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的種類,燒烤有哪些種類??

2023-01-17 00:05:04 字數 3236 閱讀 6321

1樓:網友

好像很多呢,不好一一。

像樓上說的,肉類、蔬菜類、主食類,每一項都分很多種的呢。

建議:請樓上的「小當家」給你詳細講講。

燒烤有哪些種類??

2樓:文奇邃

1.明烤:將要烤製的原料用調味品醃製後,放於敞口火爐或火坑、篝火上的鐵架、鐵柵上烤至成熟。

使用明烤法時,由於火力較集中,烤製時要勤翻動,使之受熱均勻,還要掌握好距火的距離,保證內外成熟一致。

2.泥烤:將雞、魚等原料經調味品醃製後,用荷葉等包好,再用黃泥將其裹緊密封,放在火中烤熟。

3.竹烤:竹烤又叫筒烤,是將要烤製的原料,如肉、禽、蔬菜、公尺等放進竹筒中,密封後在火上燒烤。

燒烤(grill),是指肉及肉製品置於木炭或電加熱裝置中烤製的過程。

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烤熟,烹調至可食用;現代社會,由於人類發明了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錫紙等燒烤用品。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論在中國還是整個亞洲、美洲和歐洲,燒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學校的集體活動以及一些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過程:

1、切,是切肉刀法與技巧,不同肉的紋理與部位需運用不同的刀法。

2、串,簡單說就是把醃製的肉穿起來,以前我國還是自行車大國時,用的最多的是車輪輻條。現今頗為常見的是用統一格式的木頭簽子串起的牛板筋、羊肉串、肉筋等,此類由組裝公司統一生產配送的串,毫無味道可言,毫無質量保證,一次次把燒烤推向危機四伏。

3、烤,正宗木炭,所謂果木碳能提供果香的說法,多屬心理活動。

4、調,包含了烤製前的醃製與燒烤中的調味,抓一把辣椒粉,撒一勺孜然粒,單手翻雙手灑,手勢上下翻飛控制著火候。

5、燒烤吃的是選材、醃製、火候、用料、味道、手藝,不是吃統一配送的車間貨,更不是拿扇子搖出幾陣煙端上來吃的快餐。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燒烤:羊肉串、烤翅、烤麵筋、魚香豆腐等海鮮燒烤:學習內容:烤魷魚、烤扇貝、烤生蠔等特色燒烤:烤腦花、烤豬蹄、烤雞胗等。

特色烤魚:蒜香烤魚、酸辣烤魚、麻辣烤魚、豆豉烤魚等。

5樓:園口鈴奈

燒烤的種類大致分為,肉類:烤五花肉 5元 羊肉串 1 元 雞中翅 4元,雞大腿 6元, 鳳爪 元, 羊排, 10元羊肝 10 元, 羊腰 8元 牛排, 15元鵪鶉, 5元 豬蹄, 10元。

海鮮類:花蛤 8元 魷魚須 5元 魷魚腳 10元 鮑魚, 20元小黃魚, 4元 帶魚 5元 倉邊魚 10元 馬鮫魚 5元素菜類, 韭菜 1元 麵筋 2元 豆干 2 元 年糕 2元金針菇 2元 杏苞菇 2元 花菜 2元 香菇, 2 元包菜, 1元 饅頭, 1元 素雞, 3元 玉公尺, 3元水果類, 菠蘿 , 5元 香蕉, 5元 番茄, 5元 蘋果 2元菠蘿蜜, 1 0元 梨子 5元。

6樓:網友

常見的蔬菜類、海鮮類、畜肉類,豆製品類等等;

7樓:哈佛大學致富科教授

1、燒烤老油和底料(土豆、藕)製作、燒烤工具認識及基本功練習;

2、半成品烤製(豆腐干、魔芋、魚豆腐);

3、手工烤串類制(特色排骨、精品五花肉);

4、特殊肉類醃製及烤製(如:雞心);

5、行業流行烤製方法(特色鴨頭);

6、紐奧良類醃製及烤製(翅尖);

7、大型原料烤製(全茄)、海鮮類烤製(小黃魚、魷魚)、鐵板燒系列;

