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馬虎虎猜一生肖 30,馬馬虎虎打一動物?

2023-01-17 00:10:03 字數 2019 閱讀 1227

1樓:滑方緒芳菲

是兔啦!(two)!因為馬馬虎虎都說兩遍!說是狗的,不知所云,暈!

2樓:終暮壽彥靈

龍,生肖排列中剛好從虎到龍中間間隔兩個,從龍到馬中間同樣也是間隔兩個,如下:鼠牛。

虎兔龍蛇。馬。

所以,馬馬虎虎=龍。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最聰明了。

但總是馬馬虎虎。

馬馬虎虎打一動物?

4樓:網友

應該是龍,十二生肖中虎和馬中間的是龍。

5樓:期待

答案是: 豬。

馬馬虎虎 [ mǎ mǎ hǔ hǔ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mǎ mǎ hǔ hǔ ]

1.形容做事馬虎、隨便。

2.勉強;湊合。

出 處茅盾《子夜》十二:「單辦那八個廠,四十多萬也就馬馬虎虎混得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寅午戌是地支三合,寅是虎,午是馬,而戌是狗。應該是狗。

馬馬虎虎是什麼生肖

7樓:網友

龍,生肖排列中剛好虎到龍中間間隔兩個,從龍到馬中間也是兩個如下:鼠牛兔龍蛇馬,所以馬馬虎虎=龍。

8樓:jiang文

馬馬虎虎生肖是豬麼?

馬馬虎虎打一生肖 15

9樓:手機使用者

151期3肖必開==要料**。

10樓:網友

是豬吧,因為豬很粗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寅午戌是地支三合,寅是虎,午是馬,而戌是狗。應該是狗。

馬馬虎虎打一動物

12樓:網友

驢,是馬和戶組成,就馬虎(戶)了。

馬馬虎虎打一生肖?

13樓:休傲之

龍。解釋:十二生肖的排列順序是: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關於馬和虎的部分是:虎、兔、龍、蛇、馬,題目中有兩個虎,兩個馬,而「龍」剛好離「馬」和「虎」都是兩個,所以是「龍」。

14樓:生活小百科大搜尋

生肖排列中剛好從虎到龍中間間隔兩個,從龍到馬中間同樣也是間隔兩個,生肖排列順序如下:

屬鼠屬牛屬虎屬兔屬龍屬蛇屬馬屬羊屬猴屬雞屬狗屬豬。

所以,馬馬虎虎打一生肖就是龍。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拾人牙慧打一生肖。

卓依婷打一生肖。

親,你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選擇關注,還有類似的問題你也可以問,我會及時給你回答。要是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或啟發,請你在方便的時候幫我點個5星讚以支援我的工作。以便為了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15樓:小仙女

馬馬虎虎的打一生肖:龍。

馬馬虎虎≥猜一種生肖

16樓:駒雅逸愚水

謎底:龍。

生肖排列中剛好從虎到龍中間間隔兩個,從龍到馬中間同樣也是間隔兩個,生肖排列順序如下:

屬鼠屬牛。屬虎屬兔。

屬龍屬蛇。屬馬屬羊。

屬猴屬雞。屬狗屬豬。

所以,馬馬虎虎打一生肖就是龍。

馬馬虎虎打一動物

17樓:網友

答案是:龍。

理由:十二生肖排列中剛好從虎到龍中間間隔兩個,從龍到馬中間同樣也是間隔兩個,十二生肖排列順序如下: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所以,馬馬虎虎打一動物就是龍。

18樓:儒雅的為什麼

寅午戌是地支三合,寅是虎,午是馬,而戌是狗。應該是狗。

這女孩子長得一般還湊合不難看馬馬虎虎普通。眼睛不大,鼻樑不高鼻子大嘴巴不難看,不知道什麼臉型?大鼻

你說得過於謙虛了,這麼漂亮的女孩還說她長得一般還湊合不難看,那麼天底下那麼多真正長得一般普通的女孩子你還給不給她們活路了?你說她大鼻子大嘴巴我卻看她一點都不大,五官長得比例正好再配上她那個鵝蛋臉再合適不過了。女孩笑起來又是那麼的甜美可愛,還帶有些小俏皮真是連我這個女人都為她心動了就更別提男人了好不好...

白駒過隙猜一生肖,白駒過隙打一生肖

就是 馬 白駒 白色駿馬,比喻太陽 隙 也作郤 x 同 隙 指縫隙。白駒過隙 本義指象小白馬在細小的縫隙前跑過一樣。形容時間過得極快。是 午馬 午 跳躍 馬 白龍馬 白駒過隙,駒就是馬呀。白駒過隙打一生肖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提出的問題!原意是用白駒過隙比喻時間的短暫。兔子的尾巴 長不了。所以,答...

指鹿為馬,打一生肖,指鹿為馬猜一生肖?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是猴 指鹿為馬,混淆是非,意指猴子。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鼠指鹿為馬是形容乙個人是非不分,顛倒黑白 十二生肖裡 只有老鼠的生活習性是夜間出沒的 它的生活相對於其它生肖是顛倒了黑白 白天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