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寸創維液晶顯示屏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023-01-17 02:05:02 字數 1972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39寸顯示屏修一下,廠家維修**不低於800。

2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台**,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

供參考,望採納!

創維39寸液晶電視螢幕壞了維修多少錢

3樓:豬都暈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款螢幕**在700元左右。

質量問題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保修的,人為因素不能進行免費維修,需要自己出費用,具體諮詢售後維修看看,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我家39寸的創維液晶電視電路版壞了,換—個多少錢?(型號是39e350e) 40

4樓:破雲沖天

換板要換全新的,**很貴,材料費家上維修費,要超過500元。換一般的,就是屏破的拆機件,只是適當便宜些。最好是修板,**要便宜一半左右。

我是專業修電視的,國外國內電視,只要顯示屏是好的,都能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300塊錢左右吧。這板子維修難度不是很大。

6樓:藍海依諾

幾百塊錢,讓售後師傅上門看下。

39寸創維酷開led液晶電視換螢幕多少錢

7樓:一杯肚糠

電視優點:操作速度快,畫質清晰,很多優點了;

缺點:電視上面沒有按鍵,只能通過遙控操作,感覺聲音怪怪的;

總結:這個**的這樣的電視已經是很不錯了。

8樓:花落慕斯脆

39寸顯示屏修一下,廠家維修**不低於800。

液晶海信電視50寸顯示屏損壞需要多少錢維修

9樓:留翔宇

你的是電源板24v背光啟動塊炸了,還有乙個電阻,乙個電容。

10樓:智慧型電視網

顯示屏壞了的話需要聯絡售後**大致是電視機總價的70%左右吧,具體**還得具體詢問。

創維39寸酷開led液晶電視換屏多少錢

11樓:一杯肚糠

電視優點:第二代量子點技術確實出色,畫面很自然真實,曲面屏也有不錯的臨場感,用來玩ps4效果太棒。電視機很討巧,不過音質卻很動聽,小小的空間卻有大大的能量。

總結:如果從一台家用電視的角度來看這台電視很秀,無論從畫質音質上來說都很棒。但功能上還是比不上那些大幾千的電視,畢竟價位在那裡擺著,不能要求的太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39寸顯示屏修一下,廠家維修**不低於800。

創維液晶電視螢幕破了能修嗎?

13樓:超人不會飛鋒

一般沒辦法修復了,創維液晶電視螢幕破了一般要根據損壞程度來決定是否修復:

1 如果螢幕損壞程度不嚴重,螢幕仍能正常顯示的(如有裂痕但是液晶內屏沒有損壞),建議繼續使用,無需修復。

2 如果螢幕損壞程度嚴重,螢幕已經無法顯示的,一般需要返廠才能修復,而且修復成本較高,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更換新屏;若換屏費用較高,與新機**相差無幾,且電視機已經使用較長時間,則建議直接將電視機廢棄,另外購買新機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視螢幕超級容易壞,螢幕**貴的像金子,脆的像雞蛋殼。非專業人士千萬不要自己拆包裝,本人領教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這修理可的花不少錢 液晶螢幕裡面是液體你弄壞了一塊 就的把整屏換了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能說是修了 ,得說是換了。不過相應來說**也比較貴。因為液晶屏裡邊是類似於一種有機玻璃,一旦破碎整張螢幕都要更換。所以這樣一來,還不如再買一台呢。

液晶顯示屏開關壞了怎麼辦,顯示屏壞了怎麼修復

可以修,一般不需要換,有種清潔潤滑劑wd 40,噴一點多按幾下大多可以恢復。我修過不少這類開關都用這辦法,極少數不行才更換。很多賣電子元件的商店有賣,汽油也可以,但不如這個好,也不安全。開關乙隻不足一元錢,要是您覺得沒把握就請人修吧。開關壞了換開關鍵 這個開關鍵在機殼內部,需要拆開顯示器才能換,此成...

液晶顯示屏怎麼保養

我不提倡電腦顯示屏用薄膜遮蓋,這樣會不利於它的散熱,縮短其壽命。平時要避免角質物對顯示屏的碰撞。如果需要清潔,建議用蘸著適度酒精的棉布輕輕擦拭,或用專業的清潔液。不需要保養 正常用。貼一塊保護膜吧,還有要經常專業的液晶屏清潔液擦拭。在使用當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清潔液晶屏時要用鏡頭紙或人造鹿皮,如汙垢不...

台式顯示屏與液晶顯示屏有何區別

一般而言,液晶顯示器的 要較高些,因為它的輕便和對眼睛無刺傷並輻射小的特點,但是液晶技術的不成熟導致液晶顯示器在目前其穩定性不高,一般壽命在陰極射線管顯示器的一半左右。下面是一些專業的分析 crt顯示器與液晶顯示器的區別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液晶顯示器,以這技術所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