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乙份農民工調查表結果

2023-01-17 00:05:06 字數 2124 閱讀 2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哪個地方的?說詳細些。

關於農民工的調查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參考下吧: 謝謝。

關於農民工學習需求的調查報告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欣雅圖表。

篇一:農民工學習需求調查報告 農民工學習需求調查報告 池璇 為了更好地了解農民工的學習需求,本小組於4月20日對周小姐、王女士、江先生三名農民工進行了調查,總體來說,現在的農民工學習進取心都非常的強,都希望能有更好學習的機會提高自己知識水平,讓自己能在企業當中能有更好地提公升空間。 一、調查的目的和意義 隨著時代的進步,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對生活水平的要求越來越高,便有一批批為了提高生活水平的農業戶口人員而進入城鎮務工,這個群體就是農民工,越來越多的農民工朋友走出家鄉,為夢想為生活在城市奮鬥打拼,他們大多數在城市的基層成為城市的基層砥柱為城市的發展做著不可磨滅的貢獻,而科技的快速發展和新技術的不斷革新以及用人單位對農民工朋友的學歷、知識、能力和接受新事物等方面的要求,促使農民工朋友要在生活工作中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才能在城市中高水平快節奏的生活,為了解廣大農民工朋友在工作中的學習需求,特此隨機對三名來自不同行業不同年齡的農民工朋友做了調查問卷,以便更好的了解他們的生活工作情況,實際工作能力的運用和發揮情況,針對他們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以及所需要的專業技能知識給予相應幫助和合理的解決方法,使農民工朋友們能夠快速提高自我,熟練掌握工作技巧並能達到專業水平,從而更快更好更輕鬆的適應城市生活。

4樓:呀牙學語

你是要做這篇報告?

還是說你要看相關的報告?

急求乙份農民工學習需求調查報告(**) 20

5樓:飯糰愛壽司

近視的原因。

近視的成因比較複雜,影響因素也很多,主要的因素大致劃分為遺傳因素、環境因素和營養體質因素。

1.遺傳因素:根據大量的調查資料,比較一致的結論是高度近視和遺傳有關,中度以下近視則存在較大的分歧。

高度近視的遺傳型別,多數調查資料的結論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因此父代與子代可以不同時出現近視。遺傳又往往受客觀環境,即生活條件的影響使之變異,增加了遺傳的複雜性。

2.環境因素:環境因素主要是近距離作業和不良的作業環境,這是最古老的學說,雖然至今仍存在一些爭議,但是從大量國內外有關調查研究報告看,已公認遺傳與環境是近視眼形成的主要原因,並指出環境條件是決定近視眼形成的客觀因素。

(1)調節學說:絕大多數近視是在青少年時代出現,由於青少年眼的調節力特別強,對近距離工作學習有高度適應性,所以看近也不易疲勞。但是睫狀肌長時間過度緊張,睫狀肌會發生疲勞甚至痙攣而出現調節性近視,不及時消除持續發展則可成為不可逆轉的真性近視。

或通過其他途徑影響到眼球軸的延長。

(2)輻輳學說:近距離工作使用調節時,也需要兩眼同時內轉的輻輳功能加強,由此可以導致眼肌對眼球加壓,而引起眼球軸的延長。

(3)環境適應學說:幼兒時期眼球小,多數呈現遠視,隨著年齡增長眼球增大達到正視狀態。在這一發育過程中近距離閱讀過多,眼球為適應這種調節需要而成為近視。

這一學說受到許多反對,但是在發育期可塑性很強, 對近視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已是共識。

其他學說不作介紹,需要再提一下的是諸如照明光線、閱讀姿勢、對比度、字小模糊、距離太近和閱讀時間長等外部因素都能影響以上因素的作用。

3.營養體質學說:從一些資料分析到,微量元素鎘、鍶和鋅等的缺乏和體質的薄弱也可影響到近視的發生,但是這些因素是通過什麼途徑影響近視則各有說法。

總之,從以上可以看出近視是有許多因素可以引起,既有外部因素,又有內部體質因素的相互影響,而非某單一因素而成。

6樓:鄲萱

既然是調查報告就要去實地調查,不是實地調查是不會有成果的。你可以做問卷調查,也可以訪談,甚至蹲點。但是一定要端正態度,學術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電大讀行政管理的吧?我上星期剛寫完2500字農民工學習需求報告的**,不可以抄的。自己根據你上面的要點慢慢寫吧!

還有補充,你要結合你的調查問卷來寫,別人問卷的內容跟你的問卷內容不一樣,你抄了也沒用啊!

關於農民工的社會調查報告 100

誰能提供乙份滷水的配方單子!謝謝

白芷1草果1香果1三奈1良姜1甘草1香葉1子然1陳皮小茴白叩1.5肉桂5八角7丁香花椒3老薑60,鄙人配方如上。雖如此,可香料也有好壞之分。還得靠經驗酌增減。單單這些還是做不開的,還得炒糖要有經驗,色素,增香劑。誰能提供一下製作滷水的配方,用些什麼調味品較好。用安琪ye滷味汁,味道醇厚,滷味菜品的製...

雙方同意離婚,誰能提供乙份協議樣本。

自 願 離 婚 協 議。立協議人 男方 與女方 現因 夫妻感情徹底破裂 自願離婚,經雙方商定,對有關事項達成以下協議 一 雙方婚生子 由男方撫養,女方不需支付撫養費及教育 醫療等一切費用。女方每月逢雙周週六上午九點到男方處接孩子探視,於當日下午七點之前送回男方住處。二 雙方共同財產分割方案如下 夫妻...

如何設計乙份調查問卷,怎樣設計乙份好的調查問卷?

親親你好呀,很高興為你解答啦,設計乙份調查問卷方式如下 一 擬好調查題目凡是調查都要有個響亮明確的題目,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題目用語要科學準確 表述要簡潔明瞭。比如 關於xx小學生近視情況的調查問卷 讀罷表述,調查的內容就基本清晰的,語言乾淨利索,一目了然。二 明確調查目的所謂明確調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