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關於田野又有比喻句的作文,41個字關於田野又有比喻句的作文

2021-03-04 08:56:05 字數 5085 閱讀 8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望著這一片片紅叉,沮喪的要搖了搖頭。月光完全被烏雲擋住了,只是隱約透出一絲光亮。不一會兒,月亮就完全被遮住了,充斥著說不出的陰霾。

「咚咚」,「我進來了啊!」媽媽在門口大聲叫道。「吱」,門被開啟了,我沒有抬頭,只覺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喝了這杯牛奶,早點睡覺吧!」她輕輕地放下輩子,輕輕地關上門。

我瞥了一眼杯子,咦?怎麼還有張紙條?

「孩子,知道你考試成績出來了,成績可能不太理想。很欣慰你能為成績擔憂,可這不是也證明了不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再努力,再加油,不要氣餒,媽媽相信你!

」乙個笑臉緊跟在這段文字後面。頓時,我熱淚盈眶,彷彿媽媽的身影依稀晃在眼前。窗外的月亮不知什麼時候露出了笑臉,暖暖的月光照進我的心房,心中倍感溫馨。

作文田野350字有比喻、擬人、排比句

2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不像城市那樣繁華,不像高樓大廈那麼引人注目,他有著自己的獨特之處。

我的舅爺就住在鄉村。今天,媽媽帶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鄉村。

快樂的鄉村是這樣的:穿過綠茵茵的樹林,放眼望去,野外的花開得很旺盛。向前走一點,就會來到這一望無際的田野,站在田野邊,會看見一顆顆麥苗在土上傲然挺立,乙個高過乙個,那渺小的麥子像竹子一樣。

一簇簇花草麥苗隨風擺動

欣賞過美麗的風景,我來到舅爺家的一畝地上種起了花生。媽媽拿鐵鍬挖坑,我在坑里撒上化肥和花生公尺,再把花生公尺用土埋上,一顆顆花生就種好了。雖然種花生很累,鄉村生活卻是很快樂的。

我們該吃中午飯了,正要回家,突然,舅爺把我們叫住了。他說:「回家幹嗎呀,這地里種的不都是菜嗎?

」說完,舅爺跑到樹林邊,拿了8塊磚頭,又去拔了些辣椒和韭菜。看來今兒個要野炊了。只見舅爺把磚頭圍成一圈,拽了幾根樹枝放進去拿火柴一點,冒火了。

媽媽把辣椒和韭菜用水洗了一下,用竹籤串起來,放在上面烤。我感覺味道特別好。「自己種的不放農藥,當然好吃了。

」媽媽說。我覺得靠勞動換來的食物,連上好的菜都不能和這些食物相提並論。

泉水裡倒映著我愉快的笑臉;泥地上留著我歡快的腳印;長滿綠樹紅花的山間迴盪著我歡樂的笑聲。鄉村真有趣啊!

作文秋天的田野裡面含擬人句比喻句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畫帶有比喻和擬人的作文300字以上

4樓:花舞月櫻

內,作文要自己寫哦可以給你些參考去讀讀北大荒的秋天適合小學生

作文:家鄉的田野要用上3個擬人句2個比喻句

5樓:懶貓玩6信用卡

春天春去春又回,不過又是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路邊的小草在露珠的滋潤下發青拔高,那嫩綠的小葉還顯得那麼的幼稚.春風輕輕地吹拂著楊柳,垂下的枝條苞已綻開,露出綠色,在微風中飄盪.

像少女婆娑起舞.那長的還點選著水面,蕩起道道波紋.桃枝先開花後長葉,彷彿在爭著告訴人們春天的氣息,那粉紅色的花瓣異常誘人.

春天來到田野裡,那鬆軟的泥土就像地毯.明媚的陽光燦爛溫暖.清新的空氣沁人心扉.

到處都是草長鶯飛,幾乎就是綠的世界.春天的夜晚更加迷人,時高時低的蛙聲交織在一起,完全就是大自然的交響曲.月光也很妖媚,彎彎的掛在天空,朦朧而又溫柔,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讓人充滿遐想.

