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3手機重灌系統後黑屏連不上電腦

2023-01-12 22:00:08 字數 2399 閱讀 2921

1樓:惲紹暉

只能去售後了 導致這種情況很多的採納哦。

我的魅族3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一直保持在開機狀態進不去

2樓:小熊寶寶

您好,解決: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保持10秒不放就能強制進入刷機介面。

mx3在刷機介面通過資料線可以直連電腦。就是u盤一樣,顯示乙個移動磁碟(專門手動刷機用的,應該是乙個空白的,只有500m左右的磁碟)

魅族mx3,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強制重啟也沒用,充電、連線電腦都沒反應怎麼回事?

3樓:小熊寶寶

您好,長按電源鍵7秒毫無反應的。

連線mx3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以上,點選電源鍵,螢幕顯示綠色電池的才能開機。

不能解決的,請您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專賣店諮詢售後。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吧,去專賣店刷機吧,不要自己整。

我的魅族max3更新系統後出現黑屏,無法使用。這是什麼情況

5樓:網友

您好,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7s以上,直到進入公升級模式,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將放入recovery磁碟的根目錄,手機上勾選清除資料和系統公升級,按開始即可。

魅族手機更新系統後 一直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辦?

6樓:大王來巡山

自己動手的話可以用以下方法:

也可以去找售後中心。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售後中心,專業人員檢測維修。

(急)魅族3手機一直不停開關機,手機連不上電腦 20

7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專賣店或者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魅族四也是一直開機還進不去黑屏後又開機是嗎,我刷機沒用,把裡面的資料和記憶體的東西都格式化也沒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機再電源鍵+上音量。

魅族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按什麼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0樓:八十八歲的我

原因系統卡死或者壞死。

系統自動更新版本。

解決問題:用魅族原裝資料線充電半個小時左右,然後長按關機鍵15秒左右強制重啟。

帶手機、保卡到就近魅族認證店或自行返廠檢測維修。

11樓:龍珠飛迅

您好,如果頻繁宕機或者應用異常,可以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如果不能解決,您可以在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如果清除資料不能解決,可以公升級系統試試。如果問題仍無法解決,可以到當地專賣店尋求幫助。

12樓:勤奮的羅俊偉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3樓:逗豆佳

如機器是按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應,您可以嘗試先連線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後再開機看是否有所改善。若機器根據以上步驟操作後仍然無法開機,或開機卡在 m 頁面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操作:1、連線電腦後長按電源鍵7秒左右進行強制關機;2、長按音量上鍵 + 電源鍵7~15秒,進入刷機介面,連線電腦;放入最新韌體;3、同時勾選清除資料,更新。

注意:同時清除資料操作會清除聯絡人、簡訊、便簽等個人資訊,須要提前用flyme賬號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

魅族3黑屏以後主鍵無法喚醒螢幕,只有按開關鍵

14樓:你的煙雨冷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魅藍魅族note3手機我的密碼怎麼刷機

魅藍note3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對應的rom檔案,手機驅動程式。2 然後手機開啟usb除錯,用usb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3 在電...

魅族mx3手機好不好?魅族mx3到底怎麼樣啊,

魅族mx3是有32gb版本的,但是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

魅族手機m3可以在刷機精靈刷安卓系統嗎

不可以的。魅藍3是享受阿里補貼的,所以是僅支援阿里的雲os系統的,是不支援刷安卓版本的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雲os系統。沒有適配的系統也不支援刷機的!刷機的話用豌豆莢比較方便,頁面潔淨無廣告,容易操作,連線上資料線一鍵刷機即可,快捷方便.可以的,你有這個本事啊,刷機精靈是否可以刷魅族魅藍note 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