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前要做好哪些準備?春遊需要準備什麼

2023-01-17 00:10:02 字數 3569 閱讀 8640

1樓:執筆繪傾城

1.查詢天氣預報。

春天的氣候是比較多變的,可能早上出太陽,下午就下雨了。所以在出行前一定要查詢天氣預報,密切關注天氣動向。如果選擇天朗氣清的日子出行,要關注紫外線輻射,做好防曬準備。

2.選擇合適的春遊地點。

春遊賞花的路線攻略可能大家都已經查了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3.手機、資料線及充電寶。

春遊踏青的時候,需要攜帶上手機,畢竟沒有手機做什麼事情都不是特別方便。

4.保溫杯或者保溫瓶。

順便將保溫杯或者保溫瓶裝滿熱水。

5.搭配好春遊服裝。

鞋一定要舒適,女士出遊不要穿高跟鞋。如果走到腳部紅腫了,就在臨睡前用熱水泡泡腳,疏通一下經脈。

2樓:匿名使用者

春遊前要準備的物品有:帳篷、桌布、相機、枕頭、雨傘、衣服、凳子等等生活用品。

3樓:情感諮詢師七月老師

春遊前要提前知道當天的這個天氣情況,可以了解當天的衣著打扮,需要穿什麼的衣服吧,天氣不好的情況下,可以做好應急準備啊。

4樓:吾明照四方

第一,準備一身比較合適的運動服和運動鞋,第二準備好水,第三準備好必備的藥品。

春遊需要準備什麼

5樓:網上招開

春遊需要準備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最好是自己製作的,好吃,又衛生乾淨,一般都喜歡帶雞爪,還有一瓶水,乙個垃圾袋,紙巾。

6樓:方罈罈罐罐

春遊前要做好**的防曬 少吃一些光敏性食物 如莧菜 多種多樣的飲料一定要帶足,口渴沒水喝會比餓肚子還難受。小零食建議選擇小蛋糕、餅乾、肉鋪等能量高的零食,攜帶方便適合路上食用補充能量,抵抗飢餓。另外,還可以準備一些帶皮無需水洗水果,比如橘子,芒果等,還能補充一下水分。

7樓:8糖果罐子

準備舒適的衣裳。

春遊就應該穿的休閒一些,輕鬆又愉快地度過美好的時光。

準備舒適的鞋子。

踏青,當然選休閒鞋啦,高跟鞋及拖鞋就不要穿了,影響美觀以及上腳不舒服。

準備可口的食物。

春遊肯定必備食物的,這樣才有春遊的氣氛,而且自己準備的更美味一些。

準備備用藥箱。

因為不知道意外事故什麼時候發生,提前準備好醫藥箱也是好的,在關鍵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注意行為。春遊不要破環環境以及周邊的花花草草,注意自己的行為。

文明踏青。明文規定的禁止的地方就不要上前了,要遵守春遊規則,做個文明的旅行者。

8樓:廣東奮鬥的野狼

食物、水、雨傘、花露水(驅蚊用)

9樓:綜合養生季

家人春遊需要做好準備,交通工具應提前檢查,防止路上意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準備。

出門在外,任何突發事件我們都可能遇到,我們對此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以便事情來臨時,我們能冷靜的處理。

2、身體準備。

旅遊也是一項運動,尤其是「旅」的時候,我們可能要消耗大量的體力,身體狀況不好,導致我們疲勞過度而誘發疾病就太得不償失了!

3、物質準備。

象一些必備的生活用品、錢、揹包、藥品等,如果我們事先不準備好。

4、精神準備。

把工作、家庭、個人方面的問題都安排妥當,以免傷了我們的遊興。

11樓:weplus唯加箱包

準備雙肩背的揹包,最好是旁邊要有能放得下水的網狀帶揹包。

帶一些小零食,中等大小,2-4帶就夠了。來然後再準備1-2瓶水。

自備一些紙巾或一條小手帕,有髒東西可以擦擦,小包裝的自帶1-3帶就行了。

報紙或餐布。吃東西時可以墊著。

乙個裝垃圾的塑膠袋,垃圾可以丟進去,暈車要吐時也可以吐在裡面。準備2個即可。

春遊需要準備什麼啊?

12樓:吳疇悟曉蕾

春遊注意事項。

1、根據天氣變化,注意防寒保暖,最好攜帶雨傘。

2、盡量避免接近動物和鳥類。研究發現,不少疾病都與其傳播有關。

3、春季氣溫多變,**易過敏。春遊時盡量不與花粉等過敏源接觸。有過敏者應帶上抗過敏藥品和防曬護膚品。

4、在活動時也應注意財物的保管,最好不要帶過多的貴重物品。

5、一切行動聽指揮,切勿單獨行動。

還有帶吃的,可別餓壞了肚子。

春遊需要準備什麼?

