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BA沒四川隊?為什麼四川沒有乙隻CBA球隊

2023-01-17 02:00:03 字數 1720 閱讀 5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曾經有cba球隊的,和上海東方同一年公升上cba甲組,當時的四川熊貓隊中還有一位大學生球員。不過遺憾的是,這只球隊在降級賽中因為主場舞弊被判降級,此後再也沒有看到四川的頂級籃球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cba是有四川隊的,當時隊名叫四川熊貓隊,但是比賽中四川隊在主場私自改時間表,被中國籃協發現後降為甲b聯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而是四川沒有衝進出甲a在中國四川參加甲b然後才能進入甲a,最後才能進入cba~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沒有衝進出甲a,沒有資格。

為什麼四川沒有乙隻cba球隊

5樓:西外北橋

樓主,四川是有的呀。

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由四川金強集團於2023年建立,球隊在2023年奪得了nbl總冠軍,並於同年公升入cba,續寫了四川籃球在頂級聯賽舞台上的輝煌樂章。作為一支高舉職業化大旗的年輕俱樂部,四川金強俱樂部不僅與四川省體育局以及四川省籃管中心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還在2023年建成了占地60畝的金強籃球訓練基地,用於全線保障俱樂部的訓練及生活。2015-2016賽季,四川金強隊發揚敢打敢拼的精神,獲得聯賽總冠軍,成為cba歷史上第五支總冠軍隊伍。

新賽季將再加再勵,力爭取得優異的成績。

cba四川隊今年為什麼

6樓:愛琴皮馬斯

本賽季cba聯賽四川隊以鍛鍊新人為主,另外一些主力離開,比如張春軍,王汝桓等等造成實力的下降。

cba四川隊從**來?

7樓:夏至線

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的前身是四川省男子籃球隊,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結束後球隊進行了較大的調整。2023年9月1日,球隊被四川金強實業集團****收購,並正式組建四川金強藍鯨男子籃球俱樂部。

2023年參加nbl聯賽,2023年夏季奪得nbl聯賽總冠軍。2023年9月29日,正式重返cba聯賽,時隔15年重返國內一級賽事。

cba四川隊為什麼可以上3個外援

8樓:蒼狼

那就是有亞外,誰都可以三外援唄?一共五人的比賽三個外援,cba真沒意思。

9樓:啦啦啦啦好孩子

因為哈達迪是亞外,三外援第一節不可同時在場,二、三節可以同時在場,第四節可以上乙個外援加乙個亞外,沒有亞外的球隊第四節只能單外援。

cba總決賽四川隊為什麼打得那麼出免

10樓:粒粒載畝

其實,第一:四川有三外援。

第二:國內球員也有所發揮。

第三:遼寧發揮失常,自己的特點沒有打出來。

第四:場外因素影響太大了。

阿泰斯特為什麼被cba四川隊裁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cba不需要藍領外援。阿泰斯特巔峰期在nba經常拿20+,但終究不是得分型的球員,現在年紀大了,進攻端更是有心無力。

另外當時四川的外援配置是菲巴+阿泰,菲巴是正經的小外援,阿泰則有點尷尬,打小的話,靈活性和得分能力不夠,打大的話,和國內2公尺1左右的內線對抗,沒有什麼優勢。後來證明,阿泰不能當大外援來用,四川隊的籃板球總是吃虧,所以必須找乙個真正的大個子,最終四川隊用奧頓替換掉了阿泰。

cba四川隊為什麼可以上外援,cba四川隊為什麼可以上3個外援

那就是有亞外,誰都可以三外援唄?一共五人的比賽三個外援,cba真沒意思。因為哈達迪是亞外,三外援第一節不可同時在場,二 三節可以同時在場,第四節可以上乙個外援加乙個亞外,沒有亞外的球隊第四節只能單外援 cba四川隊為何在後三節時間可以同時上三個外援 因為上賽季戰績不佳,所以四川隊在這個賽季可以請三外...

為什麼今年四川特別熱,四川什麼地方最熱

一樓的第一句話純屬無稽之談。四川省氣象局認為,這次四川的高溫乾旱,是全球氣候變化的乙個區域性反映。氣候變化讓極端天氣事件更加頻繁地發生,譬如出現了連續登陸我國沿海的颱風。颱風抵住了副熱帶高壓的脊背,動彈不得的副熱帶高壓,就長期穩定地控制住川渝大部分地方。一方面,颱風阻斷了從南方過來的水汽通道,另一方...

四川為什麼有那麼多美食幾個,四川為什麼有那麼多美食,推薦幾個?

麻婆豆腐 陳麻婆豆腐是由國家命名的一家 中華老字型大小 老牌名店。其創業於清朝同治初 1862年 開業於成都北郊的萬福橋。原名陳興盛飯鋪,主廚為陳春富之妻。陳氏所烹豆腐色澤紅亮,牛肉粒酥香,麻 辣 香 酥 嫩 燙 形整,極富川味特色。陳氏豆腐很快便名播遐爾,求食者趨之若鶩,文人騷客常會於此。有好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