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為什麼黑屏還會響

2023-01-17 02:00:04 字數 934 閱讀 7291

1樓:相默卿凝綠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這個很好解決,解除安裝即可;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乙個軟體乙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下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

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乙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你需要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屏目點亮。

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2樓:祁馨姬令璟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魅族4一把感測器遮住就黑屏,魅族手機為什麼一碰感光器就黑屏?

看看感測器設定,碰觸感測 感測器 英文名稱 transducer sensor 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 處理 儲存 顯示 記錄和控制等要求。感測器的特點包括 微型化 數位化 智慧型化 多功能化 系統...

為什麼魅族手機的銷量不好上去,魅族手機為什麼銷量差

魅族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怎麼作死怎麼來,明明有很大的機會做大做強,卻偏偏跟消費者的喜好對著幹。魅族手機為什麼銷量差 魅族手機的銷量如果跟頭部手機廠商相比的話,確實不夠強大,不說蘋果和三星等外國品牌,從國產品牌華為,小公尺,oppo,vivo來說,這四家算是國產手機的領軍人物。主要因為其創新能力強,產品迭...

為什麼魅族手機玩一下也會發熱,魅族手機使用過程中發熱嚴重 耗電快該怎麼辦?

因為手機上網時或者玩遊戲時射頻電路及cpu都在高頻運轉,功耗較大,所以會有一定量的發熱。魅族的手機發熱就是比較大。手機充電時充電電路有大電流經過,會有一定量的發熱。手機出廠的溫公升要求都會滿足國家的安規相關標準,只要不感覺明顯燙手,手機不發出異味或殼體出現變形,基本都是正常的發熱範圍。此外充電時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