春天,我擁抱春天,擁抱希望.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寫田野100字要有一句擬人句和比喻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木有一片關於秋天時候(農家小院)要有比喻句.正面和側面

有5個四字詞語還有2個比喻句的描寫景色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的公園是我最喜歡去玩的地方,尤其是公園裡那片湖,是我喜歡的一處風景.春天,鳥語花香,湖邊的楊柳姑娘輕拂著她那纖細的手臂,嫋嫋娜娜地起舞;夏天,烈日炎炎,但湖面泛著波光如一面明鏡,輕易地照出一方涼爽;秋天,黃葉紛飛,像翩躚的蝴蝶飄然墜落,帶來一季的感傷;冬天,白雪皚皚,在這純潔的天地中不禁讓人期待著下乙個春天的到來.

寫秋天的作文、比喻句。

8樓:路焱茹

秋天像是一片落葉,落下地來,帶走了夏天的炎熱,帶走了夏天的煩躁,帶給人乙個清爽的季節。

秋天像憂愁的人,傷心、憔悴。

秋天像失落的心,悲傷、無奈。

秋天像遊子的夢,悠長、孤單。

秋天,是乙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

秋天,是乙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

秋天,是乙個贏得了**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

秋天就像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

秋天就像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當葉子開始飄落;當楓葉紅得似火;當陣陣涼風吹進人們心田時,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瞧!西湖旁,似金的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行人紛紛停下腳步,傾聽著,秋姑娘那優美的歌聲;凝視著秋天的圖畫。迎面撲來的陣陣秋風,不時摻雜著絲絲桂花的清香、菊花的清香和秋天的清香。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秋風吹過人們臉頰時中間所摻雜的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精氣全部吸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秋天很麥,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

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不僅僅在於那美麗的風景,更在於那幅忙忙碌碌豐收的景象。碩大的果實,艷麗地掛在枝頭上,讓人一見到就愛慕之心、垂涎三尺。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秋天的遐想

秋天終於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秋天是寒暑交替的季節.一場秋雨一場涼,前幾天一場秋雨過後,不再有酷熱難熬的氣溫,肆虐的秋老虎倏忽不見了蹤影.人們可走出家門,走進大自然,盡情享受秋天別有一番的風景;秋天不再有放射灼人的紫外線,曬得**火辣辣的,秋天的陽光給人的感覺是柔和嫵媚的;淫威的颱風,狂嘯的暴雨也已遠去,秋風給人的感受是爽快和愜意.

秋與夏的區別除氣候外,還有許多.比如樹葉,秋和夏樹葉的顏色反差彼大.一到秋季,樹上的綠葉沒有那麼鮮綠了,慢慢地由綠變黃,隨著秋天的深入大部分樹種的樹葉一片金黃,輝煌璀璨,在陣陣秋風掃蕩下,片片黃葉也開始紛紛飄落大地,頗為壯觀.

鄉村小道上,泥土氣息漸漸濃郁起來,晨練和傍晚散步時,習習吹來的風帶有絲絲的涼意.

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弱的蟬鳴聲,似乎傳遞著夏天的離去.

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則告訴人們秋天開始了.

秋天是成熟收穫的季節.鄉村裡,一片金燦燦的稻浪;山坡上,遍野的柑,橙,橘,柿等果實;瓜棚上,攀滿瓜果藤芋與成熟的瓜果,等待著播種者的採摘,收割.

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沒有病菌,害蟲的侵襲;是因為它沒有暴風驟雨,沒有雷電的打擊;是因為它沒有烈日和酷暑的煉獄;是因為它沒有冰凍和寒冷的冷酷.我喜歡秋天的秋高氣爽,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

秋天給我的印象,一幕,一幕,明朗,清晰……

我喜愛秋天,讚賞秋天,依戀家鄉的秋天,期盼每年的中秋在家鄉與遠方的親人團圓

我對秋天的美景無以言表,是因為秋天的景色太招人喜愛了,那醉人的掛著果實美景會讓人留戀忘返!

