說那裡有一塊錢。他就回過頭一看。

沒有錢啊!當時我就跑的很遠很遠了。等他再回過頭一看,我已經跑很遠了。

他才明白上當了。我正在那邊兒笑呢。他就馬上追上假裝要打我。

你看。我的同學是誰?你能猜出來了。你說我的同學搞笑嗎?

5樓:

大大的、水

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

的,黑黑的**,總是扎著粗大的馬尾辨。大家都知道她是誰嗎?對,她就是――高雅.

我和高雅都是數學

,可是高雅收作業特別認真,有一次,陳子瑩課堂作業還沒有做完,可是已到了放學時間,賀老師留我和高雅在教室繼續收作業,晚上我還要上培優,我就對高雅說:「高雅,我先走了,你收吧。」「好的。

」後來我才知道高雅那天收本子到6點,還主動教別人做題。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收

,一直到快放學時才收齊,我數了數本子,一共55本,還差一本,

呢?問了每列的組長,他們都說交齊了。我心理煩死了,高

慰我「黃心宇,咱們在找找吧,一定能找到的,不要灰心。」我不耐煩地說:「找什麼找,肯定找不到。

萬一那個兒單獨交給老師,沒跟我們說:或是就算那個人沒交,我們乙個個問時,他說交了呢?我們是找不到的,交給賀老師處理吧,賀老師肯定找得到的。

」高雅生氣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呢?你又不是沒看到,賀老師今天要改4大摞本子,賀老師那麼辛苦,如果還要管這些小事,要我們兩個

做什麼?」「好好好,我跟你一起找,行吧。」我嘴上說幫著找,其實我就隨隨便便地翻了一下,然後坐在一旁看起了漫畫。

我看了一眼高雅,看著她垂著頭一本一本的找著,估計沒什麼進展,我一笑,想:「我說找不到,你還不信,這下信了吧!」突然高雅眼睛一亮,走到

身旁,對他說「本子交出來吧,我都看到了。」

一緊張,哆嗦地說:「我……我藏什……什麼了?」高雅突然來了個「

」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從

的書包裡拿出了本子,翻開一看,果然沒做完,她叫田磊趕快做完,然後交給了賀老師。等高雅做完這一切,我才發現我全身冒汗,臉一陣一陣的泛紅。

高雅的認真是我遠不及的,我特別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同學――高雅,我的好朋友!

同學,乙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

,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覺,已經公升入了初中。與小學相伴六年的同學

時,身邊,又多了九十個新同學,他們將陪伴我,度過初中的三年。

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乙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可愛,九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學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三年,想來也是一種

吧,古人說:「

。」是啊,何必在乎曾經,只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著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著自己的閃光點: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采飛揚,他

,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著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

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

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於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著身邊的人……

轉眼,公升入初中三個多月了,,在這三個多月中。在這三個多月中,我漸漸熟悉了同學們,在我眼中,他們那樣可愛,那樣優秀,那樣……

同學,乙個多麼美麗的字眼,它永遠用它的純潔打動著我的心………

她-矮矮的個子,短短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靈巧的小手。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同學-

。 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是乙個小組長,專收組員的

,雖然我還算認真,但

-有一次我收掉了一本

.當時,我是新官上任,如果收掉了本子,那我還不得 」下崗」啊!所以,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

走了過來,輕聲問: 」怎麼了?什麼東西不見了嗎?

」我不耐煩的丟了一句:」語文本.」她聽完了便走了,我在心裡暗暗責備她:又不幫我找,還問,真討厭.可是過了一會兒,她又來了,對我說:

」本里也沒有,我幫你找找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她在幫我找本子啊!愧疚之情湧上心頭.最後是

在裡找到的,我去謝謝

,但是她卻說:」別謝我,去謝

,是她找到的.」我知道不是她找到的,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她.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經常頭暈.而那一次,她有幫了我......

那天下午,學校培優結束,我的頭有又暈了起來,又碰巧是個

,傘忘在了教室,教室的門又鎖了,我心裡想:唉!只有冒雨回家了,但是我的頭好暈,能不能支撐的住我就不清楚了,真該死,我忘了帶錢,又不能和媽媽打**,冒一次險吧!

這時,李佳又出現了,說:」我

吧!」我推辭說:」沒關係,我可以走.」但是她卻說:

」你的臉色蒼白,怎麼走回去,還淋雨?」最後,我說不過她,讓她送我回家.路上,雨越下越大,她老是把傘往我這邊傾,她把我扶著,身上一邊幹一邊溼.到了家,我望著她那遠去的背影,那暈暈的感覺早已被一股

衝的一乾二淨.

我即將小學畢業,如果你問我畢業後最想見到哪個同學,我會立馬告訴你,我的回答就是,最想見到李佳.

關於過年的日記 要自己寫的,關於過年的日記 要自己寫的200字5篇

街上不愧是街上,玩的吃的樣樣俱全。看到的大多數是一些小孩,我瞧了瞧,就數麻辣攤的生意最好 我要一串年糕 一個胖孩子叫道。再去別的地方瞧瞧如何?在一家文具店攤前,我又停下了腳步。那裡有各種玩的東西 飛機模型 望遠鏡 電動汽車 盡是一些玩的東西。我發現最受歡迎的是那些玩的東西。在其它地方,我還看見有的在...

寫日的好詞好句好段,關於日記的好詞好句好段?

好詞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好句 1.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2.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

求對同學老師講的笑話,急用,經典點

一天地理老師問同學們,河水向 流呀?一學生猛站起來唱到 大河向東流啊。老師沒理會他,接著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啊?那位同學又唱到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老師氣急 你給我滾出去!學生 說走咱就走啊 老師無奈說 你有病吧?學生 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老師 你再說一句試試 學生 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老師 你信不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