13樓:汙田智加

看你是學校春遊,還是朋友私人組織的,學校的帶吃的就夠。

家人春遊建議準備的物品如下,挑選你需要的帶上:

■照相機或數位相機、***。

■創可貼揹包、帽、遮陽傘、穿旅遊鞋、墨鏡。

■消毒紙巾、衛生紙、鋪地的報紙或塑料布。

■水。■錢。

■零食、口香糖!

■午餐建議:(西餐)麵包片、奶油煉乳、火腿腸等。

■要注意衛生保健,春天氣候變化無常,時風時雨,外出春遊時定要備足衣服,攜帶雨具,以防雨淋,傷風感冒。登山下坡,切勿迎風而立,避免受涼。

■如在外野炊野餐,要注意飲水和飲食衛生;不要坐在陰涼潮濕的地方,以免受潮致病;野炊時要注意風向,不要隨便丟棄火種,餘火熄滅,以免引**災。

■有過敏病史的人,要盡量迴避有花 之處,也可事先口服撲爾敏或安其敏等抗過敏藥物,預防花粉過敏。

■適當預備一些常用成藥,如黃連素、避瘟丹等**腹瀉及消炎的藥物。要避免過分勞累,特別是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春遊時要量力而行。

■適當預備一些常用成藥,如黃連素、避瘟丹等**腹瀉及消炎的藥物。要避免過分勞累,特別是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春遊時要量力而行。

14樓:任秋白

春遊,是外出遊玩,需要準備的東西比較多,要準備全面,應涉及衣食住行多各方面,春天的衣物,旅行過程中的食物飲水都可以以個人情況攜帶,還有就是像遮陽帽等防曬物品,雖說春季氣溫並不算太高,但考慮愛美的小仙女也是可以準備的,像一些驅蟲劑也可以攜帶,防止叮咬。具體情況以出遊地點為準。

15樓:網友

食物清單: 1、雞翅雞翅的尺寸不宜太大,回家醃一晚上,加點鹽、味精,其它調料隨便加,放心,調出的味道不會差的。 2、腸類直接在超市購買,腸類的品牌和種類較多,有雞肉腸、豬肉腸、牛肉腸、魚肉腸等等,平均**在1-2元/根。

3、肉串類也是直接在超市購買半成品,羊肉串、里脊肉串、牛肉串等都是按斤賣的,平均**都在1元/串以內。 4、蔬菜類可在超市也可直接在菜市場購買,品種也多,玉公尺、香菇、金針菇、土豆片……**便宜。 5、主食類在超市買包裝好的,年糕、饅頭。

所需物品:一次性碗盤筷、叉子、台布、手套,餐巾紙、濕巾紙,食用油、燒烤用調味品、鋁鉑紙、刷子(用畫筆代替也可)、竹籤等。注意事項:

爐子點燃後不要急著烤,要等明火沒了才能烤,一般需要等15-20分鐘,否則不是在烤而是在燒食物。在燒烤前最好用油刷一下,這樣肉才不會粘在網格上,方便翻身。

去春遊要做哪些準備

去春遊應做哪些準備

16樓:活寶葉棍

食物,垃圾袋,紙巾,零花錢,去的地方的必要品。

考試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收蟻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

面臨考試,應該做些什麼準備?1 對參加考試要有一種積極的態度 要想到,正是為了參加考試,才促使自己下決心認真進行了一次系統複習,從而使自己在知識的掌握上比過去更加完整 鞏固和系統。有的學生在總結中寫道,考試的意義在於複習 這種認識很有道理,應當說,很多學生搞系統複習應當感謝 考試 要想到,知識掌握得...

孕前要做什麼準備,孕前要做好哪些準備

少喝酒抽菸,作息時間規律。吃東西有規律就好了,別的沒有什麼很注意的,鍛鍊的問題只是在你懷孕後要注意的。要是適合懷孕,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再就是戒菸戒酒,我是去那個上海的真美。這家 挺好的!技術安全,方面也公道!聽我姐姐說以有六十年的歷史了這個最好到大醫院去為好。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營養,不要感冒。開始補...

愛迪知道,在托福考試前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1 簽署保密協議。這個協議主要是要求考生承諾不洩露考試題目的,上面除了考生姓名 考試地點外,還要抄寫一段承諾不會洩露考題的保證。2 進入考場。在簽署協議後,準備充分就可以將攜帶的物品寄存到考場指定的寄存地點,但是證件一定不要寄存,這是進入考場時必備的。接下來就是排隊等候拍照核對身份,發草紙和鉛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