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3為什麼打電話時候會黑屏,魅族手機m3怎麼打電話時是黑屏

2022-06-05 09:00:04 字數 3958 閱讀 2901

1樓:小北極星星

m3打**黑屏主要是省電功能之一智慧型手機打**時自帶的屏保功能。

可以自己設定屏保時間。這是因為小公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通話時,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

當然有種情況是這樣的:是因為手機的出廠膜沒揭  感應器認為貼到臉上了 所以就是黑的  把膜揭掉或者 把感應器關才就好了。

如果想避免黑屏怎麼做呢?

建議把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備註:...

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即可。 貼膜的時候記著.

距離感測器被遮住了,打**的時候不要遮住聽筒附近,或者直接撥打的時候放在桌子上看看是否黑屏,...

距離感應器,當打接**時避免臉部**誤操作。聽筒只要靠近任何物體,也就是聽筒被遮擋,距離感應器就會將...

光線感應器,放到耳朵邊自動黑屏,防止臉部誤碰螢幕掛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打**時自帶的屏保功能。你可以自己設定屏保時間,實際上,它主要是省電功能之一。你打完**按home側鍵就會顯示螢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就換啊 反正剛買

手機一打**就黑屏怎麼回事?

4樓:ff酒後少女的夢

原因一: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原因二:距離感應器故障。

原因三: 手機距離感應器軟體設定不當。

打**出現手機黑屏解決辦法:

1、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你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因此手機打**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2、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3、 距離感應器未正確設定也有可能導致打**黑屏,建議前往手機【設定】-【顯示】-【感應器校驗】,重新校驗。

5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手機一撥打**就黑屏是有如下原因哦!一、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你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因此手機打**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二、距離感應器故障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三、手機距離感應器軟體設定不當

距離感應器未正確設定也有可能導致打**黑屏,建議前往手機【設定】-【顯示】-【感應器校驗】,重新校驗;

四、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都是拆機或者換屏以後的手機,其實就是觸屏更換或者拆機感應器底部墊子丟失。解決辦法是:原觸控螢幕上方有兩個小孔,孔下面有個小墊子,大概3公釐厚,兩個小孔剛好和觸控螢幕上的小孔大小距離都一樣,隨便做個貼上去就行;

更多6條

6樓:小葵**答疑

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因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你通話的時候,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

目前絕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你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打**出現手機黑屏的原因:

1、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因此手機打**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2、距離感應器故障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3、 手機距離感應器軟體設定不當

距離感應器未正確設定也有可能導致打**黑屏,建議前往手機設定-顯示-感應器校驗,重新校驗。

4、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

更多8條

7樓:柯盛魏雯華

是距離感應吧,打**時需要貼臉,怕你的臉觸碰到螢幕造成誤操所以有這個功能

8樓:勵靜倪玲然

就是你的貼膜太厚了,把膜揭掉就可以了,不推薦樓上說的關閉距離感應器,這樣會使你在接**的時候誤操作的。

9樓:佟佳亮狂戊

手機黑屏對吧?手機最上角有個小孔,一般在左上角。那個是感應器

如果你擋住了的話,就會黑屏。

你下次打**不要擋住那個感應器就不會了

10樓:qq小號

你所說的黑屏是宕機還是螢幕變黑然後打完後就恢復?

如果是宕機,就是你手機的**系統損壞或與其他系統不相容。建議你去營業廳解決

如果是後者,那 因為目前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了距離感應器,當你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這是節省你手機的電量,增長你使用手機的時間。正常情況下打**,用手遮住螢幕上方,手機螢幕就會自動暗了,拿開手,螢幕又會亮起來。望採納

換屏後打**黑屏是為什麼?

11樓:a九尾妖姬

原因一: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原因二:距離感應器故障。

原因三: 手機距離感應器軟體設定不當。

原因四: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

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你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

因此手機打**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距離感應器未正確設定也有可能導致打**黑屏,建議前往手機【設定】-【顯示】-【感應器校驗】,重新校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螢幕的時候,距離感應器沒有安裝好,所以每當打**和接**時,距離感應器啟用開始發揮作用,就會出現問題。

1. 若有使用貼膜或外殼,建議去除嘗試,不排除距離感應器被覆蓋導致異常;

2. 可以在檢測中心功能對相關感應器進行檢測,如出現異常可考慮送修維修站;

3. 請在 主選單-系統設定-全部設定-通話設定-將「近距離感應器」的選項取消勾選進行嘗試,如去除近距離感應器功能後可正常喚醒,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 若恢復後無法改善,建議先去除近距離感應器功能選項進行使用,再抽空送至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魅族手機m3怎麼打**時是黑屏

1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清除資料之後公升級系統韌體再試,謝謝

m3手機接通**後黑屏就開不了機了

14樓:黑暗射手

如果黑屏了,但是鍵盤燈會亮,而且螢幕還有一點光的話就是排線松了,螢幕沒壞,拿手上搖搖敲敲看,不要太用力了,不行的話拿去維修點修下 ,**在30左右,其實已經很貴了,但是也沒辦法

如果是一點亮度都沒有的話8成是壞了,修下可要好幾百了,建議買新的了~

很多手機都會這樣,可能是你平常不是很愛惜,經常丟來丟去,或者有摔過都會這樣的

小公尺手機2 接打電話的時候為什麼有時候會黑屏?

手機自帶舉例感測器接 時,臉靠近感測器會自動熄屏,防止誤觸碰。手機自帶舉例感測器接 時,臉靠近感測器會自動熄屏,防止誤觸碰,拿遠一點就好了。因為手機上方有距離感測器,被遮擋的時候就會黑屏,打到節約電源的目的。距離感測器的內容及原理 螢幕左上角連個透光點,對應背後有光感應器和距離感應器。有個橡皮圈和螢...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電話會自動錄音

解決辦法 方法二 撥號 通話錄音設定 自動通話錄音關閉,應該可以永久關閉才對。然後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撥打手機客服解決。造成以上原因應該是你不小心按了自動錄音功能,自行關閉即可。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中,關閉通話錄音選項。我覺得會自動錄...

蘋果手機為什麼打電話的時候不能上網

貌似所有的手機都這樣吧,你可以連wifi啊,wifi打 的時候不會斷掉的。為什麼手機打 時不能上網 你打 時會發現資料連線不見了。如果是無線網就可以,如果用流量就不可以了。現在去愛手機差不多全是這樣的了,極少數不是,打 手機資料連線就會掉的。手機不能打 但是能上網是為什麼?其實這種問題很簡單的,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