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巴沙魚柳的做法竅門,香煎巴沙魚的做法

2021-08-20 20:53:09 字數 5916 閱讀 8172

1樓:李樹的戀愛

香煎巴沙魚

1.冷藏巴沙魚放到常溫狀態當然解除凍結。2.

把菜盤裡解除凍結好的涼水扔掉,用廚用衛生紙擦拭魚表層的水份。3.擦拭水份的魚打花刀成尺寸勻稱的油炸小魚,在油炸小魚表層勻稱的撒1/8湯匙食用鹽。

4.再在油炸小魚表層勻稱的撒1/8湯匙黑胡椒。5.

把魚放到一邊,醃漬5分鐘。6.炒菜鍋縱火上大火燒熱底鍋,轉中文火倒進小量植物油。

7.醃好的油炸小魚放進鍋中中,中小火煎製。8.

煎到一面橙黃色,翻過來再炸另一面。9.直至油炸小魚雙面都成橙黃色,取下油炸小魚。

清蒸巴沙魚1.魚切片。2.

加上料酒,鹽,姜,蔥,醃下。我也醃了十分鐘。3.

菜盤裡放三到四片姜,把魚類擺上去,魚類上再擺著姜和蔥,無需過多。隨後放鍋中蒸。(我是飯電飯鍋裡蒸)。

4.把魚上邊變黃的蔥和姜摘掉。倒些蒸魚醬油,或一般的生抽醬油也可。

5.鍋中加點油,倒進蒜末,炒成蒜末金黃色。要看中火哦,由於迅速就金黃色了,一不小心會焦掉的。

6.放點蔥末再魚類上,隨後把滾油和金黃色的蒜末澆在魚類上。

巴沙魚是一種淡水魚類,這類魚全身是沒有魚鱗的, 並且身型也十分大,很容易開展餵養,巴沙魚的肉質地是十分的鮮嫩,並且味兒也十分的美味,另外還帶有很多的營養元素

香煎巴沙魚的做法

2樓:

1、巴沙魚解凍(我買的是超市速凍的,已經對半切開並去骨的),表面水分擦乾,撒少許鹽醃10分鐘。

2、將蔥、姜、蒜、青紅椒都切成碎末,一起裝在碗裡備用。

3、鍋裡放油開始煎巴沙魚,這裡最好用不粘鍋,如果沒有不粘鍋,就在放油之前往鍋上塗一層薑汁,就沒那麼粘鍋了。魚煎到兩面金黃即可盛入盤中,擺好。鍋中餘下的油別倒,接下來有用。

4、然後開始做醬汁,準備乙個空碗,放入兩勺生粉,一勺蠔油,半勺白糖,少許黑椒粉,再加入適量的水(水的多少決定醬汁的多少)拌勻。

5、將之前切好的蔥薑蒜蓉混合物倒入鍋中翻炒,炒到香味出來,倒入調好的醬汁,繼續翻炒,等鍋中開始冒泡的時候即可關火,將醬汁淋在煎好的魚上,大功告成。

煎巴沙魚柳的做法步驟圖,煎巴沙魚柳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魚柳    隨意

雞蛋    1只

蔥    任意

幹澱粉    一湯匙

鹽    一點點哦

椒鹽    鹽3倍

蒜    煎時用

姜    隨意

煎巴沙魚柳的做法

將巴沙魚柳洗淨,用廚房紙巾擦乾

蛋液打好,將魚柳放入蛋液沾濕,之後將魚柳其中一面拍上一層薄澱粉。油溫燒到8層,將火關至最小火力。先用有澱粉那一面入煎鍋煎,再翻面。撒上鹽和椒鹽就ok啦

煎巴沙魚的做法

4樓:幕暮

主料巴沙魚,黑胡椒,適量 蔥薑蒜,澱粉,鹽適量配料,隨意。

1. 先將巴沙魚提前一晚放在冰箱保鮮裡解凍,超市賣的巴沙魚一般是冰凍的,如果解凍的話,需要放在篦子之類的廚具上,多餘的水份能夠漏出去。把魚皮切下來,這個魚皮很厚,很好切。

