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乙份自我評價,誰能幫我寫乙份自我評價?要求200到300字,適合女生!急急急!!!

2021-03-26 11:30:55 字數 1062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冷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氣力。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留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題目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遵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 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

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進步自己的 ,進步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

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

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公尺、200公尺及4×100公尺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進步。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離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進高校往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裡,我將努力完善自我,進步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誰能幫我寫一篇二三十字的自我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聰明好動的男孩,我的魚推理能力超強,在我看來,世界上沒有解不開的案子,真相只有一!我是江戶川柯南,是一名偵探

3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去玩是的請問熱情我的撒的期望我去額外企鵝期望

誰能幫我寫乙份五年計畫書,誰能幫我寫乙份專案計畫書

五年計畫 我是學中醫的。學了這麼多年,我感覺現在不是我們的問題,而是國家怎麼看待中醫發展的問題。記得90年代初,鄧鐵濤 廣州中醫藥大學 就提出了很多當時中醫學院在發展中存在的問題,當時可能不嚴重,沒引起大家的重視。10多年過去了,那些問題現在都暴露無疑。我也很愛中醫,但是現在的環境讓人真是寒心。就像...

誰能幫我列乙份暑假計畫急,誰能幫我列乙份暑假計畫 急!!!!!!!!!!!!!!!!!!!!!!!!!!!!!

1.在 天內完成作業 2.每天 點起床去跑步 3.跑步後讀英語 4.每天做 道數學題 1.起床吃早飯 2.學習,寫作業 3.休息 4.午飯午休 5.學習 6.晚飯娛樂 7.學習 8.睡覺 先檢視一下自己的活動時間表 什麼時候閒著 然後根據自己對知識的熟悉程度或功課的程序來按排這些時間 如06 18 ...

誰能幫我寫乙份《張愛玲作品賞析》啊

金鎖記 是張愛玲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曾得到許多批評家的讚譽,傅雷先生譽之為 文壇最美的收穫 夏志清教授則稱之為 中國從古以來最偉大的中篇 年少曾讀,體會不深,近日重讀,拍案叫絕,再三回味,越愛不釋手。我以為,和張愛玲其他的 篇章比起來,這篇 金鎖記 可以說是張愛玲頂峰之作,無論從技巧上還是思想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