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的杜蘭特在哪個球隊的?杜蘭特是哪個隊

2023-01-17 07:40:03 字數 4078 閱讀 5513

1樓:浮塵浪子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樓:匿名使用者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前身超音速隊35號球衣,小前鋒位置公尺/6英呎9英吋。

3樓:匿名使用者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前身超音速隊。

4樓:handsome酷吧

西部俄克拉荷馬城雷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35號球衣,小前鋒位置。

6樓:蒲根葉

雷霆啊,這個還用問啊。

7樓:相遇是分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就是雷霆隊。

杜蘭特是哪個隊

8樓:網友

1、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2023年nba選秀,凱文·杜蘭特被西雅圖超音速隊(現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

2、金州勇士。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加盟金州勇士隊。

3、布魯克林籃網隊。

2023年7月8日,杜蘭特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

9樓:巨集聚變

杜蘭特在nba效力於雷霆隊,他在新秀賽季開始就一直在雷霆隊打球。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 ,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 ,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得分王與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10樓:匿名使用者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男,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金州勇士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1] ,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更名為雷霆隊。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史上最年輕的nba得分王[2] ,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得分王。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nba得分王與mvp。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與金州勇士簽下乙份為期2年,總價值5430萬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凱文·韋恩·杜蘭特。

生日:2023年9月29日。

運動隊:金州勇士隊。

簡介: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男,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金州勇士隊。

12樓:永不言敗的我

目前效力於金州勇士隊。

杜蘭特在哪個隊

13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月14日,nba球星杜蘭特在布魯克林籃網隊。

2023年6月9日,杜蘭特隨勇士隊再次奪得nba總冠軍並再次榮膺2017-18賽季總決賽賽季榮獲年度社群貢獻獎。019年2月,杜蘭特第二次奪得nba全明星mvp。

5月,杜蘭特入選2018-19賽季nba最佳陣容二陣。

2023年6月27日,凱文·杜蘭特選擇不執行2019-20賽季的球員選項並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7月2日,勇士隊老闆喬·拉科布宣布將退役杜蘭特的35號球衣。7月8日,杜蘭特簽約布魯克林籃網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凱文·杜蘭特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目前效力於nba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15樓:浮塵浪子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16樓:貓咪2023年

雷霆隊!就是以前的超音速隊。

17樓:陽萱綜合

杜蘭特在紐約的網籃網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剛看球?杜蘭特是雷霆的。

杜蘭特剛到nba時,是哪個球隊

19樓:

2023年首1輪第2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球隊搬遷改名為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0樓:90後那點事

西雅圖超音速,後來超音速搬到了俄克拉荷馬,名字就改成了雷霆,kd一直沒換隊的。

2016杜蘭特nba去哪個球隊

21樓:菜鳥

今年夏天,杜蘭特顯然是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牌的明星,聯盟裡擁有薪金空間的球隊都想一爭他,而很多沒有薪金空間的球隊也想通過各種方式得到他。

如果杜蘭特選擇留在雷霆,他在未來6個賽季(今夏籤1+1合同、明夏籤5年頂薪)能得到多達億美元的合同,因為根據勞資協議明年夏天他的頂薪能達到球隊工資帽的35%,而下個賽季的工資帽將達到9000萬美元;如果今夏或明夏離開雷霆,杜蘭特未來5年最多能拿到億美元。

種種因素表明杜蘭特留在俄克拉荷馬比去其他球隊好很多,希望他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杜蘭特離開雷霆的機會並不大,因為以雷霆現在的陣容來看他們只是差一兩個板凳匪徒就可以衝擊總冠軍,杜蘭特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和球隊地位來要求球隊補強現有的陣容。最讓杜蘭特捨不得的是威少,威少這樣的隊友確實踏遍全聯盟都找不到,加上他們之間合作這麼多年,已經形成良好的默契,去到別的球隊不一定有像威少這樣的搭檔。

杜蘭特現在在哪個隊

22樓:洋隆定製紙杯廠家

90%的人不知道白。

抄發變黑的小妙招,快來看看。

語睿廣告。在nba總決賽的第五場比賽中,由於右腳跟腱斷裂,杜蘭特很可能會錯過下賽季的大部分或全部比賽,這使得他的休賽期轉會變得更加難以**。

在2月份的**中,尼克斯隊顯然是最受歡迎的。現在是擲骰子了,金州勇士隊有一點優勢。

和杜蘭特一樣,湯普森在nba總決賽中撕裂左膝前交叉韌帶,預計他將錯過2019-20賽季的一大塊比賽。儘管傷病纏身,但這兩名球員仍計畫在自由球員中指揮馬克斯的**,我們的小組一致**湯普森將回到金州。

23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現在在籃網隊,他和歐文一起去的籃網,他們本來私下的關係就很好,杜蘭特總決賽受傷以後,勇士隊沒有簽他,他就和拉塞爾互換了東家,然後來到了籃網。

24樓:人_生

籃網隊杜蘭特今年夏天已經加入了籃網隊。

杜蘭特是那支球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杜蘭特在籃網隊。

nba杜蘭特去那個球隊 最後他會回到家鄉球隊嗎

26樓:無心騎士

杜蘭特去了哪個球隊都不知道,說明你對nba幾乎不了解啊。

杜蘭特去了金州勇士隊。因為杜蘭特多年未打贏過金州勇士,所以才會被人說他投降。

他從2023年選秀到2023年一直在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他的家鄉是華盛頓,華盛頓的nba球隊叫奇才隊,你說他的家鄉球隊是哪乙個呢?你問他回家鄉球隊是基於詹姆斯而問的吧?

阿杜是nba哪個球隊

27樓:大愚若智

阿杜(全名凱文-杜蘭特)是nba金州勇士隊的。

凱文·杜蘭特:2023年9月29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

2023年,杜蘭特同時榮膺nba得分王與mvp。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離開雷霆,與金州勇士簽下乙份為期2年,總價值5430萬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2023年7月4日,凱文-杜蘭特和勇士達成續約協議,雙方簽訂了乙份2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

杜蘭特位置,杜蘭特在哪個球隊?

杜蘭特 凱文 杜蘭特 位置是小前鋒 大前鋒。凱文 杜蘭特 1988年9月29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大前鋒,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2007年nba選秀,凱文 杜蘭特在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 現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選中,2008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14年同時榮膺...

杜蘭特有可能超過科比嗎?杜蘭特和科比的關係

可能性為零,連理論上的可能性都沒有。科比兩連冠之前基本屬於流量球星,60e粉絲,乙個冠軍沒有。兩連冠之後,科比終於證明了以自己為建隊核心是可以率隊登頂總冠軍寶座的。杜蘭特得分能力不弱於科比,但沒有科比頑強的曼巴精神和聯盟最頂級的體力。科比是可以最大火力輸出戰鬥到最後一刻的,真像一條蛇一樣死死的咬住比...

杜蘭特跟腱受傷,是真的還是假的?

杜蘭特遭遇了跟腱的傷病,大家最擔憂的一件事還是成為了現實。勇士跟隊記者slater也報道稱,勇士總經理鮑勃 邁爾斯已經確認了這一訊息,更衣室裡的某位勇士球員說道 希望不要是完全撕裂。11分57秒,這就是杜蘭特復出之戰所打的全部時間。他在一次進攻中,再次傷到了右小腿,在隊醫和伊戈達拉的攙扶下離開了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