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使用過貝佳斯粉泥還需要做什麼面膜

2023-01-17 01:35:04 字數 3569 閱讀 2916

1樓:墨陌沫默漠末

準備材料:小刷子、一次性洗臉巾。

具體步驟:1、首先清潔臉部,可以用清水清洗也可以用洗面奶清洗。

2、接著用小刷子把貝佳斯粉泥**刷在臉上,刷滿全臉。

3、刷滿全臉後,靜待10分鐘。

4、10分鐘後,用一次性洗臉巾洗掉臉上的貝佳斯粉泥**。

5、使用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2樓:冰衖栍

臉部:臉及脖子處,塗敷上一層美膚泥漿,避開眼及嘴的周圍處,待過五至十分鐘後,用海綿以及溫水擦拭乾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每當下完班之後,當肌膚感到乾燥疲倦不適時,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全身:塗用方法與面部護理相同方式,全身稍待十至二十分鐘後,用海綿擦拭或用溫水洗淨即可。

貝佳斯粉泥用了之後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3樓:

完全洗掉了之後記得要用毛孔收斂水,把放大了的毛孔收回來。不然以後你的毛孔會很粗大。

4樓:網友

泥巴**做完毛孔會放大,所以要收縮毛孔,多拍點水,或者做個補水**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粉泥兼有亮膚,保濕功效,而且貝佳斯的泥清潔力也足夠了,做完後不要再做其他**了,以免造成負擔和浪費。只要注意洗淨後塗抹日常用的護膚品就好了。

如果想做其他功效的**,可以隔幾天後再做。同一天不必要做兩種**。

6樓:哦豬豬和猴猴

正在長草,打算趕快去請一瓶。

貝佳斯粉泥**怎麼樣,具體說說效果,為什麼用時臉上火辣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貝佳斯的**在塗的時候必須要達到一元硬幣的厚度,拿個小勺子挖出來往臉上塗行了,以前和顧客說,老是有人不聽話,為了省就塗薄薄一層。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塗到臉上,感到一陣刺痛,這是正常的,越是痛的地方,說明缺水越厲害。粉泥的主要作用是美白亮膚,適用於各種**。很多人使用天然泥護膚品後**乾燥,是因為使用方法不正確。

比如使用天然泥**敷臉時,首先要注意**的厚度,因為天然泥**比較容易幹,一旦完全乾透,不但不能給肌膚提供營養,還會吸收肌膚中的水分。其次要注意時間,時間過長並不會給肌膚更多的滋養,而且同樣會使肌膚變得乾燥。 正確的方法是,手邊放一瓶噴霧(任何不含酒精香精的噴霧均可,如果沒有,可以去買乙個小的噴嘴瓶,裝些純淨水即可)。

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感覺臉上的泥有些幹了,就用噴霧往臉上噴一噴,始終保持臉上的泥是濕潤狀態,這樣才有效果。

貝佳斯粉泥塗在臉上為什麼有刺痛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現象,不是過敏了,我自己用了綠泥,開始乙個星期我用兩次,開始也是刺痛,熱,但是時間長就習慣了,後來我因為學習很長時間沒有用,回來用時又回到第一次用的時候刺痛的,,這都是正常的,要了解貝佳斯泥這款泥的成分,這些都沒有問題的,lz放心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正常,就是很疼,因為它發熱,會讓毛孔張開。疼,也說明是真的。

11樓:1天_堂

1、檢查該化妝品是否是**,是否過期或者變質,假冒偽劣產品或者變質產品,對**的傷害都比較大。

2、膚質不適合使用該產品,而引起**過敏,建議停止使用。

3、**缺水,建議採取補水措施。

4、建議在初次使用化妝品前,先取少量化妝品塗耳後根試試,看是否會產生過敏,然後再決定是否繼續使用。

12樓:接莞爾

成份裡有海鹽。不要相信那些開啟毛孔的話,鹽撒在臉上你說是什麼感覺。

貝佳斯**怎麼樣,用過的進來說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綠泥還行 消炎還好 恩 中關村有乙個小店店 在中關村醫院斜對面,我在那裡買過乙個進口**,是真貨 所以推薦一下這個店給你 你可以實地查查 雙安好像有賣貝佳斯的 比較貴 呵呵 五道口華聯大廈好像也有 ……中關村醫院在家樂福那個十字路口往。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好…我用過一次,就不用了,帖上去不起什麼效果,還不如貼黃瓜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過,還行吧,不過後來感覺清潔還是用m2夢幻潔面比較好,黑頭可以試試鼻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粉泥,剛開始覺得貴不捨得買,後來看了再看還是決定下手的,結果絕對不後悔,超值。我講下我的感受,我是夏天一曬就黑過了夏天就白過來,今年夏天用的粉泥不但沒有曬黑反而比過去白了不少,**也很光滑,夏天一週用兩次,秋冬天一週或兩周用一次,感覺都很好,lz如果臉上不長痘痘的話不要用綠泥,膚色偏白就用白泥,白泥是清潔作用的,長期連續使用可以去黑頭,如果膚色有點暗就用粉泥,粉泥提亮膚色的,我以前黑頭也比較多現在好多了,你的情況和我以前差不多摸著光光的看著不好,如果只是有色素沉著之類就用白泥,想要美白的就用粉泥,我那時候就是想美白選擇了粉泥的。真的挺好的,我覺得貝佳斯泥漿**大部分人都比較合適,敏感**可以少輔幾分鐘都沒關係,下手吧,絕對不錯的一款,希望可以幫到你~

