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有什麼缺點

2021-03-09 12:20:56 字數 1492 閱讀 9926

1樓:熱情的逍遙風

先說說bai缺點好了,自己體驗過魅族du每一代產品感覺功耗zhi方面魅族優勢並不dao大,它背板的可拆卸不回可更換電池答設計個人認為是所有設計裡面比較囧的,雖然魅族一再強調為了美觀以及可以多彩換殼,但實用性上實在是不敢恭維,還有一點就是魅族不支援sd卡,也就是不能擴容,這點在買的時候要看一下,雖然16g也夠用,不過對於安卓而言不算很富裕,但大容量版**會更高,比起買sd卡來講這個更貴,如果算乙個不足的話,那魅族的螢幕橫縱比有點奇怪,為了達到**分割,但有時候玩遊戲看電影有點黑邊。優點很突出的,首先,魅族的工業設計是國內業界最棒的品牌之一,而且細節之處處理很到位,手機造型還不錯,home鍵是亮點。而且機身摸起來很舒服,是一款良心手機的,flyme介面在國內ui設計裡面是比較好的,而且3.

0版本針對大屏優化,更多人性化設計。細節之處魅族處理的最棒的。

2樓:解煩惱

我覺得魅族mx3的缺點相比同一級別檔次的手機來說還是相對比較少的

內,在硬體配置,產品質量,尤容其是手感上,基本上在國產手機裡毫無挑剔,甚至十分出眾;你去看看某公尺的手機產品,拿來對照一下,某公尺基本上就是個山寨質量和品位;而缺點方面,除了被**放大的說辭之外,我覺得最值得關注的就是flyme系統的一些小bug,不過最近mx3的flyme已經被公升級到3.3.1,(有傳聞說即將出現3.

4版本修復和提公升更多)這些bug也在逐漸減少;此外就是wifi訊號雖然比mx2有所加強,但還不是特別給力。對於目前1999的**(16g,用一張200元的m券抵扣)來說,mx3基本上可以說是年內最值得購買的手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價效比高

flyme體驗更好

更新更快

mback按鍵體驗好

外觀漂亮

缺點訊號相對較差

相機一般

高階機官方降價快

4樓:幸福像流沙水瓶

發熱,有時候會燙點,這個燙要分人,,如果熱一點就受不了還是別買了

然後系統的話,說好的和說不好的都不少,這個具體得看個人喜好了,你用的它系統舒服就買,不舒服就別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魅族手機在國產機系列還算不錯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6樓:頹廢g頭

以具bai體機型實際使用中du

的缺點為準

一般機型zhi由於在生產制dao造環節裡面的電子零部件專都是不同,制屬

造商也是不同,實際售價方面等都是不同的,所以機型實際缺點要以機型在實際使用中的缺點為準,其次也可以通過機型生產製造商製造人員進行了解機型具體缺陷,同時也可以諮詢一些身邊同類機型其他使用者進行了解機型的缺點。

其次一般機型由於在實際使用中是要不停操作使用的,所以機型一般缺點為發熱散熱不好,電池不耐用等,還有有些地方可能會有售價較高現象,所以具體機型缺點要以實際機型缺點為準。

7樓:驚鴻漠路紅塵客

訊號有時會為空,指得是手機訊號不是wifⅰ訊號。

魅族手機顯示,魅族手機顯示fastbootmode

使用者可以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就會重啟的,也可以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勾選清除資料,點選下方的開始。fastboot mode是工程模式,如果是不小心按到音量鍵加電源鍵了,出現fastboot mode字樣,長按電源鍵即可退出。魅族手機無法開機可以解決的辦法是 2.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

魅族手機怎麼,魅族手機,怎麼ROOT

魅族mx2是開放root許可權的,不需要用第三方程式去開啟許可權,只需要在設定 賬戶 更多 開放系統許可權就可以了。設定 指紋和安全 root 許可權 魅族手機如何獲得或者關閉root許可權 備份好所有的重要資料後,重刷系統,同時必須勾選清除資料,可以將許可權關閉。建議不要隨意折騰您的機器哦,破解r...

魅族手機有那麼差嗎,魅族手機質量太差了?

不差啊,應該是處理器原因。聽說明年就換處理器了,到時候就好了,現在也不錯啊。魅族手機質量太差了?魅族在國產手機裡是還不錯的。1.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