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華為榮耀5x可以設定幾個手指頭的指紋

2023-01-17 00:40:02 字數 2064 閱讀 4119

1樓:張

您好,機主最多可以在「設定-指紋-指紋管理」中儲存5個指紋模板。

若機主在「設定-安全-隱私保護」中開啟隱私保護,還可為訪客建立乙個指紋模板;以訪客身份開啟手機,還可以在訪客的「設定-指紋-指紋管理」中儲存5個指紋模板。要檢視機主和訪客的所有指紋模板,請進入「設定-安全-隱私保護」,輸入密碼後選擇「指紋管理」。希望可以幫到您!

華為榮耀5x能最多錄入幾個手指紋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最多可以在「設定-指紋-指紋管理」中儲存5個指紋模板喲。

若您在「設定-安全-隱私保護」中開啟隱私保護,還可為訪客建立乙個指紋模板;以訪客身份開啟手機,還可以在訪客的「設定-指紋-指紋管理」中儲存5個指紋模板。如果您要檢視您和訪客的所有指紋模板,請進入「設定-安全-隱私保護」,輸入密碼後選擇「指紋管理」。

(在指紋列表介面)手指按壓指紋感應器,指紋列表對應的指紋模板會高亮顯示。

華為榮耀5x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指紋解鎖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指紋 > 指紋管理」。

2、選擇「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並按照螢幕提示設定解鎖密碼(如果已設定了鎖屏密碼,可以跳過此設定步驟,輸入解鎖密碼進入即可)。

說明:設定指紋前必須設定密碼,是出於安全的考慮,為避免出現指紋異常導致手機無法解鎖的情況。萬一出現此種狀況,可以使用密碼解鎖手機並及時更改指紋。

3、密碼設定完成後(或者是輸入解鎖密碼完成後),會彈出錄入指紋的視窗,選擇錄入;或者選擇稍後錄入,則需要點選「新建指紋」開始錄入指紋。

4、根據螢幕提示,將手指放在指紋感應器上,然後按壓感應器直至振動後抬起手指。使用同一手指的不同區塊重複此操作,直到指紋成功錄入。

5、錄入成功後,點選「確定」。

備註:螢幕鎖定後,用錄入指紋的手指觸控指紋感應器即可解鎖。在「指紋管理」介面,關閉「解鎖螢幕」開關可取消指紋解鎖螢幕功能。

若是想要刪除指紋,在「指紋管理」介面選擇錄入的指紋,點選「刪除」,按螢幕提示操作,可徹底刪除指紋密碼。

華為榮耀暢玩5x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紋解鎖螢幕步驟如下:

點選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

可以選擇設定圖案,數字或混合密碼:

在設定完密碼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錄入,錄入您的指紋。

5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在主螢幕,點選「設定」。

2、在「全部設定」頁簽下,點選「指紋」。

3、設定密碼。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設定數字密碼或者混合密碼。

4、按照螢幕提示錄入指紋,需要多次錄入確保指紋資訊完整。

您最多可以錄入5個手指的指紋。

華為榮耀暢玩5x指紋識別怎樣設定

華為榮耀暢玩5x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6樓:莊醉卉

設定-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以前密碼-數字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設定成功。

榮耀暢玩5x怎麼設定指紋解鎖,越詳細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用密碼設定的。

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5x 我設定了指紋 但是不用指紋就開了

8樓:陳柯延

你不會設定錯了吧。正確的設定應該是這樣的:

1、先錄入指紋。

安裝提示先把手指放置在手機背面的指紋識別器上錄入指紋,感覺到震動後,再抬起手指重複錄入;

2、然後錄入指紋正面。

請按壓指紋感應器錄入指紋,感忽而到震動後抬起手指,並調整手指姿勢錄入不同區域。

榮耀暢玩5x這顆指紋識別觸控鍵在體驗的過程中還是十分強大的,錄入指紋僅需要6次,對你沒有聽錯,但這絲毫不會影響指紋解鎖的準確定。並且支援『濕手』解鎖,也就是說手汗或者剛洗完手再來使用,也不會有所影響。

華為榮耀5X手機可以更換電池嗎,華為榮耀暢玩5x能更換電池嗎

榮耀暢玩5x不可以更換電池。1.在效能配置方面,榮耀暢玩5x搭載了驍龍615八核處理器,這枚處理器採用28nm製程工藝,兼具了低功耗與高效能等特點。驍龍615處理器採用了八核arm cortex a53架構 四個1.7ghz核心 四個1.0ghz核心 gpu為adreno 405。2.在卡槽設計方面...

華為5X增強版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5x增強版怎麼樣

榮耀暢玩5x的螢幕尺寸是寸的,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硬鍍膜保護鏡片,支援指紋識別,5x可以做到秒極速解鎖,3000mah大電池配合華為專利的省電技術可以讓中度使用1.59天 重度使用時長也超過天。作業系統是emui 3.1 android 的。華為榮耀暢玩5x增強版怎麼樣 榮耀暢玩5x很不錯,配置如...

華為榮耀5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榮耀5x主機板多少錢

榮耀暢玩5x主機板 是553 631元,不含人工費用。具體 的 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 會員 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華為榮耀暢玩5x換主機板多少錢 榮耀暢玩5x在非保修期主機板的維修參考 大概是629元 不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