貝佳斯綠泥、粉泥、藍泥、白泥,哪種比較好用?

貝佳斯的粉泥,綠泥和白泥的區別?

17樓:幸運蘑菇

貝佳斯粉泥,綠泥,白泥的區別是:

1綠泥相比粉泥和白泥有清潔力更強(不是去角質)綠泥清潔毛孔的能力更強,改善粉刺黑頭等問題。用後**更乾淨通透。適合混合型和油性肌膚。

2.粉泥跟綠泥和白泥比較清潔力偏弱,更偏向於祛黃提亮,美白肌膚。任何肌膚都適用。

3.白泥跟粉泥和綠泥比,清潔力不如綠泥。白泥更溫和,更偏向於補水,適合缺水的肌膚。乾性,混合型,敏感的肌膚可以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泥:去黑頭,去粉刺,補水美白。膏體呈白色偏淡綠色,氣味帶有薄荷味,膏體濃稠度是3種泥中的中等程度,使用時有刺痛感,程度屬於最低的 。

綠泥:控油,去痘痘,改善水油平衡!深綠色的,有香味,膏體濃稠度和白泥差不多,刺痛程度中等,比白泥疼一點。

粉泥:增加**彈性,軟化角質,美白肌膚!膏體呈淡粉色,香味比較好聞的,膏體是3種之中最厚實的,使用的時候能明顯感覺比其他兩種要幹。刺痛最為強烈。

面泥使用方法:先要做好**清潔,**泥一般適合在晚上使用,在清潔時要遵守先卸妝後洗臉,因為乾淨的面部有利於泥膜吸收,也避免汙垢、灰塵進入毛孔。洗完臉後先熱敷三分鐘。

貝佳斯這座義大利蒙地卡提尼montecatini的礦物溫泉的有著獨到的護膚秘方,montecatini義大利北部托斯卡尼tuscany省的古老城市,從西元前4世紀就有湧出的礦泉水。borghese公主在2023年以這座火山岩漿的礦物溫泉成份為主要訴求,創立了borghese這個公主品牌的化妝保養品。borghese 公主將護膚研究室設定在溫泉,更將溫泉水中的有機礦物專利配方搭配,成為品牌中礦物溫泉護膚系列的名稱,將流傳千年的美麗公主秘方發揚光大。

19樓:楓默有愛

我現在用的就是綠泥,我在專櫃買的時候問過專櫃小姐,白泥和粉泥比較適合敏感**的人使用,還有其它的功效,我就忘了!建議你最好去專櫃買,因為我有網友就是在網購的時候買到了假綠泥!

秋冬季節給寶寶吃什麼水果好,秋冬季節吃什麼水果好

1 蘋果 蘋果具有生津 潤肺 開胃 醒酒等功用,消化不良的人可以榨汁飲用。蘋果還可以預防和消除劈來,蘋果中的鉀可以跟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並將其排出體外,所以,食入過量鹽分時,可吃蘋果來幫助排出。但是蘋果富含醣類和鉀鹽,攝入過多不利於心 腎保健,切忌多食。2 石榴 性味甘酸澀 溫性,具有殺蟲,收斂 澀腸...

秋冬季節喝什麼花茶好

秋飲青茶 秋季,天氣涼爽,風霜高潔,氣候乾燥,餘熱未消,人體津液未完全恢復平衡。此時,以飲用烏龍茶一類的青茶為好,此茶性味介於紅 綠之間,不寒不熱,既能消除餘熱,又能恢復津液。在秋季,也可紅 綠茶混用,取其兩種功效 也可綠茶和花茶混用,以取綠茶清熱解暑之功 花茶化痰開竅之效。青茶性味不寒不熱,能消除...

秋冬季節草坪要不要噴水

需要適量噴水。冬季氣候乾旱,草坪進入休養期,養護措施如果不到位,往往會造成來年草坪枯黃甚至死亡,觀賞價值下降,草坪的生態效益得不到應有的發揮。掌握科學的冬季草坪養護技巧,能夠延長草坪的綠色期,改良土壤,讓草地得以休養生息。氣溫是造成冬季草坪枯黃的重要原因。枯草層是伸長的草莖 匍匐莖 根 草葉及未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