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農村養老保險繳費記錄

2023-01-17 00:40:04 字數 899 閱讀 4902

1樓:好學者百科

農村養老保險查詢繳費記錄方法如下:

3、第三方平台:微信以及支付寶平台這種第三方平台也是可以查詢的,前提是參保人員在平台完成了實名認證以及參保地開通了線上查詢的服務。

4、視窗查詢:攜帶個人身份證以及社保卡前往當地的社保服務中心進行查詢。

2樓:匿草

查農村養老保險繳費記錄的方式如下:

1、網上查詢,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查詢,撥打社保諮詢服務**12333;

3、視窗查詢,前往新農保經辦機構,在服務視窗查詢相關業務。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可知,國家建立和完善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制度。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實行個人繳費、集體補助和**補貼相結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六十條。用人單位應當自行申報、按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非因不可抗力等法定事由不得緩繳、減免。職工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由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用人單位應當按月將繳納社會保險費的明細情況告知本人。

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社會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可以直接向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繳納社會保險費。

3樓:姑蘇以南

1、首先登入手機個人微信,進入頁面選擇【我】-【錢包】。2、緊接著點選開啟【城市服務】-【社保查詢】。3、第一次使用是沒有賬戶的,因此需要先註冊乙個賬戶才能登入。

點選【免費註冊】。4、使用者註冊資訊必須是真實有效的,才能查詢到匹配的資訊,因此要認真填寫。5、註冊成功後返回登入頁面進行登入。

進入個人賬戶後,會顯示四項主要內容可查詢或使用:參保資訊、繳費歷史、個人賬戶和修改密碼。6、參保資訊有兩部分內容,一部分是個人資訊,另一部分就是繳納社保資訊,可以看到公司是否為自己正常繳納社保及繳納社保基數。

怎樣查詢養老保險繳費記錄,怎麼查詢養老保險繳費記錄

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查詢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3.諮詢。...

養老保險怎麼查個人繳費情況

2 在支付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城市服務 3 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社保 4 選擇自己省份的社保機構 5 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個人資訊繫結 6 登入自己的資訊,點選 確定 即可 7 在使用者中心頁面中,選擇 個人業務 8 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社保費查詢 9 在頁面中即可查...

農村養老保險怎麼網上繳費,網上怎麼交農村養老保險

個人在網上交養老保險該怎麼繳費?醫療保險網上怎麼繳費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網上怎麼交農村養老保險 個人在網上交養老保險該怎麼繳費?怎麼在手機上交農村養老保險 我在手機上交養老保險怎麼交不了 手機上怎麼交養老保險?怎麼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