8、綜合練習(素菜類、煮啤酒、葷菜類)。

這是我們學習的其中一部分。

燒烤有哪些品種

8樓:無名之人

燒烤分為直接烤製和間接烤製兩種。

直接烤製又有明火暗火之分,間接烤製也分為鐵板,石板,銅板等多種。而對木炭地要求也各不相同,中國地木炭共有三種適合燒烤。

一、原木木炭,二、機制木炭,三、工業焦炭,原木木炭也分果木和雜木之分,果木就是,蘋果,梨,山楂等的硬質木材燒烤地味道比較好,而雜木包括楊,槐,松等其它軟木燒烤味道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口味,普通都是燒烤汁,蜂蜜,油等(南方的吃法),北方的能夠有其他辣椒粉等肉類:排骨,里脊肉,五花肉,雞爪,雞翅,雞腿,雞胗,雞心,牛排,羊肉,香腸,豬皮等。

魚類:鯧魚,鯽魚,鯉魚,草魚,河蝦,魷魚,鰻魚等。

菜類:香菇,韮菜,土豆,毛芋,四季豆,青椒,玉公尺等。

10樓:生命有尊嚴

燒烤的種類大致分為,肉類:烤五花肉 5元 羊肉串 1 元 雞中翅 4元,雞大腿 6元, 鳳爪 元, 羊排, 10元。

羊肝 10 元, 羊腰 8元 牛排, 15元。

鵪鶉, 5元 豬蹄, 10元。

海鮮類:花蛤 8元 魷魚須 5元 魷魚腳 10元 鮑魚, 20元。

小黃魚, 4元 帶魚 5元 倉邊魚 10元 馬鮫魚 5元。

素菜類, 韭菜 1元 麵筋 2元 豆干 2 元 年糕 2元。

金針菇 2元 杏苞菇 2元 花菜 2元 香菇, 2 元。

包菜, 1元 饅頭, 1元 素雞, 3元 玉公尺, 3元。

水果類, 菠蘿 , 5元 香蕉, 5元 番茄, 5元 蘋果 2元。

菠蘿蜜, 1 0元 梨子 5元。

燒烤比較常見的品種

11樓:春天的虞美人

葷的有:火腿腸 雞翅 魷魚 羊肉串 肉筋 羊腰子 雞胗 雞心 雞脖子 雞排 魚排 里脊片 板筋 明太魚 骨肉相連 豬脆骨。

素的有:蘑菇 韭菜 豆皮 小饅頭 金針菇 大蒜 青椒 土豆片 茄子 年糕片 饅頭片 香菜。

12樓:夏晶韻

( ⊙o⊙ )哇我喜歡燒烤。 我喜歡福州的燒烤。 不喜歡內蒙古的那種真正的燒烤。

建議你福州的是先炸一下 再放大架子上考的。

我吃過的有。

魚丸,雞爪,章魚,麵筋,年糕(長長白白的)火腿腸、牛肉串、雞肉串、羊肉串、

燒烤有哪些種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炭火燒烤、鐵板燒烤、明火燒烤。

燒烤都有哪些種類?

燒烤都有哪些種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疆燒烤,南韓燒烤,巴西燒烤,泰國燒烤。

燒烤的種類都有什麼回族),燒烤有哪些品種

燒烤可分為以下幾種 1 明烤 將要烤製的原料用調味品醃漬後,放於敞口火爐或火坑 篝火上的鐵架 鐵柵上烤至成熟。使用明烤法時,由於火力較集中,烤製時要勤翻動,使之受熱均勻,還要掌握好距火的距離,保證內外成熟一致。明烤根據烤製工具不同,又可分為叉烤 串烤兩種。叉烤是將原料用鐵製或竹製長籤 樹杈叉好,放在...

燒烤培訓費用多少錢?華飛燒烤培訓有哪些種類

一般正規的機構燒烤培訓大概在兩千塊錢左右,燒烤培訓一般常規的都會教的,如果有沒教的您可以和老師說的,燒烤的這類太多一些比較冷門的燒烤材料是會給學員預設忽略掉的,畢竟學太多也容易搞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現...

燒烤醃製配方,燒烤的醃製配方有哪些?

將鹽 料酒 薑汁 味精 胡椒粉等放入盛雞肉的碗內,先使其入味,然後再加入蔥頭末 西紅柿 麵粉 芝麻粉 雞蛋清等,攪拌均勻,醃製1小時左右取出來。就可以烤啦 燒烤醃製秘方大全 烤雞翅,雞腿 蔥,蒜末,鹽3勺,味4勺,雞蛋3個,啤酒2瓶,辣椒粉適量,辣妹子適量,孜然粉,香辣風味裹粉,美極鮮味汁,紅油。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