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里木湖屬於哪個縣

2023-01-17 01:40:04 字數 1157 閱讀 2439

1樓:霂棪愛教育

賽里木湖不屬於縣,屬於博樂市,緊鄰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霍城縣。

賽里木湖古稱「淨海」,位於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博樂市境內北天山山脈中,緊鄰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霍城縣,湖面海拔2071公尺,東西長30公里,南北寬25公里,面積453平方公里,蓄水量達210億立方公尺,湖水清澈透底,透明度達12公尺。

概述:賽里木湖景區共劃分為環湖風光遊覽區域、草原游牧風情區域、生態景觀保育區、天鵝及其他珍稀鳥類棲息地保護區、旅遊綜合服務區、原生態環境保持區等6個功能區。

確定了賽里木湖**核心部位水體、西海天鵝濕地草甸水體棲息地、查干郭勒冰雪生態探險景區3塊特級保護區。2023年4月13日,入圍「神奇西北100景」。

2樓:abc生活攻略

莉姆湖位於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博樂市北天山,毗鄰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霍城縣。湖面海拔2071公尺,東西長30公里,南北寬25公里,面積453平方公里。蓄水量210億立方公尺,湖水清澈透明至12公尺。

一。導言省級風景名勝區、第五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莉姆湖,是新疆大西洋暖濕氣流最後青睞的地方,被譽為「大西洋最後的眼淚」。一開始賽里木湖沒有魚。

2023年從俄羅斯引進高白鮭和凹白鮭進行養殖。2023年,首次捕獲成品魚,結束了賽里木湖無魚生產的歷史。經過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新疆重要的冷水魚生產基地。

莉姆湖風景名勝區分為環湖風景遊覽區、游牧草原區、生態景觀保護區、天鵝等珍稀鳥類棲息地保護區、綜合旅遊服務區和原生態環境保護區六大功能區。第二,環境治理博賽里木湖公路建設專案環保治理工程於2023年實施,投資757萬元。工程包括原砂石坑回填、施工場地恢復、道路修復受損植被恢復,總治理面積約34.

78萬平方公尺。通過廢堆清理、土方運輸、削高填築、平整處理、覆蓋綠化等方案和方法,最大限度地恢復公路建設造成的環境影響。經過一年的努力,復墾土地和料坑與周邊環境相協調,恢復效果明顯,達到了「與賽里木湖景區總體規劃相統一」的原則,對賽里木湖環境的改善起到了積極作用,為賽里木湖景區申請5a提供了保障。

《賽里木湖的天鵝》作文,《賽里木湖的天鵝》600字作文

賽里木湖位於新疆西天山山中的盆地裡,被人 們稱為 天山明珠 據說這裡出現過湖怪,這為它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二年級時,我和媽媽來到了賽里木湖,遠遠望去,它像一塊藍寶石,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光盈盈的水面與天空連在一起,像一幅畫。要是看不見近處的草地,遠處的山峰,還會以為它是一片大海。湖中有天鵝 野鴨在暢...

關於賽里木湖的傳說有什麼啊,描寫「賽里木湖」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在很久很久以前,這裡並沒有湖泊,而是一片水草豐茂鮮花盛開的草原。就在這肥美的草原上,有一位勤勞善良美麗動人的哈薩克族牧羊姑娘,名字叫切旦。切旦和英俊彪悍的哈薩克牧馬青年斯得克朝夕相處,互敬互助,在共同的勞動中建立起了真摯純潔的愛情。有一天,乙個外出遊獵的魔王來到這裡,看上了這片草原,也看上了年輕美麗...

賽里木湖完全結冰所需氣溫偏低的自然原因

賽里木湖面積大,水量大,熱容量大,水溫變化慢,冬季降溫慢,湖水不容易結冰 學科教學地理可以考心理學博士嗎 地理系的為什麼要考心理學博士?看來是很有心理學方面的造詣。但是有一點,你現在的學歷。如果是在校大學生。很難。除非你轉修心理學。如果是研究生或者碩士。應該可以。說明 從未遇到這樣的情況。只是具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