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用的是什麼電池

2021-03-04 08:53:40 字數 459 閱讀 959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採用的是高成本的 sony/atl 等電芯,電池典型值容量為 3100mah,在同等價位實屬少見,魅族絕對不會在硬體上縮水,只為使用者安全。

2樓:勝者為王

魅族bai

手機電池用的是鋰電池du

1,魅族mx2增強版電池zhi使用的是 三星dao1900 mah內建鋰聚回合物電池,2,魅族答mx3電池使用的是索尼2400mah(典型值)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3,魅族mx4電池使用的是3100mah(典型值)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4,魅族mx4pro電池使用的是3350mah(典型值)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5,魅族mx5電池使用的是3150mah(典型值)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6,魅族pro5電池使用的是3050mah(典型值)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此外魅藍系列也均為鋰聚合物電池

魅族過了保修期怎麼返廠維修電池,魅族手機如何返廠更換電池

維修方法 1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 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3 上門 郵寄維修。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

魅族手機自帶的計步器準確嗎,魅族手機自帶的計步器不記步是什麼情況?

我試過,不走路搖晃手機也一樣可以計步,不過正常情況下是準確的。不過也不用太在意啦 魅族計步器是從走布8步以後開始累計,相對的準確一些 玩手機晃動也會算入計步,自己走多少路自己不清楚嗎,哈哈哈 純計步,跑步前看一下資料,走到哪了,從那一步開始計算 我自己就是用的魅族手機,note6。感覺還是挺準。這款...

魅族二電池壞了把電池扔掉用充電寶自己供電可以嗎

不可以的,需要換上電池才可以使用的。維修方法 1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 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3 上門 郵寄維修。魅族mx4的電池是不可更換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