每年的秋天,那些被染黃了樹的葉子;那些被染黃了草的莖枝;好乙個美妝點綴,讓人們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感覺到秋天來了。

秋天,她迷人的身影和誘人的美景彰顯得淋漓盡致;她的魅力讓人陶醉著;她帶來的豐盛果實讓人歡舞著。

中秋的,那一輪圓月,她似乎要在中秋節那天顯示她的能量,她使勁的照耀著廣闊而幽深的天空。月亮是那麼舒緩,流暢,在樹影婆娑中,許多搖曳的樹葉飄飛在柔和的夜色中,她像個害羞的姑娘,若隱若現的躲在湛藍的天空之中,天空像蒙了一層藍色透明的紗布,如青煙環繞,又似薄霧籠罩整個天空給人一種天高雲淡的感覺。

秋風無情地吹落一片片樹葉,落葉在秋風中飛舞,也許只是那麼一片、兩片,便將大地染成金黃色,渲染出一派悲秋的氣氛!獨有那光禿禿的、疏落的樹幹和枝椏,直指藍天白雲。

我在欣賞秋天的美景的同時,其實也在欣賞秋天帶給我們的實惠、收穫、喜悅、希望;秋天帶給人們帶來的是成熟、歡欣、鼓舞,這是秋天永恆的主旋律。

秋天的旋律千變萬化,但給人們的記憶仍舊是美好的,讓人們看著今秋的美景還想著明秋會更好。

你看,果農們的果園裡,果實纍纍,你瞧,紅豔豔的蘋果在枝頭上衝著我們微笑;石榴也在樹梢悄悄地綻開了笑臉;甜蜜蜜的柿子隨著樹葉的漸漸飄落,乙個個小燈籠似的柿子掛滿了枝頭,把樹枝壓得彎彎的,在果樹上隨風搖擺;葡萄一串串,紫裡透紅、晶瑩剔透,彷彿是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黃澄澄的橘子驕傲地站立在高高的枝頭上,搖頭晃腦;山楂樹上結滿了紫紅色的果實,躲在茂密的樹葉後面,時隱時現,好像羞澀的小姑娘。

秋天,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五穀豐登。你看那田野裡,一串串穀穗伴隨著秋風翩翩起舞。遠遠望去,稻浪翻滾,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迷人的秋景令人神往;秋天,藍天、白雲、紅葉相互映襯;一處處秋景,一幅幅秋畫,一堆堆果實,盡情渲染著秋意濃濃,令人心曠神怡,美不勝收!

稻穗沉甸甸的,粒粒挺著個將要脹破了的大肚皮,把稻稈都壓得喘不過氣來,又是乙個豐收年。」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遍地金閃閃、黃澄澄的,秋天的田野更是非同一般

秋天,是乙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

秋天,是乙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

秋天,是乙個贏得了**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

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就像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就像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有比喻句的作文,關於有事的作文比喻句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的往事有如沙灘上的腳印,當海浪捲來的時候,便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有些往事就好似海底的珊瑚群,無論海浪怎樣沖刷,它也是永遠鮮亮,永遠美麗的。那天晚上,我和小夥伴們在樓底下玩捉迷藏,玩著玩著我們一時興起,玩起了水槍。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把小區的保安給引來了。我們瘋狂的跑上了樓頂。樓頂上...

作文田野有比喻擬人排比句,作文田野350字有比喻擬人排比句

鄉村不像城市那樣繁華,不像高樓大廈那麼引人注目,他有著自己的獨特之處。我的舅爺就住在鄉村。今天,媽媽帶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鄉村。快樂的鄉村是這樣的 穿過綠茵茵的樹林,放眼望去,野外的花開得很旺盛。向前走一點,就會來到這一望無際的田野,站在田野邊,會看見一顆顆麥苗在土上傲然挺立,乙個高過乙個,那渺小的麥...

關於老師講同學日記寫的好,還有比喻句作文

節目內容主要講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爸爸一起過72小時的生活情況。這72小時內,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自己尋找食材做飯,在小山村裡住宿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這種種困難,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北京的靈水村里,多了五個年僅 六 七歲,古靈精怪的孩子和五位忙的焦頭爛額的爸爸們,其中,他們深夜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