然後把盤子底鋪滿蔥薑蒜,蔥切絲,薑蒜切片,然後把巴沙魚放到盤子上,半個小時翻身一次。然後用乾澱粉少許,鹽少許,輕輕拍在巴沙魚肉上,一定要雙面都拍上哦。平底鍋點火,放少許油,油溫不要太高,把巴沙魚放進去,稍微等一會,等到魚肉定型再翻面。

待兩面都煎成金黃色的時候放少量紅酒。小火繼續煎,等到有一點微焦的時候,關火,擺盤。然後撒上黑胡椒粉即可。

我拍的這張**還沒有放黑胡椒粉。

小貼士超市買的巴沙魚一般都是冷凍的,如果解凍的話,最好放在篦子之類的廚具上,否則水分太多,煎的時候易

5樓:愛晨愛神

1.室溫下自然解凍後的巴沙魚,清洗乾淨,吸乾水份。

2.巴沙魚切塊。

3.抹勻鹽、黑胡椒醃漬15分鐘。

4.熱鍋熱油。

5.放入醃漬好的魚塊煎。

6.兩面煎至微黃即可。

7.取出擺盤,芹菜葉裝飾。

香煎巴沙魚竅門

6樓:芊芊梓沫

材料【煎魚原材料】:巴沙魚1條。

【醃魚調味料】:食鹽1/8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

【煎魚調味料】:橄欖油適量。

做法【巴沙魚的醃製與煎制過程】:

1.冷凍巴沙魚放在常溫下自然解凍。

2.把盤子裡解凍好的冰水倒掉,用廚用紙巾擦乾魚表面的水分。

3.擦乾水分的魚改刀成大小均勻的魚塊,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食鹽。

4.再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黑胡椒粉。

5.把魚放在一邊,醃製5分鐘。

6.平底鍋放火上大火燒熱鍋底,轉中小火倒入少量橄欖油。

7.醃好的魚塊放入油鍋中,中小火煎製。

8.煎到一面金黃色,翻面再煎另一面。

9.直到魚塊兩面都成金黃色,取出魚塊。

【番茄蘋果莎莎醬的製作】:

【原材料】:番茄1個、蘋果1個、綠尖椒1個、芹菜葉適量、檸檬1個。

【調味料】:食鹽1/8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孜然粉1/4茶匙、檸檬汁適量。

【番茄蘋果莎莎醬的製作過程】:

1.番茄、蘋果和綠尖椒用清水沖洗乾淨。

2.番茄、蘋果和綠尖椒分別用刀切成大小均等的小丁。

3.芹菜葉和檸檬用清水沖洗乾淨。

4.用刀把芹菜葉切成末。

5.番茄丁、蘋果丁、綠尖椒丁和芹菜末放在小碗中,撒入1/8茶匙食鹽。

6.撒入1/8茶匙黑胡椒粉。

7.撒入1/4茶匙孜然粉。

8.擠入適量檸檬汁。

9.用筷子攪拌均勻即可。

【配菜蘆筍的焯燙過程】:

1.蘆筍4根切掉老根,用清水洗淨。

2.洗淨的蘆筍用刀切成寸斷。

3.鍋裡放適量冷水燒烤,放入蘆筍焯燙至熟,控水撈出。

【擺盤】:盤子裡放入一勺番茄蘋果莎莎醬,上面搭兩根焯燙好的蘆筍,煎好的魚塊擺放在蘆筍上,旁邊用切片檸檬做裝飾。

7樓:晴

香煎巴沙魚的做法是有一定竅門的,最重要的是選取新鮮的材料,煎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火候的控制才會更好。

8樓:高謐

香煎巴沙魚的竅門,首先把巴沙魚切成塊,用調料醃製後撒上少許澱粉,再用鍋煎,尖子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9樓:善馥

香煎巴沙魚的竅門兒,那就是把油放在鍋裡的時候,上面兒輕輕地撒點兒鹽,然後一定要慢火兩邊兒建立黃洋洋的放完鹽之後,他還不粘鍋,煎出來非常好吃。

10樓:

鄉間八鯊魚的敲門是於是錢要用走了,也好醃製一段時間,然後又要燒熱燒熱進行間燒熱以後然後進行檢查,以後有不要太熱了,油炸時間不要太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沙魚無刺肉嫩,煎前先醃一下入味,再掛上薄欠煎不會煎碎。

煎巴沙魚柳怎麼做

12樓:先賺個乙個億

巴沙魚的做法非常簡單,不需要太多的調料,繁雜的步驟,只需把魚撒上調料用少量油煎熟即可。為了豐富口感,我特意搭配了乙個自製番茄蘋果莎莎醬,這款醬酸香四溢,和魚搭配吃別有風味。

【煎魚原材料】:巴沙魚1條。

【醃魚調味料】:食鹽1/8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

【煎魚調味料】:橄欖油適量。

【巴沙魚的醃製與煎制過程】:

1.冷凍巴沙魚放在常溫下自然解凍。

2.把盤子裡解凍好的冰水倒掉,用廚用紙巾擦乾魚表面的水分。

3.擦乾水分的魚改刀成大小均勻的魚塊,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食鹽。

4.再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黑胡椒粉。

5.把魚放在一邊,醃製5分鐘。

6.平底鍋放火上大火燒熱鍋底,轉中小火倒入少量橄欖油。

7.醃好的魚塊放入油鍋中,中小火煎製。

8.煎到一面金黃色,翻面再煎另一面。

9.直到魚塊兩面都成金黃色,取出魚塊。

香煎沙巴魚柳的正宗做法,香煎沙巴魚柳怎樣做才好吃的

13樓:酸菜魚的娛樂

準備材料:魚柳(來巴沙魚)450克、自

雞蛋1個、牛油果半個

輔料:鹽1小勺、麵粉1大勺、麵包糠1大勺、料酒1小勺、生抽1小勺、胡椒粉半小勺

步驟:1、魚柳室溫自然解凍,不要用水衝或者加熱的方式解凍,那樣會影響肉質。

2、魚柳切成一指長寬的條狀。

3、魚柳條放入盆內,加少許鹽,胡椒粉,黃酒抓勻醃製10分鐘。

4、醃好以後加麵粉均勻裹在魚條上。

5、裹好麵粉的魚條放在蛋液裡蘸一下。

6、蘸好蛋液以後再在麵包糠裡裹一圈,沾滿麵包糠。

7、煎鍋加適量油燒熱,放入魚柳煎至兩面金黃即可,油不能太少。

8、牛油果繞著果核用刀劃一圈,然後兩半肉逆向擰一下就擰開了。

9、取少許刮出的牛油果肉跟生抽混合均勻,蘸醬就完成了。

10、最後用牛油果皮做蘸醬容器,跟魚柳一起擺盤就可以食用了。

14樓:半夏半暖

1)魚柳室溫自然解凍,記住不要用水衝或者加熱的方式解凍,那樣會影響肉質。

2)魚柳切專成一指屬長寬的條狀。

3)魚柳條放入盆內,加少許鹽,胡椒粉,黃酒抓勻醃製10分鐘。

4)醃好以後加麵粉均勻裹在魚條上。

5)裹好麵粉的魚條放在蛋液裡蘸一下。

6)蘸好蛋液以後再在麵包糠裡裹一圈,沾滿麵包糠。

7)煎鍋加適量油燒熱,放入魚柳煎至兩面金黃即可,油不能太少,油是導熱,讓魚柳快熟的媒介。

8)成熟的牛油果乙個,淺褐色,表面微軟就表示成熟了,這樣才能刮出細膩的果泥來。

9)牛油果繞著果核劃一圈,然後兩半肉逆向擰一下就擰開了。

10)取少許刮出的牛油果肉跟生抽混合均勻,蘸醬就完成了。

11)最後用牛油果皮做蘸醬容器,跟魚柳一起擺盤就可以食用了。

15樓:獨手f天下

主料沙巴魚柳抄450克雞蛋1個牛油果半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黃酒適量麵粉適量胡椒粉適量麵包糠適量薄鹽生抽少許

