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調查報告,關於紙張浪費的,求乙份關於紙張使用的調查報告

2021-04-19 20:33:55 字數 1802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學生紙張浪費情況調查小報告

2樓:手機使用者

甜琪組調查報告

——關於學生浪費紙張調查總結

一、草稿紙浪費現象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

3樓:帥傅香漢戌

搜一下: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

紙張浪費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9f787r4c9n

關於浪費紙張的研究報告 內容(一,問題的提出,二,調查方法,三,調查情況和資料

全世界浪費紙張的統計

5樓:雨紛飛

每年全球紙張產、用量已達3.2億噸,如果以每噸紙需砍伐4棵平均20年樹齡的樹木作原料的話,那麼1年就有近13億棵這樣的大樹從地球上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活有點棘手。待調查完畢後及時向你匯報

生活中有哪些浪費紙張的現象,原因是什麼,有哪些建議?

7樓:奶思呀呀

1、現象:

(1)路邊傳單,廣告,這些傳單之類的基本都是看都不看就隨手扔了,浪費非常嚴重。

(2)各種影印件比如身份證影印件用完就扔,影印時一張a4上可以影印幾個,多次用,或者用小一些的紙影印。

(3)辦公室的各種資料,有很多資料都是零時性的。

(4)學生作業過多、學生用紙摺疊玩具等等是學校紙張浪費的一些現象。

2、原因:

(1)生活水平高了,大家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節約的意識在心中漸漸淡化,在生活中可以不拘小節

(2)錯誤的認為森林、樹木有的是,紙沒有了可以再造。受這種錯誤思想支配,很自然的要造成對有限資源的無節制浪費。

3、建議:

(1)加強節約用紙的宣傳和教育,提高每個人的環保意識。

(2)學生將作業紙中未用完的紙張裝訂起來,做草稿本。把舊的複習資料反面利用起來,在上面可以練練字,做做畫。充分利用紙的空白處。

(3)要培養自己在學習、工作、生活中注意節約用紙的意識,並落實到行動上,不撕作業本、紙張,杜絕浪費,節約每一張紙。

8樓:匿名使用者

1、身份證影印浪費大量紙張,原因社會對身份證影印要求過濫,身份證設計不合理,建議身份證重新設計為影印一面就可以,影印時一張a4上可以影印幾個,多次用,或者用小一些的紙影印,各類要求裡不要過濫的要求身份證影印件;2、辦公用紙很浪費,雖然現在在提倡無紙辦公但基本處於喊口號的層面,特別是很多領導,浪費起來不喘氣,建議把辦公自動化落到實處,真正做到少用紙甚至不用紙張;3、學生作業過多也是浪費紙張的乙個重要方面,建議減少學生的家庭作業和輔助資料,不要孩子搞成書呆子;4、社會各類資料之類的使用太濫,比如專案建議書之類的又臭又長,比如會議紀要之類的也是,比如領導的講話稿也是,建議盡可能壓縮檔案資料的篇幅,短小精悍就可以了,說明問題就可以了;5、積極倡導雙面使用等等吧……太多了,打字太累就說這麼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a4紙浪費的最厲害!一般是影印或者列印的時候只用一面!浪費嚴重!

方法就是兩面都要用啦!我現在就是這樣用的,很節約的!還有就是學生作業本浪費太厲害了!

但是我們現在沒有**這一塊!所以白白浪費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影印件、廣告宣傳單等。經常會被我們浪費掉,影印件的反面還可以書寫。

求乙份關於紙張使用的調查報告,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

校園學生紙張浪費情況調查小報告 甜琪組調查報告 關於學生浪費紙張調查總結 一 草稿紙浪費現象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搜一下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幫我填乙份節約紙張的調查報告!很簡單的!快啊!還有幾天要交了!打得好追加50分 七天內家庭用紙 量最大...

求乙份「關於國際貿易的調查報告」

玉公尺 1 生產 東北地區 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 生產全國1 3的玉公尺,出口佔全國的2 3。寒冷的氣候限制了該地區種植獲利高的作物。玉公尺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大豆。近幾年,玉公尺種植的下降不僅上由於大豆,還有環境保護措施的因素。在去年高漲的 損害了東北玉公尺的情況下,大豆的種植面積有望進一步提高...

求調查報告格式,調查報告格式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二 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 主體 結尾三部分。1 前言。有幾種寫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