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神盾刺峰扮演者是誰

2023-01-17 01:35:03 字數 924 閱讀 6977

1樓:happy婷婷

烈火神盾是電視劇集《麻辣變形計》中大型保鏢公司,刺峰(又名張燕)是烈火神盾一員,是由艾曉琪飾演的。

張燕簡介:黑面女王,外冷內熱,關小迪的朋友。

中文名:艾曉琪。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雙魚座。

身 高:172cm

出生地:安徽蕪湖。

出生日期:2023年3月20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

代表作品:暗黑者2、麻辣變形計、執念師。

演藝經歷:2023年參加現代愛情電影《哭泣的石頭》拍攝。

2023年4月發行單曲《星光》 。11月在廈門參與《親情暖我心》拍攝 。12月在方逸倫、徐可等人主演的青春都市劇《青春萬萬歲》拍攝。

2023年7月與王雷、車曉共同參與《酸甜苦辣小夫妻》拍攝 。

2023年2月與梁昊東,小張鐸共同出演《好想有個家》在廣西北海殺青 。3月與禹童、經超共同出演網路劇《執念師》在網路播出並飾演某跨國集團駐華coo曲小彎 。4月在周偉執導的青春浪漫悲傷電影《與你同行》在深圳殺青 。

2023年與馬可、迪麗熱巴主演的《麻辣變形計》在湖南衛視熱播。

2樓:匿名使用者

艾曉琪,2023年3月20日出生於安徽蕪湖,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劇學校,影視表演專業。從小學習舞蹈,有深厚的舞蹈基礎。2023年第九屆瑞麗平面模特大賽全國十強。

2023年發行單曲《星光》以及在北京舉行《星光》發布會。曾榮獲《世界旅遊形象大使》中國區上海分賽區十佳以及全國總決賽優秀獎。出演過話劇《我們的故事》《誰在撒謊》與膠片電影《歲月嘉興人》《跪婚》《別跟我談高富帥》電視劇集《麻辣變形計》等,身高:

175cm體重: 55kg

三圍:88-78-99

愛好:唱歌,跳舞,演藝,攝影。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

安然扮演者是誰,安然是誰演的,安然扮演者,溫柔的謊言安然

我的姐姐 安然扮演者是 張子楓 我的姐姐 是殷若昕執導,游曉穎編劇,張子楓領銜主演,肖央特別主演,朱媛媛 段博文 梁靖康主演,金遙源 王聖迪特別出演的劇情電影。該片講述了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對追求個人獨立生活還是撫養弟弟的問題上,發展的一段親情故事 姐姐安然 張子楓飾演 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被迫提前長...

《雙刺》吳佩欣是誰演的,雙刺吳佩欣扮演者是誰角色介紹怎麼回事結局死了嗎

雙刺 的吳佩欣是王子文扮演的,王子文 olivia 1987年2月2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模特,畢業於 戲劇學院。雙刺吳佩欣扮演者是誰角色介紹怎麼回事結局死了嗎 1.雙刺吳佩欣扮演者是誰?吳佩欣扮演者是王子文 olivia 1987年2月2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