步驟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11.魚柳室溫自然解凍,記住不要用水衝或者加熱的方式解凍,那樣會影響肉質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22.魚柳切成一指長寬的條狀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33.魚柳條放入盆內,加少許鹽,胡椒粉,黃酒抓勻醃製10分鐘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44.醃好以後加麵粉均勻裹在魚條上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55.裹好麵粉的魚條放在蛋液裡蘸一下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66.蘸好蛋液以後再在麵包糠裡裹一圈,沾滿麵包糠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77.煎鍋加適量油燒熱,放入魚柳煎至兩面金黃即可,油不能太少,油是導熱,讓魚柳快熟的媒介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88.成熟的牛油果乙個,淺褐色,表面微軟就表示成熟了,這樣才能刮出細膩的果泥來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99.牛油果繞著果核劃一圈,然後兩半肉逆向擰一下就擰開了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1010.取少許刮出的牛油果肉跟生抽混合均勻,蘸醬就完成了

香煎沙巴魚柳的做法步驟1111.最後用牛油果皮做蘸醬容器,跟魚柳一起擺盤就可以食用了

香煎沙巴魚柳怎麼做好吃又簡

16樓:地方歇後語

步驟香煎沙巴來魚的做

法步驟11.1、超自市買來的

bai沙巴魚柳連包裝袋浸du入水中解凍;

香煎沙巴魚的zhi做法步驟22.2、斜刀起厚片,用dao胡椒粉、糖、料酒醃製15分鐘;

香煎沙巴魚的做法步驟33.3、青瓜切片,胡蘿蔔刨絲;

香煎沙巴魚的做法步驟44.4、燒熱不粘鍋,倒入少許橄欖油;

香煎沙巴魚的做法步驟55.5、將魚柳片煎至略帶金黃,裝起;

香煎沙巴魚的做法步驟66.6、拍蒜末起鍋,先放胡蘿蔔絲;

香煎沙巴魚的做法步驟77.7、將青瓜炒至5成熟,放雞精調味;

香煎沙巴魚的做法步驟88.8、倒入煎好的魚柳,翻炒一分鐘,加入生抽,加幾滴魚露,炒勻,完成,上碟。

香煎巴沙魚的正宗做法,香煎巴沙魚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1.用料大集合 鹽 白胡椒粉 黑胡椒碎 迷迭香 姜粉 料酒2.巴沙魚一條,化掉冰後保持完整的樣子 3.用步驟 1 醃好,我是當早餐吃所以頭一天晚上開始醃製 4.電餅鐺預熱放入少許黃油增香,我只放了兩克 5.再倒入橄欖油,沒有橄欖油可以用花生油代替的 6.把魚放入電餅鐺煎,煎完一面再煎另一面 7.翻面...

香煎巴沙魚怎麼做

主料 巴沙魚300克鹽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 黑胡椒碎少許 迷迭香少許 薑粉少許 料酒少許 安佳黃油少許 橄欖油適量 香煎巴沙魚的做法步驟 1.用料大集合 鹽 白胡椒粉 黑胡椒碎 迷迭香 薑粉 料酒2.巴沙魚一條,化掉冰後保持完整的樣子 3.用步驟 1 醃好,我是當早餐吃所以頭一天晚上開始醃製 4.電餅...

巴沙魚柳的做法是什麼,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香煎巴沙魚柳 用料巴沙魚柳 二條 生薑 2片 大蒜 2瓣 鹽 少量 料酒 一點點 生粉 適量 蠔油 一點點 黑胡椒 適量 做法1.巴沙魚柳切塊,用料酒 薑絲,蒜瓣,鹽,蠔油醃漬15分鐘。2.表面拍上生粉,放入平底鍋中,熱鍋涼油小火煎至兩面金黃。3.擺盤,撒上黑胡椒粉,蔥花即可。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凍巴...