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們你們的手機還好嗎?為什麼魅族手機殼在

2021-12-19 13:34:58 字數 698 閱讀 4466

1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http://store.meizu.com/

魅族天貓官方***

2樓:偷偷咬耳朵

魅族還是太小眾了,而且營銷策略有點不太合理,一開始是走高貴冷豔風格的,那個時候還是不錯的,慢慢地有點走不下去了。我的殼都是在網上買的,當初mx的時候殼還是很好買的,也很漂亮,慢慢地不知道為什麼就跟小公尺跑到一起去了,現在搞得很尷尬,不上不下的,我前一陣子還被人用乙個一千塊的華為鄙視了,說我的手機很爛。感覺已經沒有辦法再好好地用下去了,之後的魅族產品不會再跟進了。

3可買可不買,反正長得都像三星了,為了保護可以買乙個,我就是因為我的2總是掉到床縫裡才買的殼,不過我覺得3的殼比2的脆弱,買得到合心意的來乙個也行,***裡的反正是又貴又難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乙個吧,對手機防摔好,上**上去買,有好多

4樓:晁慕思

很難看得,不要在**買,

5樓:哦呵呵然後呢

其實這是看個人了、求好評

6樓:miss_雲之遙

不用手機殼,難看而且手感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機殼難看,是因為機子本身太好看了

為什麼魅族手機的銷量不好上去,魅族手機為什麼銷量差

魅族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怎麼作死怎麼來,明明有很大的機會做大做強,卻偏偏跟消費者的喜好對著幹。魅族手機為什麼銷量差 魅族手機的銷量如果跟頭部手機廠商相比的話,確實不夠強大,不說蘋果和三星等外國品牌,從國產品牌華為,小公尺,oppo,vivo來說,這四家算是國產手機的領軍人物。主要因為其創新能力強,產品迭...

魅族的手機怎麼樣 音質好嗎

魅族手機比較一般!音質耳機聽還可以,mx4的外放難聽至極!追求音質可選擇oppo,vivo和華為!您好 採用5.36英吋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公升 87 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

為什麼魅族手機玩一下也會發熱,魅族手機使用過程中發熱嚴重 耗電快該怎麼辦?

因為手機上網時或者玩遊戲時射頻電路及cpu都在高頻運轉,功耗較大,所以會有一定量的發熱。魅族的手機發熱就是比較大。手機充電時充電電路有大電流經過,會有一定量的發熱。手機出廠的溫公升要求都會滿足國家的安規相關標準,只要不感覺明顯燙手,手機不發出異味或殼體出現變形,基本都是正常的發熱範圍。此外充電時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